在自己學習生涯中碰到垃圾老師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9-20 20:20:09

1樓:沉夜孤星

最讓我難釋懷的乙個老師是我小學的語文老師,就是他打我打的最狠了,整天體罰學生。

2樓:猴11405魄鍍

我們高中時的班主任才氣人那,經常會找各種理由向學生要禮物,教師節的時候就是他收禮的時候。

3樓:求註冊

想起了自己初中的乙個物理老師,人家上課的時候不給你講課,先聽課好啊,週末要去他的輔導班。

4樓:夏至

記得遇到過乙個物理老師,脾氣很不好,最重要的是經常在課堂之上爆粗口,一點素質都沒有。

5樓:吅吅26941麼富

我遇到的垃圾老師實在是太多了,不過最讓我噁心的是高中時的乙個班主任,感覺他就是掙錢的,很多知識都是報他的複習班他才教的。

6樓:懷雨旋

8年級時的班主任就很渣,不是講課不好,是人品太爛了,可以說同學們看到他就會覺得噁心。

7樓:以心

高中化學老師,每到了上晚自習的時候總是看不到他,後來才知道他拿著晚自習的時間去給學生補課,乙個小時100塊。

8樓:辰星

我的高中化學老師有乙個響亮的外號:屠夫。都不知道他坑害了多少學生了。

9樓:影子

呵,不會有比我高二數學老師還要爛的老師了,上課大部分時間都在給學生吹牛,看著快下課的時候才給講課。

在旅行中碰到最奇怪的事是

遇到一個揹包客,青年男子。在青旅收拾揹包時,拿出個 娃,我們驚訝了,他訕訕一笑 旅途漫長嘛 去年年底寶爸去廣州旅遊帶上我們母子倆,回來的時候卻不知道在哪上 廣肇高速公路 於是他就找車上的導航儀按照導航儀的指示開車,開了幾分鐘後,發現路有點不對勁,因為出現在我們前面的根本不是什麼高速公路路口,而是一個...

在實習中,如何讓自己快速學習,並提高自己的實習質量 請舉例說明

1 勤于思考 學而不思則罔。在學習過程中,如果不進行主動的思考,而僅僅是被動地接受知識,就不是一種有策略的學習,也不會取得好的效果。勤于思考 有兩方面的含義。一是要注意知識前後的聯絡,通過理解知識而掌握知識,而不要死記硬背。通過理解而進行的學習是意義學習,而死記硬背的學習是機械學習。心理學研究表明,...

想學習小提琴,不想找老師,請問自己在軟體上靠譜嗎

不容易入手,建議先找個專業老師入門後再自學。運弓的壓力和速度 琴馬。琴頭。小提琴表面的油漆如太硬 a3根弦用纏金屬絲的羊腸弦或鋼絲纏弦。能否使琴聲得以充分發揮 琴頸用整條楓木,使其反應靈敏,並造成共鳴箱的振動,由具有弧度的面板,發音洪亮。小提琴的音質基本上取決於它的木質和相應的結構。面板與背板中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