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英雄聯盟》中,如何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是小學生

時間 2022-07-18 11:35:12

1樓:渾然了

一點寒芒先到,隨後槍出如龍!什麼?敢黑我大邦德?

小學生的邦德總理可是能秒一條街的,小朋友五樓了,小朋友沒輔助了!於是點了最厲害的邦德做為輔助!見人就是e衝進去幹,無數次躺人堆裡仍然不屑出肉,大邦德誰人能懂。

2樓:名

單挑最厲害的非德克薩斯(小學生)之手了!德克薩斯之手多牛啊!上去就是拉人乙個轉圈狂砍,對面就死了,無數小學生心中的單挑神器!

團戰?那是什麼東東?人家眼裡只有單挑!

只有sala!只有父子局!乙個大搶人頭那是妥妥的!

3樓:影子

會玩的盲僧我們稱之為神僧,而不會玩的小學生,我們稱之為瞎子。這些小學生,q中人就跟中了五百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無腦上,然後就一去不復返。不僅如此,學生僧的大招常常能把對面adc給踢走,我嚴重懷疑這些小學生是對面的間諜。

4樓:叫撒子名字好呢

「我單挑無敵,來單挑啊誰」還有「我大號**,虐菜」「你怎麼不來抓」「你就是個垃圾」

5樓:bd小葵

因為新手教程裡最開始用的就是寒冰!小孩子們只知道她操9作簡單,卻不知道寒冰對走位和把握時機要求非常嚴格;傳說中的十個寒冰九個坑,還剩乙個是大神!空大?

那是正常的!e技能?就從來沒見他們放過!

其實玩寒冰的大神還是有的,但不可否認這英雄是小學生們最喜歡的adc之一,排位經常看見寒冰隊友就隱約感覺到下路要入坑的節奏。

6樓:賀語梅

每乙個人都有乙個火影的夢想。當小學生選擇了劫的時候,他以為自己是乙個火影劫,然而,噩夢就此開始,他們往往成為我方送人頭數最多的英雄。因此,我們為他們送上了兒童劫的稱號,希望這些小學生能好好學習,好好領悟火影的奧秘再來玩這個英雄。

7樓:大馬

就衝齊天大聖這名號,小學生非玩莫屬!有突進有暴擊大招旋轉是無數小學生的夢,無論匹配排位菜鳥們總是覺得猴子是神器!拿不到猴子就狂喊ban掉,進去神一樣的操作嚇壞了。

如何用一句話激怒程序員,如何用一句話激怒程式設計師?

1 你沒有女朋友 2 請幫我修下電腦 3 我從來不加班 如何用一句話惹怒程式設計師 就是程式設計師將專案快做完 這個需求變了,得改 這個需求變了,得改!小張寫的程式比你好多了。你做的,沒有我想看到的效果 程式設計師最不願意聽到哪些話 你的程式有漏洞。但作為程式猿,我更喜歡找程式的漏洞 不管是自己的,...

如何用一句話委婉的形容人胖,如何用一句話委婉的形容乙個人胖

曾經等 把你按斤賣了按照北京現在的房價大約能買乙個故宮吧 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乙個直徑就好了。美人上馬馬不支。你一來到,就佔據了我眼中的世界。 紅塵織錦 那就說您的風采超過了四大美人楊玉環。如何委婉用乙個詞形容乙個人肥胖 26攝氏度的溫柔 1.腦滿腸肥腸肥 指身體胖 腦滿 指肥頭大 耳...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很有錢,怎麼用一句話證明自己很有錢?

馬雲曾經說過一句話,他從來都不在乎錢,他最快樂的時候是他乙個月掙91塊錢的時候,其實只是因為他經歷過那些有錢的時候才會說這樣的話。 回憶 我覺得就是我喝酸奶從來都是只舔酸奶蓋的。不是有乙個梗說,我希望我以後可以做乙個喝酸奶只舔酸奶蓋的土豪嘛。這句話就可以很好的證明你很有錢。 小月有愛 我沒有買過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