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不施努策爾前傳的詳細故事有知道的嗎

時間 2022-07-18 11: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小不不」施努策爾》是德國著名劇作家沃

爾夫的代表作。

小不不施努策爾原文

小不不施努策爾讀後感

2樓:夜語初聽

母親擦去眼淚,帶著施努策爾向他們的兔窩方向跑去。在這明亮的月夜裡還有狼嚎聲。但是他們不用擔心,因為那聲音在很遠的地方。

回到家裡,媽媽對施努策爾說:「這次你可真夠幸運的,以後你千萬不要單獨離家這麼遠了。」可是施努策爾卻一臉疑惑,「為什麼這只狼不會吃我?

為什麼還說「月亮的口水」那莫名其妙的話?」媽媽的眼神從施努策爾的身上移開。她說:

「孩子,因為那只灰狼和媽媽是很久以前的朋友。」施努策爾更加不解了,「可是,媽媽,我們和狼群是天生的敵人啊!你怎麼會和他成為朋友?

」媽媽卻只回答了一句:「我的孩子,等你長大了,媽媽再告訴你。」不管怎樣,這次冒險的經歷給施努策爾留下了終生難忘的記憶,他無法忘記狼的恐怖,儘管他最終被放生了。

這個小兔子不再像以前那麼倔脾氣了。可是他還是那個「小不不」。爸爸對他說的話,他還是喜歡反著回答。

當爸爸用命令的口吻對他說話時,他還會說:「不!」「讓我去!

」「管他這麼多!」雖然嘴上這麼說,他還是會按照爸爸媽媽要求的去做。在行為上,他變得更加懂事,他懂得自己在某些時候應該主動做一些事情。

在糧食用量很大的春季,那些蘆葦心葉還是會用來做涼拌菜。施努策爾偶爾也會在菜裡挑挑揀揀,揀出幾片葉子,可是見到爸爸那嚴厲的眼神,他會把菜葉拾回來重新吃掉。每次見爸爸找拐杖找得團團轉的時候,他會跑到外面幫爸爸把拐杖拿回來送到爸爸手裡。

雨過天晴後,施努策爾主動地去人類居住的村莊附近拾些新鮮的玉公尺心葉。施努策爾在家庭裡越來越受歡迎,和小夥伴們越來越融洽。施努策爾變了,不再倔脾氣了,可是大家還是喜歡叫他「小不不」。

農村自建房包工不包料簽有合同的小老闆在施工中小工受傷與建房人有責任嗎

阿元 農村自建房,包工不包料,與小老闆籤有合同,小工在施工中受傷,建房人沒有責任,所有責任由小老闆負責。因為小老闆與建房人之間屬於加工承攬合同關係,小工與小老闆之間屬於僱傭關係。雇工在工作中受到傷害,由僱傭者承擔責任。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條 承攬人在完成工...

求不種馬不後宮的小說,求不種馬,不後宮都市小說

聆墨圖 我看的全是單女主的 刺客魔傳 很細膩的文筆,文字功底強大,情節也很吸引人,不可多得的好書。異世玄幻。田園大唐 是我唯一在起點追的文,雙穿,男主有點兒萬能,計連環的那種。不過整個文風溫馨恬淡,讀著很舒服 朱雀記 老貓唯一的一部非種馬文,文筆很好,朱雀兒子很可愛 師士傳說 方想的文,機甲類的,開...

造成小燈泡不亮的原因有哪些,造成小燈泡不亮的可能原因有哪些?

1.小燈泡燈絲或電路斷了 即出現斷路 2.小燈泡與導線併聯或內部線頭接觸 即小燈泡被短路 3.小燈泡兩端電壓過小,無法達到小燈泡發光的功率 即實際功率過小 這個原因實在是太多了 就比如 燈絲氧化 虛焊鎢鉬氧化 夾封未夾好 漏氣簡直是太多了 電路中有斷路 1燈絲斷路 2電壓表串聯在電路中 3電流錶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