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中碰到最奇怪的事是

時間 2021-06-19 14:56:17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個揹包客,青年男子。在青旅收拾揹包時,拿出個***娃,我們驚訝了,他訕訕一笑:“旅途漫長嘛”。

2樓:

去年年底寶爸去廣州旅遊帶上我們母子倆,回來的時候卻不知道在哪上“廣肇高速公路”,於是他就找車上的導航儀按照導航儀的指示開車,開了幾分鐘後,發現路有點不對勁,因為出現在我們前面的根本不是什麼高速公路路口,而是一個農貿市場而已。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導航儀也有出錯的時候,難怪有些人因為它把車開到河裡去了

3樓:藍色車站

在江浙一個熱鬧的古鎮,同去的有幾個親人,忘了自己怎麼會一個人走在這段路上,對面走來了一個高個漂亮微胖的女孩,走在我前面的是一對情侶,男女個子都很高,很瘦,女的穿一條牛仔短褲,整段路就我們四個人,因為見到的三個人顏值都很高,我無意中就記住了,若干年以後,還是那個地方還是那條街還是我們四個人

4樓:江山湖海溪

浙江某四線小城,某酒店,大堂左邊舊樓、右邊新樓,我房間在舊樓。出電梯後,曲折的長走廊,空蕩沉寂,幾十年前的低矮層高與裝修風格,已有陰森之感。入房,一定是經營天才的創意,將舊就舊,原狀保留使用了幾十年的舊傢俱,有點懷舊的情趣。

坐在桌前,見到幾本發黃的生產隊工作手冊之類的舊書(有意擺設的),頓覺詭異,心裡發怵。全棟全層可能只住自己一人,立即提包離開,去前臺換了新樓房間。

5樓:達

我一個發小跟男朋友出去旅遊住酒店,走廊盡頭的房間。晚上她做了一個夢,夢到房間天花板上一直不停往下落灰,快要把房間淹沒了,房間的門是開著的,門口有一隻黑色的狗盯著她看。她早上起來就把這個夢告訴她男朋友了,結果她男朋友說,昨天他也做這個夢。

6樓:徐若露

有一次出去玩,住在一個酒店,然後一直聽見房間有滴水聲,一開始以為是浴室水龍頭漏水了,所以沒太在意,但是等開了所有燈後,那聲音卻莫名消失了,我試過很多次都是這樣,嚇得我整晚都睡不著,一直開著燈,第二天就早早地離開這個酒店了。

7樓:名

本人20年在路上遭遇的最鬧心最可怕的一件事兒:10年前的2023年在昆明,錢包被偷了,所有證件,相機,錢,全在包裡。最要命的,身份證也丟了,而那時,後面還有6天行程飛往其它各省。

8樓:求註冊

有一次去無錫,住了一個酒店,然後總是聽見房間有滴水聲,但是開了所有燈以後聲音又莫名的消失了,如此反覆,最後我一晚也沒有關燈。在山西入住酒店,總是感覺玻璃上有個人影,其實第二天起來發現只是玻璃上有水漬,看起來有點像人形而已,諸如此類的事情還有很多。

9樓:小月哈哈

有一次去一個盛產茶葉的地方旅遊,晚上住在旅館,半夜的時候突然有人敲門,我問什麼事,門外的人回答說:“茶葉”,我以為他們是推銷茶葉的所以就回了一句:“不用”,門外的人突然很大聲地又說了一遍:

“茶葉”,我就惱火了,大聲喊道:“不要,滾”,剛說完,門就突然被開啟了,然後一大群人扛著槍衝了進來,原來那是武警在抓毒販子,我把“查夜”誤聽為“茶葉”了。

10樓:寶86999陸幾

半夜3點起床去趕6點鐘的飛機,迷迷糊糊的在酒店吃早餐,吃完上廁所,廁所就2個坑。我上的時候,聽到旁邊坑有聲音,我就低頭看了下,旁邊坑沒腳啊,感覺自己幻聽了。上完洗手的時候,又聽到聲音了,我手也不敢洗了,馬上逃離廁所。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麗江坐火車去大理,旁邊是一個小哥哥,然後就我轉頭看了眼窗外又回頭的時候成了一個小姐姐...沒有任何的感覺,而且對面的朋友也說是個小姐姐啊,我真是不知道自己傻了還是瞎了。

12樓:寇幻玉

一個人去青島玩,正好是啤酒節,找酒店時發現好多都滿了。終於找到一個酒店。房間是走廊最裡面一間,一進房間就把電視開啟,放的是甄嬛傳。

到晚上醒過來看到另一張床上坐著個阿姨,一直看著我。但又好像是在做夢,而且白天走的太多實在太累了,接著又睡了。

我最近老是碰到奇怪的事,老是給我一些奇怪的感覺。請大家幫忙解

這是人的第六感官以外的潛意識,實際上就是在夢中曾經經歷過,而我們沒有在意,當身臨實景時,大腦調動潛意識的記憶,讓你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這個答案不知你是否滿意。 有時候,你會對眼前發生的事情產生 似曾相識 的感覺。這是由於正在經歷的事啟用了大腦記憶庫中一段相似的經歷,並錯誤地給它貼上了 曾經發生過 的標...

玩《絕地求生》碰到最奇葩的事是什麼?

碰到豬一樣隊友。就是自己明明是乙個新手。卻偏偏裝出很厲害的樣子。然後最後結果被人淘汰了。我覺得比較搞笑的是開車拉同夥一起跑,有些跳不上來就開車了,然後走到半路翻車掉了血!我玩絕地求生的時候碰到最奇葩的事情就是遇到乙個小學生和我組隊,然後害我輸得非常的悽慘。玩絕地求生中遇到最奇葩的事情就是一位父親在玩...

最浪漫的事,什麼是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