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送我楞嚴咒是什麼意思,楞嚴咒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04 13: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楞嚴咒是佛教咒中之王,消災辟邪能增吉祥,若能長久持誦所求皆能滿願,很多人求都求不來。而且佛教裡面有個說法叫楞嚴咒不滅正法不滅,只要楞嚴咒還在正法就不會在地球消失,只要正法在就不會有世界末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楞嚴咒是辟邪的,很吉祥!

有人送我楞嚴咒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人,就是用這個來治你。

如果你不是壞人,這是來保護你。

4樓:0仁慈

是好意。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楞嚴咒是什麼意思?

5樓:小嫣老師

《楞嚴咒》的「楞嚴」兩個字,就翻譯成「究竟堅固」。 這《楞嚴咒》名字叫「摩訶薩怛多般怛囉陀羅尼」,又叫「佛頂光明摩訶薩怛多般怛囉無上神咒」。

佛頂就是佛的頂上化佛,所以這《楞嚴咒》是微妙不可思議的。《楞嚴咒》裡邊所說的,都是降服諸魔,制諸外道的,從一開始到終了,每一句都是諸佛的心地法門,每一句有每一句的用途,每一字有每一字的奧妙,都具足不可思議的力量。

擴充套件資料

簡介阿難若諸世界隨所國土。所有眾生隨國所生。樺皮貝葉紙素白氎。書寫此咒貯於香囊。是人心昏未能誦憶。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

阿難我今為汝更說此咒。救護世間得大無畏。成就眾生出世間智。

若我滅後末世眾生。有能自誦若教他誦。當知如是誦持眾生。

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如是乃至龍天鬼神。

精祇魔魅所有惡咒。皆不能著心得正受。一切咒詛魘蠱毒藥。

金毒銀毒草木蟲蛇萬物毒氣。入此人口成甘露味。一切惡星並諸鬼神磣心毒人。於如是人不能起惡。頻那夜迦諸惡鬼王並其眷屬。皆領深恩常加守護。

6樓:放下吧執著

楞嚴翻譯過來就是:究竟堅固的意思。咒,就是咒語的意思。

這個咒是佛教最長的乙個咒,也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乙個咒,降魔的力量最大,護持正法的力量特強。漢地出家人做早課第乙個就是念誦這個咒語。咒語一般不翻譯,但要翻譯的話也是有的,可以看看宣化上人講解的楞嚴咒。

別人送我帶有楞嚴咒的翡翠有什麼說法嗎

7樓:潛川如斯

其一是與佛有緣,希望你與佛結個善緣,其二也是希望能夠幫助你,譬如趨吉避凶,也是乙份善心

有人全國普及楞嚴咒,大家什麼看法

8樓:莫文靈雲南

1、佛法恆順眾生,不會打擾眾生的正常生活。

2、佛度一切眾生,但佛也不能度一切眾生,因為眾生是無限的。

3、所以呢,有個願望是好的,但必然會有很大的阻力。

阿彌陀佛!

為什麼楞嚴咒在家中不易念,念楞嚴咒有什麼要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時間,找處乾淨的地方,心裡恭敬地念就行。也不會惹什麼麻煩,心裡有亂七八糟的想法才會感召亂七八糟的事情。

10樓:東方翼辰

因為來念楞嚴咒的時候很多佛自菩薩都會來。

bai你知道的,咱們du時間很亂zhi的,你在家念,你dao

不知道你的鄰居們在幹什麼,各種事情他們都可能在做。很可能是一些讓人汙眼睛的,你讓佛菩薩看到了,那就是罪過呢。所以,念楞嚴咒一般是在凌晨,大家都睡覺的時候,這時候萬籟俱寂,沒人做任何事情。

汙眼睛這種罪過就沒有啦。再有最好在相對空曠的地方,露台什麼的最好啦。當然沒有的話也沒事,掌握好時間。

楞嚴經和楞嚴咒的關係,楞嚴咒和楞嚴經的區別 誦楞嚴咒對家人的好處

中國四毛 1 楞嚴經 是佛教上的一部極重要的大經,可說是一部佛教修行大全。因為此經在內容上,包含了顯密性相各方面重要的道理 在宗派上則橫跨禪淨密律,均衡發揮,各得其所 在修行的次第上,則更是充實 圓滿 舉凡發心 解 行 證 悟,皆詳盡剖析開示 從教令正發心起,經循循善誘的破惑 見真 明心見性 依性起...

念楞嚴咒結什麼手印,宣化上人講的楞嚴咒手印 白傘蓋佛頂印,沒有師傅可以結印嗎?

歸依心境 來自網路資源 第三部分是說的手印 簡單扼要的說,持咒必須三密相應才能得到感應.三密即口誦神咒,心想梵字,手結印相,亦叫三壇.為什麼叫神咒因為妙不可言,心想梵字即觀想後邊咒心的每乙個梵字。三密相應即是持咒的前方便。第乙個即咒語壇。持咒自然結成壇.這是說每天,或每次首先念楞嚴咒一遍,然後持咒心...

楞嚴咒和阿吒薄咒哪個好,楞嚴咒和阿吒薄咒哪個好

你對哪個咒有信心,你就念哪個咒語,專一念一種最好,專一念阿彌陀佛佛佛號最好。下面有祖師大德對類似問題的講解給你。另外但是密宗的非普傳咒,需要上師教你才能學習。問 很多人勸我念大悲咒給他,請問這是否違反老法師教導我們的 一向專念 淨空法師答 實際上不算是違反,問題是你要有信心。佛說 一切法從心想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