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持《楞嚴咒》才如法,楞嚴咒怎麼修才能成佛

時間 2022-03-19 17:10:10

1樓:腫瘤醫生劉子國

先揹著……天天早上念。

楞嚴咒怎麼修才能成佛

怎麼修楞嚴咒?

2樓:荷花芳香

如果要真修實修楞嚴咒,首先便是持戒,守五戒;其次,要背會楞嚴咒;網上有快速背誦楞嚴咒的帖子,可以參考背誦方法。  再,精進誦持楞嚴咒,每日1-7遍,或者如專修楞嚴咒的普光老和尚那樣一天108遍楞嚴咒,這樣必有所成。

3樓:aaa**王

每天念誦就行

注意功德回向

回向文是: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出生在年月日的名字 說農曆生日)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歷劫、冤、親、債、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人等,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昔所造諸 惡 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三遍。大回向文: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回向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回向三寶眾龍天,守護伽藍諸聖眾,三途八難具離苦,四恩三有盡霑恩.三遍

4樓:8萬4千法門

阿彌陀佛

自己依教奉行,每日專一誠敬的讀誦楞嚴咒,把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這就是修行。如果楞嚴咒太長不好記住,自己難得禪定,那就專一的念誦阿彌陀佛佛號,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更殊勝

怎麼修楞嚴咒

5樓:鄂起雲酒戊

修楞嚴咒一定要持戒的

我建議您先不要修楞嚴咒

楞嚴咒裡面不僅是菩薩還有好多鬼神的名字,雖然力量很大,但是一定要求嚴格持戒才可以。

因為鬼神有嗔恨心,萬一哪天看你自己還沒有持戒還使喚人家,嗔恨心上來,收拾你更嚴重。

先持戒,能做到嚴持戒律再修持楞嚴咒。

南無阿彌陀佛!!!

6樓:戎佑平水子

朋友18歲能明白這個道理,已經是根性很利了。剛開始修行持戒很重要,倘若一時難斷乾淨,慢慢來。修持任何法門,能解,能悟,能行,乙個都不能少。

多參看古大德的經驗,自己細細體會,在生活中依教奉行,會得到自己的境界。修學不能速求,循序漸進,隨緣不攀,是如法。心常恭敬,待人待物以禮為上。

心身意行樣樣如一,自性覺悟自然顯現。

阿彌陀佛!一點點小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鎖菲哈媼

您好修持任何法門,能解,能悟,能行,乙個都不能少。多參看古大德的經驗,自己細細體會,在生活中依教奉行,會得到自己的境界。修學不能速求,循序漸進,隨緣不攀,是如法。

心常恭敬,待人待物以禮為上。心身意行樣樣如一,自性覺悟自然顯現。

昨天才開始念楞嚴咒,有些問題要問

楞嚴經和楞嚴咒的關係,楞嚴咒和楞嚴經的區別 誦楞嚴咒對家人的好處

中國四毛 1 楞嚴經 是佛教上的一部極重要的大經,可說是一部佛教修行大全。因為此經在內容上,包含了顯密性相各方面重要的道理 在宗派上則橫跨禪淨密律,均衡發揮,各得其所 在修行的次第上,則更是充實 圓滿 舉凡發心 解 行 證 悟,皆詳盡剖析開示 從教令正發心起,經循循善誘的破惑 見真 明心見性 依性起...

楞嚴咒和阿吒薄咒哪個好,楞嚴咒和阿吒薄咒哪個好

你對哪個咒有信心,你就念哪個咒語,專一念一種最好,專一念阿彌陀佛佛佛號最好。下面有祖師大德對類似問題的講解給你。另外但是密宗的非普傳咒,需要上師教你才能學習。問 很多人勸我念大悲咒給他,請問這是否違反老法師教導我們的 一向專念 淨空法師答 實際上不算是違反,問題是你要有信心。佛說 一切法從心想生。你...

狗狗帶楞嚴咒有沒有別的說法,楞嚴咒不能隨便帶

謬闊顧映菱 可以的。這樣能給狗狗種下善根,埋下佛的種子,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下一世投胎轉世的時候就能夠再世為人 成哥很型 你要幹什麼啊 你說有沒有 楞嚴咒不能隨便帶 阿難。若諸世界,隨所國土所有眾生,隨國所生樺皮貝葉紙素白疊毛書寫此咒,貯於香囊。是人心昏,未能誦憶。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