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佛門大師 睡覺時可以戴楞嚴咒護身符嗎

時間 2021-07-04 07:02:49

1樓:普願講堂慧蓮

師兄!楞嚴咒不必非要戴在身上睡覺。就算是掛在屋裡,也是無量的功德利益。

白天可以帶,晚上可以找一個潔淨的地方掛起來!關於這些問題,師兄可以去我空間日誌中,檢視大佛頂首楞嚴神咒的功德利益介紹!524949245

2樓:張夕黎

答案是肯定的,睡覺的時候可以佩戴楞嚴咒護身符。

咒者祝也,就是一種信念的力量。可以通天地的正氣,趨吉避凶。睡覺的時候佩戴不沒有褻瀆佛教,如果平時行為不端才是真正的背叛,那時候你佩戴什麼都是不管用的。

緣經得法,緣法得道。《楞嚴經》屬於大乘佛法,其中的楞嚴咒更是殊勝無比,經常受持讀誦可以遠離邪念,漸次入道。

3樓:不kk你

信則有,不信則無。理論上十可以的,但是你可以帶也可以不帶,只要心裡踏實了,才會睡的香

4樓:你不問_我不答

修佛法的目的在於覺醒,而非形式上的拜佛像、戴護身符,對於覺醒的人來說,自性會不斷成長,自性即如來,如來即自性,自性會護持你的善根和正念,引領你朝向正確的方向,這也是修行的意義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有無惡念,有無邪念,有無不淨的行為,如有,當想楞嚴咒以除惡念邪念,和不淨行,此則真護身。

阿彌陀佛

6樓:管家小老頭

可以戴,淨空法師已經說過,不過 諸佛菩薩的像儘量不戴

7樓:敢跟我鬥智鬥勇

護身符護身符。時刻不離身。

8樓:

沒有必要這麼做,只要誠心就可以了

9樓:大成

最好摘下來,掛在床頭。

睡覺時可以穿塑身衣嗎

高中孫老師 不可以。首先會影響到胃腸道的消化功能,因為胃腸道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這也是使用塑身衣頻率最高的地方。如果長期的受到約束收緊的話,影響胃腸道的血液迴圈的 同時還有可能會造成整個胃腸道功能蠕動減弱,引發便秘等問題。由於塑身內衣緊貼在身上,不能自由呼吸,容易引發微迴圈障礙,影響 正常的營養代謝,...

睡覺時多夢,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或減少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人為什麼要做夢,不做夢會有什麼反應呢?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科學工作者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即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即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結...

脊柱側彎的駝背睡覺時可以墊個枕頭嗎

您好,您這個建議平時睡硬板床的。睡覺時候是可以墊枕頭。平時不能過度的勞累。口內科和口外科有什麼不同? 樓主的老王 1 內容不同 口腔內科和口腔外科同屬於口腔醫學專業範疇。但是分屬於內科和外科。同普外科和普內科區別相類似,口內科和口外科的區別專注於是否是手術和外傷引起的疾病的處理和救治 外科 以及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