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佛珠上刻楞嚴咒(回答好有追加)

時間 2021-06-13 09:00:48

1樓:霖然飄乎

呵呵,可以

但是這只是刻了咒名而已,不是楞嚴咒本身

恭敬讀誦這佛頂神咒,或恭敬書寫,隨身佩帶奉持,或供養於自住的莊園館宅中,那麼,多劫以來積聚的宿業,就如雪遇沸湯,實時溶化,自然宿障消除,正定現前,則不久之後,便會證得無生法忍。

如果看完我的回答對佛教有興趣,可看末學個人簡介中我推薦的佛教資料。

2樓:星戀雪花

那什麼楞嚴咒,雖然不知道具體的功能,不過應該沒什麼的吧,不要緊吧,反正是佛家的東西,應該沒有啥壞處吧,呵呵,或者直接找和尚問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把我曾經誦過的楞嚴咒,還有今後所要誦的楞嚴咒。所有的功德全迴向給全世界。

4樓:慈慈光

只刻著這三個字咒名可能沒有什麼意義,應該沒有人這麼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隨喜讚歎 霖然飄乎0℃ 師兄 的回答。

佛珠上可以刻八卦嗎,15顆佛珠,上面刻的道字還有八卦什麼意思

累劫修行 珠子的材質可以不同,珠子的形狀可以不同,珠子的圖案何必要有一定之規?只要心地清淨,圓轉無礙,就是佛珠。 精彩百曉生 一般可以,但是最好不能刻,因為刻上自己的名字跟佛好像就沒什麼關係了。補充 佛珠,從字面上看,是佛教用品中的珠子。具體地說是佛教徒在念佛時為了攝心一念而拔動計數的工具。當然,現...

墓碑上的家譜怎麼刻,墓碑上的字怎麼刻

墓碑正中自然是寫墓主的名字,不過往往都是墓主名字之前會有一些修飾之類的詞語。然後墓碑左下角則是刻上家族子嗣的名字,名字順序則是從長子到最小的,從左往右排列,如有孫或孫女則是刻在其子位置的下方,順序也是一樣以大到小從左往右。還有一些特殊的如 逝者未成年或還沒有子嗣則不需刻上家族一眾的名字,只需刻明墓主...

佛珠上印有佛頭像有什麼意思,佛珠上刻有佛印和「佛」字是什麼寓意?

baby愛在風中 佛珠,最大的那顆,不能成為 佛頭 不能這樣叫,非常不恭敬。那顆表示福德,智慧型圓滿,而成佛。一般佛珠,有108顆,不算最大的那顆,和中間的 隔珠 代表這人們的108中煩惱。我們把這些煩惱都斷盡了,就脫離輪迴了,就成佛了。佛珠一般都用兩根繩子來串起來,代表 慈悲 與 智慧型 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