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應屆生畢業就業協議書的問題,急!坐等

時間 2022-08-09 01: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意義上講是沒有生效的,至於你老師說這種話是忽悠你的,因為這協議事關學校聲譽和就業率,學院方面當然不願意你輕易毀約。

而且就業協議只是個三方協議用於保障學生就業權益不受非法企業欺騙和侵害的東西,並不是勞動合同。

介於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聯絡好下家,並同時跟原來這家經理商量一下,畢竟沒蓋章本就沒生效。兩邊溝通好後告訴學院方面,打消學院的顧慮。

重新辦協議是可以的,我室友曾經弄過,雖然各地程式可能不一樣而且手續是有點繁瑣,但可行是肯定的,只要你能確定自己有下家或者考研成功不會影響學校就業率。

剩下的就看你個人唇舌了,前途要緊哥們,別怕麻煩。

再對你補充的問題做點回答。

考研和就業是不衝突的,只要你考上研,也就算到就業裡去了,學院就不會為難你。

就業協議的話,那種情況是算不上數可以不用理會。但是出於禮貌和維護下學院的面子聲譽,不想去的話最好跟用人單位打聲招呼道個歉,態度好一點。否則人家較起真來確實也是你理虧,對學院聲譽影響不好,到時候學院面子上不好看還能給你好臉色?

辦事自然也就難了。有些時候該八面玲瓏一點還是要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作廢 但是據說要交錢,我今年剛畢業,聽老師說那個可以作廢,但是要走很多程式,因為那個編號是省上報國家統一編號的,乙個學生乙個號,如果改動的話需要很多程式,所以它丟失了或者作廢都很麻煩,我們老師說那個如果丟失一張要交三千才可以重新辦,所以估計很麻煩了

3樓:夢幻奇異果樹

問題應該不大,就業協議只是學校統計就業率的一種手段,要是籤別的公司,如果去實習的話,就讓你實習的單位給你發一張實習邀請函就行了,對考研也應該沒有影響,學校跟學校不一樣,只是提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點髒話,重他嗎個要的協議!

那只不過是學校在對別的新生進行毒害的工具!(你看,我們學校的就業率100/?)

根本不用管它 是不是學校用畢業證做威脅啊?

我到現在還沒交那個玩意!畢業證還不是照樣拿!

你不曉得現在網路上盛傳現在大學生好就業了哦:是被就業。有工作證明,沒工作經驗、工資、崗位!

教育在荼毒我們。

5樓:

不要著急!

沒事的,這個畢業協議書不過是你們學校作為統計畢業生就業率的乙個調查表而已,乙個形式!

對你以後考研沒有任何影響。

至於與用人單位的協議書,我想問下是勞務合同麼?如果是合同,就有點麻煩,違約的話會追究你責任,具體還要看合同的規定。

如果是份協議,那麼就可以和對方協商解決,比如說明自己的原因,然後道個歉,當然,即使是合同,也可以雙方協商的!

不過這件事你確實有責任,草率的簽訂就業協議對你自己和對用人單位都十分不負責任!建議你誠懇的向用人單位道歉!

我相信用人單位會原諒你的!

關於畢業生就業協議書填寫的問題,關於畢業生就業協議書填寫的問題 5

蒼老的擺渡人 你只填學生資訊那一欄。用人單位的資訊由對方填寫。關於應屆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的問題! 千年落幕 關於畢業 抄協議書的簽訂流襲程 畢業生通過雙向選擇bai與用人du單位達成就業意向。畢業生在zhi 就業協議dao 書 上籤署意見後,將 推薦表 原件 成績單 原件和 就業協議書 交接收單位 接...

關於就業協議書編號問題,就業協議書的編號問題

我認為應該按照學校的程式來。學校的程式是標準的改派手續,這樣比較保險。新的編號肯定會變的,編號都是唯一的。就業協議的編號有什麼用呀 就業協議的編號 可以查詢畢業生的身份資訊,方便學校登記 查詢存檔與統計就業率和方便用人單位記錄簽訂協議的人數,也是高校進行畢業生就業管理 編制就業方案以及畢業生辦理就業...

關於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的問題,關於畢業生就業協議書填寫的問題 5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文庫二霸 這四聯 是都要有四方簽字或者蓋章的!其他幾聯!是會給你郵回來的!在給你補充一下協議書的細節!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一 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有什麼作用?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和學校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