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崗教師報名審核通過沒怎麼看,怎麼看特崗教師報名成功沒??

時間 2022-08-09 01:35:05

1樓:小袋學長

不審核的,提交了報名資訊就算報名成功。

特崗教師考試考生在註冊成功後還需在報考頁面完整填寫報考所要求的資訊方視為報考成功。特崗教師招聘的報名,筆試,面試體檢等各個環節均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費用。

通過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到中西部地區「兩基」攻堅縣、縣以下農村學校任教,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從事農村義務教育工作,創新農村學校教師的補充機制,逐步解決農村學校師資總量不足和結構不合理等問題,提高農村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促進城鄉教育均衡發展。

實施範圍:

2020 年**「特崗計畫」實施範圍與2019 年相同,具體為:集中連片特殊困難地區和中西部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省級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

西部地區原「兩基」攻堅縣(含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部分團場),納入國家西部開發計畫的部分中部省份的少數民族自治州以及西部地區一些有特殊困難的邊境縣,少數民族自治縣和少小民族縣。

主要包括下列地方:河北、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廣西、海南、重慶、四川、貴州、雲南、陝西、甘肅、寧夏、青海省,新疆。

2樓:天籟晨

我的一報過幾個小時就通過了,在你報名註冊的那個**看,要不就上特崗教師網!

3樓:

在你報名的那個**上看啊 登入以後檢視你的個人資訊 有沒有通過上面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看見審核沒通過,就是不知道原因在哪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特崗教師 我都審核兩天了 怎麼還是顯示 待審核 啊 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特崗教師網上怎麼看審核通過沒啊

怎麼看特崗教師報名成功沒??

7樓:哀紹輝

不審核的,提交了報名資訊就算報名成功,特崗教師考試考生在註冊成功後還需在1653報考頁面完整填寫報考所要求的資訊方視為報考成功。特崗教師招聘的報名,筆試,面試體檢等各個環節均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費用。

特崗教師主要是為了補充西部地區農村義務教育教師資源的一項政策,在基層服務三年後通過考核可以給事業編制,在職期間考研也會有加分,雖然是基層崗位,但是也是一條進入體制內的通道。

特設崗位教師的招聘遵循「公開、公平、自願、擇優」的原則。招聘工作按下列程式進行:

①公布崗位、招聘人數等條件;

②自願報名;

③資格審查;

④考試和考核;

⑤體檢;

⑥確定招聘人選;

⑦崗前培訓;

⑧教師資格認定;

⑨簽訂協議;

⑩派遣上崗。具體招聘工作按各地方的特設崗位教師招聘辦法執行。

8樓:布樂正

審核通過後,完成繳費才算報名成功。

報名資訊請考生認真閱讀報考指南後填報,出現錯誤省市一概不予以處理和退費)。通過審查的,報考人員即可進入繳費程式,不能再報考其他崗位。因資訊不合格未通過審查的,可在報名期限內修改後重新報名。

考生對審查結果需諮詢的,可按照公布的諮詢**,向報考單位所屬市教育局諮詢。

審核不通過的,報名系統會有**不合要求、報名資訊不完整等具體提示,考生須在審核時限內按系統提示及時修改、提交報考資訊,重新接受審核,否則為無效報名。

注意事項:

以高等師範院校和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應屆本科畢業生為主,少量緊缺專業全日制應屆師範教育類專科畢業生(只能報考小學崗位和初中**,美術,地理學科)。

取得相應教師資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年齡在 30歲以下(2023年 6月 1日後出生)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往屆本科畢業生。

取得相應教師資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年齡在 30歲以下(2023年 6月 1日後出生)的全日制往屆師範教育類專科畢業生(只能報考小學崗位和初中**,美術,地理學科)。

9樓:中公教育

1、特崗教師報名需提交報名資訊,然後等待系統進行審核;

2、若審核「未通過」,可以進行資訊修改,重新報考,等待審核;

3、審核通過後,完成繳費才算報名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233特崗教師為您解答:一般特崗教師報名成功後是有你的報名資訊的,是可以查到的,或者在報名成功後會有所提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進報名系統看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我哦 zhaowenlu 認識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報名的時候不是留了手機號碼嗎,成功的話會給你發簡訊的

特崗教師網上報名時,個人資訊填錯了,畢業學校點錯了。顯示報名成功但沒有通過審核,怎麼修改資訊,或者

14樓:潮淑英秋俏

按照你這種情況應該是你資訊填錯與你網上的資訊不符。所以才會在審核中。解決方案是,你應該去當地招辦部門修改

15樓:裴智皇丙

你好是的,特崗教師報名是先在網上統一申請,網申通過後在現場報名審核。詳細的報名流程可以參考寧夏教師招聘網(nx.zgjsks.com)。

特崗教師招聘報名之後不去現場審核確認環節會記入檔案嗎 5

16樓:小夢想勇敢闖

不參加面試沒影響,算棄考。不參加體檢或者政審,或者這些都過了不入職,有影響,計入誠信檔案,以後考公務員或者事業編有影響。

特崗教師考試報名沒有通過審批後,怎麼改報不了其他的啊?

17樓:生活小學問

在報名時間內審核未通過的,可以檢視審核意見裡的內容,找到審核未通過的原因,修改報名資訊,重新提交審核材料;報名已經結束但審核未通過的考生,只能等下次再報名特崗教師了。

如果當前狀態是等待審核或者退回修改,考生是可以修改報名表的,如果當前狀態是審核通過,可聯絡所報省份教育廳的負責老師,向他們說明情況,諮詢相應的解決辦法。

特崗教師考試報名注意事項

因今年特崗教師報名取消了網上報名資格初審環節,所以對於考生諮詢的疑難問題各縣市教育局要認真解答並做好記錄。

每天下午下班前對當天諮詢考生的報名情況進行審核,避免考生報考中范原則性錯誤,例如文理兼收專業的考生錯選崗位類別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如果結束了,你就報不了了

如果報名沒結束,是可以修改的

一般沒有通過審批的,就不能再報這一年的特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辦?你現在問題解決了嗎?

特崗教師考試怎麼報名,請問特崗教師報考有什麼條件?

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招聘物件以本科為主,專科為輔 以應屆畢業生為主,往屆畢業生為輔 以師範類專業為主,非師範類專業為輔。已招聘的在崗特崗教師不能報考。具體如下 一 招聘物件 1 高等師範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及其以上畢業生。2 師範分院 初等教育專業 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師範類專科畢業生...

特崗教師報名有什麼要求,請問特崗教師報考有什麼條件?

黑龍江匯優堂教師學校 初中 1 學歷 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畢業及其以上程度 含同類應屆畢業生 2 教師資格證書 初級中學及以上種類的教師資格證書所報崗位的學科必須與本人取得的相應教師資格證書的學科一致。3 不超過 30 週歲 4 不在特崗服務期內 小學 1 學歷 普通高等學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及其以上程...

特崗教師待遇怎麼樣,特崗教師算正式編制嗎?待遇怎麼樣

特崗教師政策待遇 特崗計劃 教師在聘任期間,執行國家統一的事業單位工資制度和標準,津貼 補貼由各地根據當地同等條件公辦教師年收入水平綜合確定。實施社會保險制度的,退休不再實施退休工資而是養老金。工資標準評審中,教齡 工齡都要納入計算。特崗教師在三年服務期內買五險一金。聘任期為3年,鼓勵期滿後繼續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