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奶奶特偏心怎麼看,哥哥在家從來不用做事,我作為妹妹,只要我在家都是我做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厚代藍

可能是有點偏心,不過女孩一般都是比較勤快又乖巧聽話的,所以她都會叫你,沒事不要去太計較做多點就當鍛鍊身體想開了就好,都是兄妹什麼都學會做了就以後日子好過了

2樓:在安福孔廟攝影的張郃

美女你好!老人都是這樣,比較重男輕女,尤其是農村人更甚,奶奶偏心喜歡那哥哥,我認為沒有關係,你不要太糾結了,就讓奶奶隨便吧,畢竟是老人,就順著她吧,你心態放好,做事也是對你的一種鍛鍊,能提高你自己的生存能力,不管走到**都能夠自食其力,我認為挺好的,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祝你新年快樂!

3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這個奶奶偏心沒有關係沒有那麼多平等,不要太糾結了,奶奶可能認為男孩子比較笨,同樣你也得到了鍛鍊的機會,不管走到**都能夠自食其力,也是鍛鍊了你的生存能力,你應該感到高興

4樓:阿語說心理話

很多的老人還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但是她們的觀念是很難改變的。其實我們大了,可以學著不要太在乎

5樓:普安雙

老年人大多數都有一些重男輕女!你就當成是提前學習做家務了。

6樓:赤烏山人

這就是典型的重男輕女思想。

7樓:

農村大多這樣,見怪不怪,別生氣,等你長大**你就明白了,也就不生氣了。

8樓:

上一輩的長輩有些的確有些重男輕女,不管怎樣你不要怨恨她,你不想做可以少回家或者私下和哥哥商量讓他幫你

9樓:聖曉曼

額 那你和你哥關係搞好些 讓他幫你做家務

家裡有個妹妹,我是她哥哥。她在外面處處貶低我,在家裡處處跟我比誰更強勢。她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倆兄妹關係不好。2.即是你的親妹,你還是要關心她。3.你可以具體幫幫她讓她改變對你的看法。

11樓:呼友杉

你家裡有個妹妹。你是他的哥哥,他在外面老是處處貶低你。在家裡也是嗯好強勢的那一種,我覺得你這種妹妹是不是那個性格太強勢了,在什麼歷史地方,嗯在外面也有貶低,你在家裡面也要那麼強勢,我覺得這樣的妹妹你要把她的性格改一下,不改一下的話在你這裡是不要緊的,在人家這裡人家好多人都不喜歡這樣的脾氣的。

12樓:只要努力有方向

是不是跟她的成長經歷有關係,你家人是不是在你們成長過程中有重男輕女取向,導致她很想表現自己,證明自己是很優秀的就是為了引起家人的重視和刮目相看。所以家人對她要特殊的關心,讓她感覺她被重視,她在享受平等待遇,慢慢把心感化,這個時候千萬要忌諱批評她,這樣會使矛盾計畫,一家人的矛盾會學歷越深最後成為仇人。這個世界的感情除了愛就是根,所以多付出點愛吧,是溫暖別人的同時也在溫暖自己。

13樓:海狸酥

可能是父母寵溺的原因,也可能是性格使然,在家盡量避免衝突,不與她計較,你越生氣越認真她越來勁,等都各自成家,見面少了自然矛盾就少了,你有什麼不滿意,可以通過父母教導她。

14樓:甄高誼

我覺得你這個妹子就太不懂事了,彼女也是那麼大的孩子,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一下?然後再說

15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你是他的哥哥,你就不要在意他到底是怎樣詆毀你的貶低你,我覺得這些對你造成的傷害其實都是口頭禪啊,沒造成什麼實質性的傷害。他可能就正處在叛逆期,你不要。太把他當回事。

他一定是有原因,所以才這樣做的。有可能是家庭情況,促成的,這種原因也可能是心理上有問題。

16樓:千里迢迢一線牽

哥哥讓著妹妹是天經地義的,必竟她是你的親妹妹,不管她做什麼,都不要跟她計較,她哭了,你要哄著他;他餓了,你要給她吃最好的;當哥哥的要有風範!

17樓:房孟君

我覺得你作為哥哥有必要好好的教育他,讓他不要撒謊,做乙個誠實的人。你作為哥哥妹妹比你小,那麼你就有義務照顧好噠。遷就他。

所以只要有時間,多聊天,多溝通,增加你們兄妹之間的感情。這樣才能夠解決根本問題。

18樓:花朵清香

小時候,你爸媽是不是比較偏愛你一點,有可能是其中原因之一,導致她心理不平衡

特崗教師報名審核通過沒怎麼看,怎麼看特崗教師報名成功沒??

不審核的,提交了報名資訊就算報名成功。特崗教師考試考生在註冊成功後還需在報考頁面完整填寫報考所要求的資訊方視為報考成功。特崗教師招聘的報名,筆試,面試體檢等各個環節均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費用。通過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到中西部地區 兩基 攻堅縣 縣以下農村學校任教,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從事農村義務教育工作,...

推特怎麼看別人的回覆啊

看到一條推文在社交 上火了,最好的部分是閱讀 這條推文的人的尖刻回應,並加上他們自己的戳,也就是所謂的引用回覆或引用 不幸的是,推特並沒有提供任何一鍵解決方案,讓你直接進入乙個頁面就能看到所有引用的回覆。你可以給機械人貼上標籤引用的答覆回覆最初的tweet,然後會生成乙個鏈結,但這意味著你必須讓每個...

這是奶奶的錯嗎?這種事情該怎麼看

過過苦日子的人,生活都比較節儉。會把好的留給子女。你奶奶性格比較內向,子女又強勢。什麼都為老人做主了。尤其是老人年事高了之後,會變得固執和健忘。凡事你也不能完全看個表面就下判斷。你哪個二姐又不是奶奶的身邊人,也不是長期照顧著的。具體什麼情況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往好裡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