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懲罰背叛你的女人要心靈和身體上的懲罰

時間 2022-08-09 01:35:06

1樓:廖逸

朋友我剛剛經歷了這個事。不過已經過去了! 我qq794786777 加上我吧 聊聊

2樓:情人節單身派對

既然背叛了,那沒有繼續在一起的必要, 懲罰是為了讓你心裡更好受,但你真的能消氣,忘記一切嗎。 感情一旦付出就不會忘記,即使你一時解氣也還是心裡記著。能夠忘記她比你用什麼手段更有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殘忍 別人不要你 你還這樣對他 你要坐牢你就死

懲罰折磨乙個身體和心靈都背叛你的女人?

4樓:兩地書·一世情

人家有愛和不愛的自由哦,受法律保護的喲!你不是皇上,沒有哪條法律規定她不可以背叛你!

我的女人身體背叛我了,怎麼辦

5樓:樸夜春

如果你足夠愛她,她也知錯,我們大老爺們可以寬容她,但是第二次就不能這樣了,必須怒

怎麼才可以懲罰背叛的女人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恨之切吧!你這樣好的老公,她不知道珍惜,那麼離開她就是對她最好的懲罰。你不要折磨自己了,七尺男兒,能屈能伸,怨怨相報何時了。

ruguo曾經我背叛過乙個女生。會不會受到上天的懲罰,在以後會不會同樣的 被別人背叛呢?

7樓:昝鵬鯨

也許 吧 男人比女人命苦 承受的壓力大 也算是天生下來就有的懲罰 不過如果你真心愛乙個女孩 盡量不要傷她的心 因為你是男人 男人要有責任心 朋友 別太在意 一切都會過去的 誰沒錯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然你不會體會到心傷的感覺

當乙個女人背叛了男人之後該受到怎樣的懲罰?

9樓:百度使用者

背叛有很多種,要看看是背叛什麼了,假如是身體的背叛,要看看你愛她的程度了!如果你愛他的話就原諒他吧!你不原諒他,等於給自己心裡心傷中的懲罰!

假如是心裡的背叛,你的心裡還愛他的話,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如果她回不了頭,你可以選擇放棄!這樣對於你們來說,才會是中幸福!

不過,心裡的背叛比身體的背叛要來的可怕點!所以樓主不要想自己的女人背叛自己的,你就要受到什麼樣的懲罰!即使她受到的懲罰已經受到了,我想你的心裡肯定也不會很好過吧!

除非,你 已經不愛她了!好好考慮下吧!有時候一時的衝動會給自己的將來帶來很多的痛苦的!

麻煩採納,謝謝!

10樓:蚯蚓不悔

首先要看背叛的理由吧,也許是男人做錯在先呢? 其次看她的認錯態度 最重要的是她背叛他的理由是什麼, 愛情是2個人的事,沒有什麼背叛不背叛,大家合則來,不合則散,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幸福,分手時為了更幸福或者去尋找自己更需要的幸福。 勉強在一起也沒什麼好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那得看什麼樣的背叛了.如果是感情上背叛 那就從次離她遠遠的 然後自己努力做到人上人,然後在回到她的面前,鄙視她一翻。

12樓:船菦寥

沒有必要懲罰,懲罰也無法收回她的心,如果愛她,就應該成全她!

對背叛自己的女友,該怎麼懲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人能否走到一起。要看緣份,古人曰: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千里有緣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強擰的瓜是不甜的,假設你們硬要走到一起,試想,將來一定會分手的,那時你們能幸福嗎?現在你應該多從自己身上去找原因,凡是肯給女孩子花錢談戀愛的,成功的極少,知道為什麼嗎?對於好女孩子而言,有依賴心理,把男人當成了大樹,乙個男人花錢如流水,能為乙個戀愛中的女子這樣,天下好女人有的是,將來遇到還會怎麼樣嗎?

一旦與他結婚,將來有安全感嗎?她還感嫁給這樣的男人嗎?什麼事情要辯證的去看,不要以為花錢了,就能贏得人家的芳心,要學會懂得女人的心,你這叫事事不由東,累死也無功,然後自己還感覺委屈,錢是願意給人家花的,也不是人家強的。

建議你,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吸取教訓,學會放手,好合好散,從頭再來。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信回答您的問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κi | ss. 為你專業回答,請勿**..

有誰知道怎樣懲罰乙個女人的背叛?

15樓:君子空情

既然背叛了你,那或許是你自身的問題吧! 首先反省過後,弄清楚事情的原委之後 冷落她一段時間,當是懲罰!真的決定不能在一起了 就自己過的好一點吧,或許沒有什麼比自己過的好更能懲罰她對你的背叛!

要知道讓乙個人後悔是最痛苦的....

16樓:橘右京情感

回答親愛的您好,歡迎您向我諮詢,我很榮幸遇到您。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我把答案編輯給你,請稍等片刻哦 馬上為您效勞。

第三個就是你可以用冷處理,冷戰的方式來懲罰乙個女人!雖然我們經常說冷戰是不利於男女之間的感情維繫的!但是偶爾來幾次的話,還是可以起到很多很多出乎意料的效果的!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您。同時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結束諮詢後給我乙個贊喔~ 謝謝麼麼噠

更多1條

17樓:包季同

懲罰?你忍心?如果但暗示肯定的、那完全沒有必要。

因為你不愛他。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也沒必要、因為你愛他。

傷害不是乙個人的 離得作用是相互的 感情亦然、不要做傷害彼此的事情,為什麼不微笑的祝她幸福然後在找尋自己的 幸福呢?

18樓:覃學家康樂

原諒她的過錯,每位女人都有可能有此類過錯,你要知道啊!以後你的女兒孫女曾孫都會有這樣的事,別人會不會原諒呢?反省自己啊?謝謝

19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是原諒咯... 你不是在懲罰她,你是在懲罰你自己耶.

當女人背叛了男人之後該受到怎樣的懲罰

那得看什麼樣的背叛了.如果是感情上背叛 那就從次離她遠遠的 然後自己努力做到人上人,然後在回到她的面前,鄙視她一翻。首先要看背叛的理由吧,也許是男人做錯在先呢?其次看她的認錯態度 最重要的是她背叛他的理由是什麼,愛情是2個人的事,沒有什麼背叛不背叛,大家合則來,不合則散,沒什麼大不了的,在一起是為了...

感情 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

半邊 別問她為什麼離開你,為什麼分手,當他愛你時,什麼理由都不是理由,當她不愛你時,也是如此。別苦苦的等她回頭,別把自尊丟給她踐踏,抬起頭,光豔地甩頭離去。別為了她而失去自己,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失去了自己的你她更不愛。 鬼鬼令尊丶鶦君 如果這不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你再愛她也不可能挽回的 過去的就讓她過...

如果你發現你的女人背叛了你,而她求你的原諒,你又特別愛她,你

紅顏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