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女人說你傻傻的你要怎麼回答

時間 2023-02-18 05: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你,所以我才傻傻的。

2樓:霞子在外

看是和你什麼關係的女人了。

3樓:文繡

你說在你面前才傻傻的。

4樓:賣掉**來偷網

因為你而傻,只求傻的你開心。

女孩子說傻傻的怎麼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就是傻呀,跟你跟多了都感染上了,怎麼辦你要負責嗎(開玩笑語氣)

6樓:網友

撩她一下,就說 傻傻的怎麼了?別的時候我可聰明的很。

我和女孩說:傻傻的你。她說:我才不傻。(怎樣幽默回覆?)

7樓:冰葬亂花情未斷

因為你很聰明,所以於我而言,你傻得可愛。

8樓:嘉興培黎教育

你在我眼裡就是傻傻的可愛。

9樓:羚羚的港灣

你不傻,你是純純的可愛。

乙個女生說我傻傻的,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沒有心機,很單純。作為朋友算是誇獎,但是要是以後變成男女朋友可能會變成覺得你情商比較低,不會很會哄女生。但是表示你是乙個單純的好人。

11樓:xoxo行星

有可能對你有好感,也有可能是反感你,但是前者的幾率比較大。

12樓:小愛

因為你看起來傻傻地!!

乙個女孩說你看起來傻傻的什麼意思。昨天我和她歷盡千辛萬苦晚上兩個人去玩 10

13樓:值得擁有

在戀愛關係中,男女雙方都比較依賴對方,這個時候好像誰也不能離開誰,女孩子最明顯,女人的本性這時候就會體現的淋漓盡致,會很粘人小鳥依人,再強大的女人在這個時候也是小女孩子的一面。

那對於這種情況,作為男生我相信是不會討厭的,因為女人的粘人是分場合的,熱戀本身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雙方都會期待著對方的見面,如果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工作。

當然也有一型別的女生,談戀愛後時刻不能離開男朋友,感覺沒了他不能呼吸,上班要去對方的公司一起,下班也要一起回來,感覺就想分不開的影子;但是如果男生是乙個性格比較不錯的人的話都好說;如果這種粘人的情況時間維持得太久,會讓對方沒有自己的空間,讓對方感到害怕和逃避,這樣的情況下適可而止是最好的方式。

記得我大學朋友最深的地方,她等待著男生回覆簡訊,從早上上課到中午吃飯的時間一直沒等到,她約男朋友一起吃中午飯的,乙個上午沒回覆資訊,到最後男生終於回覆了說,親愛的不好意思我的手機沒電了,剛充上電立馬給你回覆,感覺她乙個上午都情緒不好,看誰都生氣,戀愛能當飯吃麼,這樣的情感感覺不能呼吸,即便是再喜歡也得有個度,粘人很正常,因為值得喜歡,因為非常信任和愛才會有如此的舉動。

但這些粘人的背後無非就是想證明我非常愛你,我想見到你,哪怕看著你不說一句話也能開心一整天;一定要做乙個聰明又粘人的女人,當你被嫌棄的時候除了反省自己也得看清是否對方值得被愛。

14樓:licrimosa霧

努力後再考慮其他,衝吧,少年!

15樓:網友

你真傻,你真笨,都是女人對喜歡的人說的話。

對女人的話必須多角度的理解,只理解字面意思,你就是真傻了。

16樓:求棠

女孩子說你傻,意思是你有點可愛!她與你的距離近了,說話也隨意了!暗示你們關係比較親近,你可以與她牽手散步,牽手共同面對困難,牽手一起面對世界!

17樓:大蓓白羊

應該是間接的說喜歡你,畢竟女生臉皮薄,不太好意思說出口,如果你剛好也對她有意思,那你們就嘗試著戀愛一下啊!或許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奧。

18樓:王小乖

說你忒老實,意思就是缺電。

19樓:

+wxz忽j略ac文k字888

教你撩,還有很多慣例。

乙個女生對我老是說傻傻的你是什麼意思啊

20樓:還記否我們

她喜歡上你了,等你去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不錯唄,要不就是你很笨,你跟搞笑。

22樓:黎明

看上你了,你還不知道。

女生說你是不是傻怎麼幽默回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只有在你面前的時候才會變得這麼傻。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麼傻,你喜歡嗎?喜歡你就直說,整這些沒用的。女生說滾。你說我還沒喜歡上你了,幹嘛聽你的,不著急慢慢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就是傻,只對你傻。

26樓:abc吳呵呵

要是對他有感覺就說,我只想對你傻下去。

27樓:畫折花者

當然傻了,不然怎麼會和你聊天呢?

28樓:水晶藍夢的小窩

微笑以對,是不是很可愛,你真是這樣覺得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別人就等於說自己。

30樓:醫授命纖

賣花翁(吳融)詠月(李建樞)

31樓:我對他的yu了

萬人之中,我只對你傻……!

32樓:棕南貨冀

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33樓:韭憤懣僖

第五十三回:寧國府除夕祭宗祠,榮國府元宵開夜宴。

如果有說你是人才該怎麼回,如果有說你是是人才該怎麼回?

人才這詞有兩種意思,一種是譏諷,一種是誇獎!如果有說你是是人才該怎麼回?如果是女孩,並且帶走貶義,就說 謝謝誇獎,我會再接再厲滴 剛剛就有人說我人才,我回了她個白眼 她說我是人才我應該怎麼謙虛回答 謙虛使人進步,做人做事還是低調一些好,我贊同你,她說你是人才你一笑而過,婉轉地說這還不夠好,天外有天,...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顏媚焉盼丹 該忍就忍,退一步海闊天空。到了忍無可忍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冷酷的收穫 報復別人可不好 但是如果誰帶頭欺負你 你就好好的教訓教訓那個帶頭的 前提是他先侮辱你 他罵你你就罵他 他打你你就反擊 要比他狠 但不要過頭 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行了 切記 你只能在防禦中報復 不要無端生事或是主動找...

別人故意說你虛偽怎麼辦,如果有人說你虛偽,你會怎麼回答呢?

我個人看,他可能只是開了個玩笑,而你對他沒有什麼好印象,是你自己對他意見大了,所以你才會想到他是來害你的。還有是你自己誇大了他的話對你的傷害程度。也許其他人都不記得他對你講過這話了。朋友,你放寬心吧。他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還有人都是要為自己著想的,哪怕是你,也想要有利益,這是人的本性,人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