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專業的特點,要切實的體驗哦

時間 2022-08-09 01:40:05

1樓:夢飛翔心輕揚

以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有不足之處,請指點,謝謝!

不要把自己定位很高,心態要放好,腳踏實地的幹,一開始不要老想出成績,

很多東西必須去現場,現場才是你靈感的地方,改善的源泉

多問,產線員工甚至比你都了解現場的情況,因為他們每天都在做,有他們獨到的想法

溝通很重要,ie是需要和各個部門打交道的,做改善單搞是不行的!!改善方案一定要協調好各個部門的利益,到了公司你會懂得!!鄙人切身體會!!!

如果是大學要畢業了,要找工作了,那麼建議在沿海地區找特別是珠三角地區,招ie的很多,不愁找不到工作,但要找乙份比較理想的工作,有些公司會看看你的出身(就是你的大學名氣)去的公司建議是台企,日資 美資,裡面的ie系統比較完善,學得東西也多。

前景:作為製造大國和人口大國,中國製造業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將扮演國民經濟的主流,社會穩定的支柱產業。而目前中國製造業落後世界先進水平20年,要同世界水平競爭,中國製造業需要大力發展和運用製造技術,工業工程是製造技術的核心模組。

因此,掌握工業工程方法的工業工程師將是未來需求最大的職位之一。目前國內很多高校紛紛開設工業工程專業,但高校出來的畢業生在能力上完全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

2樓:

涉及面廣,數學,人機工程學,結構力學,材料學 2.對實習,工作環境要求高,技術含量高。3人才培養周期長,4.國內技術水平高低不齊,日本,美國較高。4.對自學能力要求高

工業工程專業的特點,要切實的體驗哦,

如何提煉工業工程專業特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工程是一門邊緣學科,但他也有自己的主張:總會有一種更好的辦法!

這門學科涉及到 自動化,機械、管理學等等,是乙個龐大的學科!

你需要參考的就是工業工程基礎這本書籍

4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型專業 提高改善類的管理

工業工程最核心最本質的問題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核心最本質的是:提高生產效率,提高生產質量,降低成本,創新!

工業工程專業的特點,ie的工業工程的基本特徵

很巧,我們學校工業工程專業就是開在機械系下面的,求職就業時這個專業一般都被歸類為管理類。國內這個專業正在不斷發展,個人感覺只是在南方製造業密集地區發展比較好,開在機械學院和管理學院各有所長吧,個人感覺放在機械學院挺好,這樣工科基礎紮實一些,開設的課程也更加的側重工科課程,比如機械,力學這些。大學各個...

工業工程是幹什麼的前途如何,工業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樣,畢業後一般做什麼工作

專業很牛,範圍很廣,教育很弱,就業很好。專業涉及的只是太多了,如果只是初初學一下,沒戲,只能混日子,要是想都學好,基於教育現狀,要自己很用心鑽研,沒太多資源可以利用。工作的話這個屬於中低層崗位,目標可以是某部門經理,對於想自己創業的還是有好處的,但想在企業過日子,工資神馬的是不高的。講土一點,工業工...

天津工業大學的工業工程專業可以轉專業為工科專業嗎急

天津工業大學的工業工程專業可以轉專業為工科專業如果屬於同乙個錄取批次,就可以。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 系 一 申請轉專業 系 的條件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