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動畫專業的,現在中國動畫就業這麼困難,努力真的無法改變嗎?誰能給我一些建議

時間 2022-08-09 01:40:06

1樓:在蓮花巖講英語的香瓜

中國來說動漫市場是很有發展規律的潛力的,未來呈現上生催勢.

我個人覺得中國的上一代人都覺得動漫只是給小孩子看的,還有就是審查非常的嚴格基本在創作方面要很嚴格,日本大半的動漫都不能正式登陸中國!過於暴力不要、少許**不要、有愛情不要。

但你有看過迪士尼都知道是非常成功,你應該努力創作適合中國的動畫,雖然說有困難,但這也是乙個商機。

2樓:

也不是啦,

中國還是有很多動漫廠家啊,而中國的市場還很大,等待吧,不要放棄這個!!~!

如果不行也可以去日本啊

只是有點不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在畢業留念冊上寫的願望是:拯救中國的動漫事業!!

有這樣的人在,中國就一定有發展的前途!!

祝願你能找到這樣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就事業!!!

4樓:

沒有哦~自己努力肯定有出路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而且現在動畫專業就業並不困難哦。我聽同學說,他的朋友所在的學校的動畫專業的學生找工作都非常容易,那所學校每屆畢業生都會被企業預定完,而且薪水都很高的哦。

而且動畫專業也能找到很多崗位就業的。現在中國很缺動畫專業的人才的,所以很吃香哦

5樓:樓由

已經進步很快啦

像現在的《秦時明月》

以中國本土的水墨加上3d

6樓:匿名使用者

觀念問題..看廣電對日本動漫就知道暸....

中國不可能像日本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努力之後還是有出路的. 一定要相信這點!

如果你能帶領中國動畫騰飛就好了~!

(非專業人士,也只能說些這些了.)

8樓:

去尋找好的搭檔吧`努力啊 孩子~~支援u

動畫專業就業前景,學動畫專業的以後有哪些就業方向

盛繪藝點 現在的動畫專業就業面很廣,相應的,就業前景也很好。但是單純的動畫就業就要有點困難了,現在很多動畫行業的建模都是用次世代技術做的,我們這邊也有很多動畫專業的在學習次世代,所以很推薦你選擇次世代方向,既和你們專業相關,就業前景也特別好。次世代近幾年遊戲市場一直保持火熱的態勢,目前已成為遊戲3d...

學動畫專業的有必要考研嗎,動畫專業考研有哪些選擇呢?

動畫考研生存手冊 確實有一部分動畫畢業研究生畢業會去高校當老師,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既然題主的理想是當一名動畫導演,那麼以下內容也許能給你一些啟發 1.如果目標是做出好的動畫作品,不讀研,直接工作,可以。2.如果目標是做出自己主導的動畫作品,不讀研,直接自己開公司,可以。但這些如果是...

我要學動畫專業,吉林動畫學院和南昌大學的動畫專業哪個好

樓主很顯然!動畫學院絕對比另外一個好很多!專業的動畫學院!都是本科院校 畢業都一樣發的是國家認可的本科文憑和學士證書 在社會上肯定是承認的 還有你的說的什麼工資問題 沒有差距在動漫遊戲這行業吉林動畫的名聲遠大於南昌大學,不管你去中國哪個動漫遊戲公司 假如讓那些人力資源的人在這兩個學校裡選擇其中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