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是幹什麼的前途如何,工業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樣,畢業後一般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8-17 05:0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很牛,範圍很廣,教育很弱,就業很好。專業涉及的只是太多了,如果只是初初學一下,沒戲,只能混日子,要是想都學好,基於教育現狀,要自己很用心鑽研,沒太多資源可以利用。工作的話這個屬於中低層崗位,目標可以是某部門經理,對於想自己創業的還是有好處的,但想在企業過日子,工資神馬的是不高的。

講土一點,工業工程確實是個機遇,但是更大的是挑戰。

2樓:海川鼠年大吉大利

企業整改和企業發展的利器

工業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樣,畢業後一般做什麼工作

工業工程的就業前景如何

工業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樣?

3樓:陳晟老師課堂

工業工程專業到底學什麼?就業前景如何,哪些考生適合報

大學裡的工業工程專業以後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方向如下:

傳統ie方向:真正意義上的ie,外加現場管理、pe類似方向

物流: 物流管理 、其他物流崗位、 erp實施、

專案管理、質量管理、流程管理等工程職位

人機互動方向

專業介紹

簡介培養以機械工程、電子工程等技術為基礎,以工業工程的理論、方法為紐帶,以運籌學、人因工程、設施規劃、計算機技術及現代整合製造技術等為工具,培養能夠對企業生產系統等進行規劃、設計、評價和創新的技術與管理相結合的現代製造業高階管理人才和物流專門人才。

主幹課程

主幹學科:管理學、機械工程(或電子科學與技術等)

主要課程:電工技術基礎、基礎工業工程學、機械設計基礎、機械製造技術基礎、**鏈管理、運籌學、系統工程、管理學、會計學、技術經濟學、生產計劃與控制、質量工程學、市場營銷學、會計學與財務管理、管理資訊系統等,物流工程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金工實習、電子工藝實習、生產實習、畢業實習等,一般安排32周。

修業年限:四年

授予學位:管理學或工學學士

相近專業:管理科學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業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價 體育產業管理 資產評估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個專業,工業工程專業本身來說很有前途,但是現在中國的企業大多沒有意識到ie在企業的作用,要ie的大多在外企或臺企,而且本身來說大學關於工業工程的教學這塊基礎也不行,很多老師都是半路出家,以前都不是搞工業工程的,所以學的工業工程是是是而非的,出去的認可度很多,比較重視工業工程的是富士康。

工業機器人技術是幹什麼的,工業機器人技術主要是學什麼的?

浮世觀禪 從事工業自動化生產線的設計 操作與維護 機械製圖 電路基礎 金屬工藝學 焊接工藝學 autocad 電子技術基礎 機制工藝與機床夾具設計 工廠電氣控制技術 plc控制系統應用與維護 電機及應用 公差配合與測量技術 工程力學 pro e三維機械設計 數控機床應用技術 液壓與氣動技術 工業企業...

工業和資訊化局是幹什麼的,工業和資訊局是幹些什麼?

葒塵莋秀 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網路強國建設相關工作,推動實施寬頻發展 負責網際網路行業管理 協調電信網 網際網路 專用通訊網的建設 組織開展新技術新業務安全評估,加強資訊通訊業准入管理,擬訂相關政策並組織實施 指導電信和網際網路相關行業自律和相關行業組織發展。負責電信網 網際網路網路與資訊保安技術平台...

紡織工程是幹什麼的,紡織工程專業是幹什麼的啊

紡織工程主要研究紡織品的設計 加工工藝 質量檢測 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包括紡織 和紡織服裝兩個方向,進行紡織品設計開發 紡織工藝設計 紡織生產質量控制等。常見的紡織品有刺繡 絲綢 服飾和地毯四大類,常用的紡織工藝包括清花 梳綿 並條 粗紗 細紗等。課程體系 毛紡織廠設計 紡織裝置電路與工藝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