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背叛了男人之後該受到怎樣的懲罰

時間 2022-02-12 03:20:08

1樓:聶優悅勞言

那得看什麼樣的背叛了.如果是感情上背叛

那就從次離她遠遠的

然後自己努力做到人上人,然後在回到她的面前,鄙視她一翻。

2樓:吳幼珊佘溶

首先要看背叛的理由吧,也許是男人做錯在先呢?

其次看她的認錯態度

最重要的是她背叛他的理由是什麼,

愛情是2個人的事,沒有什麼背叛不背叛,大家合則來,不合則散,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幸福,分手時為了更幸福或者去尋找自己更需要的幸福。

勉強在一起也沒什麼好的!

3樓:茹初雪行璐

背叛有很多種,要看看是背叛什麼了,假如是身體的背叛,要看看你愛她的程度了!如果你愛他的話就原諒他吧!你不原諒他,等於給自己心裡心傷中的懲罰!

假如是心裡的背叛,你的心裡還愛他的話,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如果她回不了頭,你可以選擇放棄!這樣對於你們來說,才會是中幸福!

不過,心裡的背叛比身體的背叛要來的可怕點!所以樓主不要想自己的女人背叛自己的,你就要受到什麼樣的懲罰!即使她受到的懲罰已經受到了,我想你的心裡肯定也不會很好過吧!

除非,你

已經不愛她了!好好考慮下吧!有時候一時的衝動會給自己的將來帶來很多的痛苦的!

麻煩採納,謝謝!

當乙個女人背叛了男人之後該受到怎樣的懲罰?

4樓:百度使用者

背叛有很多種,要看看是背叛什麼了,假如是身體的背叛,要看看你愛她的程度了!如果你愛他的話就原諒他吧!你不原諒他,等於給自己心裡心傷中的懲罰!

假如是心裡的背叛,你的心裡還愛他的話,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如果她回不了頭,你可以選擇放棄!這樣對於你們來說,才會是中幸福!

不過,心裡的背叛比身體的背叛要來的可怕點!所以樓主不要想自己的女人背叛自己的,你就要受到什麼樣的懲罰!即使她受到的懲罰已經受到了,我想你的心裡肯定也不會很好過吧!

除非,你 已經不愛她了!好好考慮下吧!有時候一時的衝動會給自己的將來帶來很多的痛苦的!

麻煩採納,謝謝!

5樓:蚯蚓不悔

首先要看背叛的理由吧,也許是男人做錯在先呢? 其次看她的認錯態度 最重要的是她背叛他的理由是什麼, 愛情是2個人的事,沒有什麼背叛不背叛,大家合則來,不合則散,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幸福,分手時為了更幸福或者去尋找自己更需要的幸福。 勉強在一起也沒什麼好的!

6樓:百度使用者

那得看什麼樣的背叛了.如果是感情上背叛 那就從次離她遠遠的 然後自己努力做到人上人,然後在回到她的面前,鄙視她一翻。

7樓:船菦寥

沒有必要懲罰,懲罰也無法收回她的心,如果愛她,就應該成全她!

難道離婚是懲罰男人背叛最好的方式嗎?

8樓:李旭情感話題

懲罰背叛婚姻的男人好的辦法不是離婚,是離婚

9樓:魑魅魍魎

離婚才不是懲罰男人背叛最好的方式呢,懲罰男人最好的方式先不要離婚,但是轉移他的財產,給兩人的孩子最好的教育,投資自己;等到自己優秀了就離婚,找個愛自己的男人過好下半生。

1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不是的。離婚是最後逼不得已的選擇,因為離婚給孩子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離婚之前要考慮清楚。

11樓:楓殺

不是,離婚應該是在對方背叛後對自己最好的解脫,懲罰背叛的男人最好的方式是讓自己過的更好。

12樓:e時光再燃

不是,而是選擇離婚之後,強大自己,讓自己變得特別有魅力,這樣就是最好的懲罰方式。

13樓:拉上我

離婚並不是懲罰男人最好的方式,最好的方式是不要再關注丈夫,自己從家庭裡面走出去,自己去找乙份工作,認認真真經營自己事業,將來讓自己丈夫後悔。

14樓:皮皮魯歐尼

我認為不是最好的方式,我認為女人變得更好時就有了選擇的權利,而不是被動的接受男人帶來的苦。

15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單單離婚的話,並不是懲罰他的最好方式,而是要在離婚之後,自己過得更加好,學著去放下和釋懷這段感情,才是最好的懲罰方式。

對於那些背叛婚姻的男女,通常都將受到哪幾種懲罰?

16樓:

你種下什麼樣的感情,就收穫什麼樣的婚姻。如果你衷於婚姻,婚姻必然也溫柔待你。

如果你背叛了婚姻,那麼婚姻必然也不會給你好果子吃。

它會讓你失去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弄丟乙個翻你手機的人,剩下的全是翻你錢包的人。

我看過一則很暖心也很戳心的小短片,男人偶遇前妻,他請前妻吃她最喜歡的水餃。

前妻捧著選單看了半天,點了乙份素餡水餃。他急了,因為他知她最愛的是鮁魚餃子。那時候他們都窮,只有過年的時候才捨得買來吃。後來條件好了,他卻把她弄丟了。

她搖搖頭說她現在不愛吃了,但他仍然堅持為她點了乙份。

分別的時候,她溫柔地叮囑他:"聽說你快要結婚了,以後花錢的地方多著呢,以後別老亂花錢。"

他眼眶瞬間紅了,那時候他正被房貸車貸和彩禮壓得喘不過氣來,也只有她能看出他的不容易。

而這個時候未婚妻也打來了**,告訴他她看中了乙個包包,撒嬌跟他要贊助費。

他嘴角劃過一絲苦笑,覺得自己很可悲卻一點兒也不可憐,因為那個處處為他著想的女人是他自己弄丟的,他活該。

珍惜每乙個真心愛你的人,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她是不是最後乙個。

它會讓你很難再享受到乙個家的溫馨和樂。

當你背叛了你的婚姻,即使有幸儲存了婚姻的完整性,那保的也只是乙個空殼子而已。

你的另一半或許會原諒你,你們或許也會和好,但如初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之間將永遠都有一道隔閡,一條裂縫。

她對你不再有信任,也不再有依賴,甚至不再有任何的期望。或許外人看起來沒什麼兩樣,但只有你們當事人知道,你們再也回不去了。

你們照例坐在一張桌上吃飯,可除了孩子咿咿呀呀的聲音,只剩沉默;你們依然會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但她不再纏著你陪她看肥皂劇;你們也還會帶著孩子出去旅遊,但彼此都不像是為了放鬆,而像是為了完成任務一樣。

你們的家還在,但你卻再也感覺不到家的溫暖了。

它會讓你眾叛親離,另一半離開你,父母怨你,孩子恨你。

背叛婚姻還有乙個結局就是一拍兩散。

你的另一半不原諒你,因為你背叛了你們的感情。

你的孩子恨你,因為你毀了他的家。

就連最愛你的父母也會怨你,怨你不懂得珍惜,讓好好乙個家散了,讓他們老來還被人戳脊梁骨。

到了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世界之大,都沒有你的容身之處。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可你卻連乙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你以為你只是背叛了婚姻,殊不知婚姻的背後不僅有愛人,還有親人。

你傷害的不僅僅是愛人,婚姻之下的親人亦在所難免。

人生最失敗的不是一事無成,也不是一無所有,而是連你最親的人,都恨你,遠離你。

你怎麼傷害別人的,也會有另乙個人怎麼傷害你。

你失去的,終究會有另乙個還給你。你虧欠乙個人的,也終究會在另乙個人身上償還。

你背叛了婚姻,傷害了你的另一半,總有一天,別人也會背叛你的婚姻,傷害你。

就像很多男人拋棄了糟糠之妻,娶了年輕貌美的小三,起初嬌妻在懷,確實風光無限。可隨著他窮了,老了,不能滿足小三的胃口了,他還能找到小三的蹤影嗎?

輕者一拍兩散,老死不相往來,忙碌一生終換來個孤家寡人的結局。重者不僅給你戴綠帽子,還會卷走你所有的家當,逃之夭夭。到了這個時候,你又能怪得上誰呢?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

或許也可以說,你在償還你的債。這是你曾經種下的因,結的果自然由你自己受著。

婚姻雖然是普遍的,但婚姻同樣該是神聖的,既然你選擇了婚姻,就要虔誠地對待它,忠誠與它。

17樓:30秒不

很多時候他們會受到道德上的懲罰的,會背上不道德的罵名,再就是他們也會面臨妻離子散的結局,很多時候會孤獨終老的。

18樓:你到底敢不敢

對於那些背叛婚姻的男女,通常都將受到這幾種懲罰:1.會讓你失去真正愛你的人,2.你將接受道德的譴責。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對於那些背叛婚姻的男女,通常都會失去家庭,失去愛你的人,難以享受家庭的快樂。

20樓:眾鑫星辰帥

會失去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會很難再享受到乙個家的溫馨和快樂,會讓自己眾叛親離,另一半離開你,父母怨你,孩子恨你。

當她背叛了你,和別的男人上了床之後,你還會接受她嗎

既然她知道自己的錯誤選擇,而且還是很愛你。作男人的應該給女的乙個機會。 傻子,你問網上的人幫你解決自己的問題?等於叫我幫你撒尿。你問下自己,跟她在一起想起以前更難受,叫你以後怎麼過? 沒什麼的。追回來啊,要學會珍惜。誰不犯錯。道理簡單的很,祝你幸福 當你的4年的女友和別的男人上過床之後你還會要她嗎?...

女人背叛了他的男人(沒結婚,男朋友而已),之後那個男的會做怎麼對她

這個年代 真的讓人感覺無聊跟充滿生機 之所以無聊 是因為這個紫醉金迷物慾橫流的社會把人 把女人捏造成了同樣 的樣子 現在一些女人 一部分女人基本都持有這樣的價值觀吧 而且據說越發達的地方 這樣的女人越多 那基本上按我的話說 女人跟狗沒什麼區別 給她個窩 給她個永遠盛滿食物的盆子 給她用來代步的車子 ...

不想遭到男人的背叛,女人應該怎樣和男人相處呢

女人就算再難忍,也不要顯露出自己真正的愛,要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再就是做事情,有自己的主見,做到經濟獨立,這樣才能和男人好好的相處,不會遭到背叛。不想遭到男人的背叛,女人要懂得抓住男人的心,多關心對方,多尊重對方,這樣才能和男人相處的更好。那麼女人就應該要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離,要學會包容男人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