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瀋陽制博會參展企業名錄,有負責人和電話的。謝謝了

時間 2022-08-09 0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近70年歷史,曾經的「十八工具機羅漢」之一的濟南一工具機集團****(下稱「濟南一工具機」),改制重組工作已進入倒計時,如果不出意外,山東威達(002026,股吧)(002026)的控股股東山東威達集團****(下稱「威達集團」)將成為新的入主者。

「與公司進行接洽的是威達集團,他們看中了公司的品牌效應和自主創新能力。」11日,濟南一工具機總經濟師王曉軍接受經濟導報記者採訪時說,威達集團2023年就與公司進行了接觸,雖然當時沒達成合作協議,但雙方並沒有擱淺合作計畫,仍不斷接觸,直至目前接近大功告成。

導報記者了解到,借助威達集團注資合作的平台,濟南一工具機籌畫的「中高檔數控車床專案」落戶章丘,計畫3年投資10億-12億元,建成現代化數控工具機生產基地。山東威達此前曾在濟南成立工具機公司,拓展工具機領域的意圖明顯,在未來濟南一工具機效益攀公升之後,這部分資產是否會注入上市公司也頗值得期待。

再續前緣

連續寒冷多日的濟南,11日氣溫難得回公升,讓人感覺頗為愜意。走在濟南一工具機的廠區裡,導報記者也感受到這個國企老廠在這個冬日透出的喜氣。14日,濟南一工具機81.

55%股權轉讓即將掛牌期滿,不出意外,威達集團將把該部分股權收入囊中,意味著濟南一工具機改制重組即將收官。

「經過一年多的緊張運作,目前改制重組已進入股權交割的實質性階段。」王曉軍透露,目前與公司進行股權交割的是威達集團,其實雙方早在2023年就進行過初次接洽,但因職工安置問題未能如願。

據介紹,濟南一工具機有近2500名員工,職工安置是個大問題。初次接洽失敗後,雙方並沒有擱淺合作計畫,而是就職工安置問題一再磋商,直到「全員接收」的職工安置方案在2023年6月的職工大會上通過,雙方合作才水到渠成。

導報記者了解到,作為國家大型一類企業,濟南一工具機曾在行業內創造過無數輝煌,但在國際金融危機的衝擊下,一度曾陷入生產停頓、效益下滑、工資拖欠的窘境。財務資料顯示,濟南一工具機2023年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1.65億元,淨利潤為-5.

43億元;公司資產總計6.59億元,負債則高達12.58億元,淨資產為-5.

98億元。

當然,也不能僅看財務資料。王曉軍介紹說,濟南一工具機近幾年吸引了威達集團、三一重工(600031,股吧)、瀋陽工具機(000410,股吧)等多家企業洽談重組事宜,是因為其產品品牌影響力較大,市場占有率也較高。此外,公司自主創新能力突出,承擔有國家科技重大專項「高檔數控工具機與基礎製造裝備」課題,該裝備的研發成功,將在我國高速、精密、多軸控制的數控車削中心領域產生重大技術突破。

「威達集團正是看中公司的這兩大優勢,想藉此涉足工具機領域,尋求更廣闊的發展空間。」王曉軍說。

威達拓展

導報記者注意到,濟南一工具機81.55%股權的掛牌**是4300萬元,看似不高,但對應的評估價值是-4.11億元,重組的成本並不低。

對於威達集團為何要重組負債累累的濟南一工具機,導報記者11日曾多次致電該公司,一直未獲得回應。從濟南一工具機未來幾年的發展規劃來看,威達集團看好工具機領域,拓展業務發展的意圖明顯。

據介紹,借助威達集團注資合作的平台,濟南一工具機「中高檔數控車床專案」已落戶章丘。按照規劃,從今年開始,濟南一工具機將利用3年左右時間,投資10億-12億元在明水經濟開發區建設一座占地面積450餘畝、高標準高規格的現代化數控工具機生產基地,實現年銷售收入20億-30 億元的目標,再用2-3年的時間達到年銷售收入50億元以上的規模。

如果這一目標實現,威達集團目前在濟南一工具機身上的投資將獲得豐厚回報。

由於威達集團旗下已經有了主營鑽夾頭的上市公司山東威達,且經營範圍中也包含工具機及附件,未來濟南一工具機資產會否被注入上市公司也頗為引人關注。

「與公司進行股權交割的是威達集團,並非上市公司。」王曉軍說,至於作為工具機板塊併入上市公司,進行融資以求更好發展,那是未來努力的美好希望。

導報記者注意到,2023年8月,山東威達以自有資金3000萬元在濟南設立了山東威達工具機****,經營範圍為機械裝置、工具機及其零部件的**。山東威達披露稱,此舉是為拓展公司業務範圍,增加銷售收入和淨利潤,使產品線得以延伸和發展。王曉軍表示,該公司是作為乙個銷售渠道,來配合濟南一工具機銷售工作的。

如此看來,山東威達未來注入工具機資產的可能性並不能排除,威達集團傳統鑽夾頭優勢領域外的拓展,也進一步明晰。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精準企業名錄qq 460597125

糖酒會期間各參展企業名錄

3樓:

呵呵,你想多了,這個是要花錢買的

2019瀋陽賽區冠軍艾夢萌,2006瀋陽賽區冠軍艾夢萌

真的很象啊 不過都說amm象李玟 可是沒有人說鞏賀象李玟呵呵 他們兩個站一起真的很象twins啊 李文是啥貨色,怎能和amm比?是很像啊,而且艾夢萌和鞏賀也真的很像哦。因為只有這麼點,所以.可以忽略 呵呵 貌似唱多拉a夢的小女孩 有點,別人好像叫她小李紋 有時候很像 有時候很不像 雖然有人說像 但我...

瀋陽建築大學2023年校長是誰,瀋陽建築大學2023年校長是誰

吳玉厚 挺nb 的人物 男,1955年7月出生,遼寧省海城市人,工學博士,教授,博士導師,特殊津貼獲得者。1996年11月任瀋陽建築大學副校長,2002年11月主持工作,2003年12月任瀋陽建築大學校長。分別於1994年和1998年作為國家公派高階訪問學者,先後在日本國東北大學和美國麻省大學從事合...

2023年瀋陽市有多少人口,2023年瀋陽市有多少人口

2013年末,瀋陽全市常住人口825.7萬人,戶籍人口727.1萬人,其中市區人口為524.6萬人。 紅豆兒 2015年戶籍人口730.2萬,60歲以上164萬,佔比22.4 月末戶數 戶 戶籍總人口 人 人口 為上年同期 男性 女性 60歲以上 全市總計 2637029 7304082 3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