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就業協議書編號問題,就業協議書的編號問題

時間 2023-02-20 13:15:07

1樓:ぁ阿童木

我認為應該按照學校的程式來。學校的程式是標準的改派手續,這樣比較保險。

新的編號肯定會變的,編號都是唯一的。

就業協議的編號有什麼用呀

2樓:zzx梓

就業協議的編號:可以查詢畢業生的身份資訊,方便學校登記、查詢存檔與統計就業率和方便用人單位記錄簽訂協議的人數,也是高校進行畢業生就業管理、編制就業方案以及畢業生辦理就業落戶手續等有關事項的重要依據。對個人影響不大。

就業協議書上的編號是指你的這三份(或是四份,不一樣的省份不一樣)就業協議書在眾多的就業協議中的「身份證」,同畢業證一樣,它也是唯一的。每個學校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提前領和後領,編號肯定不一樣。

3樓:正氣長春

就業協議上的編號,是用人單位或者學校,為了記錄清楚簽訂協議的人數,便於管理和查閱而設立的順序號,和學生沒有關係。

學校或者用人單位,從就業協議的編號中,很快可以查詢到是哪個學生。

該編號對幹部身份的評價沒有任何影響。

4樓:清平樂

一人對應乙個編號,別人不能拿你的三方協議去籤,你自己的搞丟了,也無法拿別人的協議去籤。

處理的好,就沒啥影響。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編號怎麼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學校這個情況,也可以根據你同學的編號來推測你自己的,因為編號可能是按學號來排的!

6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編號的查詢方法:

到學院或教務處進行查詢 。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是應屆高校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確立勞動關係的法律依據。畢業生就業必須與用人單位簽訂《就業協議書》,並由學院、學校蓋章,納入正式就業方案,列印報到證。

協議書由教育部統一印發,每份都有對應的編號,一式三份,一人一號。

7樓:彩筆瑪吉納

就是三方協議右下角的那個號碼。一般學校都會登記的。可以到學院或教務處查詢。

就業協議書的編號在哪 5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要到學校的畢業生辦公室去查的,這個編號是一對一的。

現在的就業協議書都是有條形碼的,條形碼上已經有你的資訊了,在跟單位籤協議的時候,條形碼就已經貼在就業協議上了。

畢業生就業協議是每人乙個編號嗎?

9樓:往事隨風

就業協議書是為明確畢業生、用人單位、畢業生所在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經協商簽定的協議,也是學校派遣畢業生的依據,在學生畢業離校前,學校將根據協議書的內容開具畢業生就業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同時轉遞學生檔案。每位畢業生各擁有唯一編號協議書(一式三份),實行編號管理。

10樓:白色的明

畢業生就業協議即三方協議,每份協議的編號是唯一的。

就業協議的編號表示內容如下:

1、就業協議的編號指的是,每位畢業生各擁有唯一編號協議書(一式三份),實行編號管理。

2、編號的構成一般是年號+序號這種形式,但是序號是排序來的,乙個人只有乙份,特定的,就跟身份證一樣。

應屆畢業生的就業協議書編號可以在網上查詢嗎,怎麼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應屆畢。

copy業生bai使用的三方就。

業協du議書的話,編號是學校自己zhi掌握的,能不能查到dao要看你學校有沒有提供網上查詢功能,其他渠道是不能查詢的。一般來說,學校都會登記的。可以到自己學院或教務處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哭了,我查了大半晚上,網上乙個靠譜答案沒有,最後我依靠同學的編號,和我們自己的學號推斷出來了。我天,終於不用去學校了哈哈哈哈哈哈。

13樓:小蘑菇歐耶

如果你指的是應屆畢業生使用的三方就業協議書的話,編號是學校自己掌握的,能不能查到要看你學校有沒有提供網上查詢功能,其他渠道是不能查詢的。

一般學校都會登記的。可以到學院或教務處查詢。

14樓:提莫隊長要迅捷

找你畢業院校的就業指導中心查,或者諮詢你當時的輔導員,教務處不管這個。

高校就業協議書編號怎樣查詢 /

15樓:2009曾經的回憶

就是三方協議右下角的那個號碼。一般學校都會登記的。可以到學院或教務處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協議書你也應該有1份啊。

就是學校的號碼+你班級學號。

大學生就業協議書的編號是什麼啊?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就業編號,可以查詢畢業生的身份資訊,方便登記、統計就失業率用,對個人影響不大。

18樓:網友

學校畢業的時候給你發綠色的一本協議書 裡面有三張協議書左上角就有協議書的編號。

19樓:冷眼小居士

學校自編的乙個號碼,無關緊要的!

就業協議書如何補辦,補辦就業協議書的流程和手續是怎樣的

畢業生如果不慎將協議書遺失,學校原則上不再補發,到畢業派遣時,畢業生回生源地參加二次分配。若因特殊情況需要補發時,畢業生必須以書面形式提出申請,由所在學院主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負責人簽署意見,經招生就業工作處調查並研究之後酌情處理。同時具備以下四個條件時,招生就業工作處方予受理 1 經核查,協議書確實...

就業協議書違約

試用期間 包括試用期完且並未轉正 違約 準確的說這不叫違約 任何一方都不需要交納違約金 轉正了違約,違約方需要支付違約金 你所謂的就業協議是不是 三方協議 啊?原則上協議是具有法律效益的,但是試用期的意思我想從字面你也該明白,就是用人單位試用你一下,看你是否符合這個崗位的要求。試用期內,公司有權辭退...

專升本的,那就業協議書要交嗎,就業協議書交了,但是專升本考上了怎麼辦,會不會對上學有影響

就業協議書不要交,只要將錄取通知書影印件寄回學校就可以了。就業協議書是穩定工作的人籤的,簽完個人檔案會就放到人才市場,而專升本考上的同學檔案是要調到其他學校去的。專升本簡介 專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