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協議書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09:28

1樓:泣狼痕

就業協議書丟失需要登報申明作廢,攜帶報紙及系稽核同意的書面材料到招生就業辦補辦。

畢業生如丟失就業協議書,應該於就近的報刊登報宣告作廢,隨帶報紙經所在系負責大學生就業工作的老師簽署意見,至招生就業辦。

招生就業辦稽核同意後,予以補發。補發的就業協議書上註明“該生原件已遺失,此份為遺失補辦件”,以示有別於正式的就業協議書。

2樓:趙明昆

我與一家事業單位簽訂了就業協議,當時拿著它去學校辦理報到證,輔導員老師說留下協議書,到時候給我和檔案一起寄到單位。我拿著報到證在單位辦好了入職手續。工作半年之後,人事科說我的就業協議書沒有收到,只有檔案,他們要資料入庫。

我問學校那邊,老師們開始互相扯皮,都說沒見到,只有第三聯在學校儲存著。後來在我的要求下,學校把第三聯傳真過來一份給人事科。人事科後來讓我儘快聯絡把它弄過來,我該怎麼辦?

律師解答:

去學校申請補

像身份證丟失一樣,找份報紙刊登丟失啟示,上面得註明你的就業協議書編號,姓名等資訊。然後買份有那則丟失啟示的報紙,拿去學校的招生就業部,讓學校向教育廳重新幫你申請一份。

3樓:於璧侍平樂

這個基本沒用,意思是代表是學校推薦的,你自己找工作的時候有人檢查過這個?如果是在校的學生實習或籤公司的話才要用,學校,個人和就業單位一式三份,簽了就代表你為學校的就業率做了一點貢獻

4樓:巧晗蔣尹

按畢業生就業協議書雙方簽訂條款執行,就業協議書有效期3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最好是親自回趟學校(或者找個可靠的朋友),把相關情況解釋清楚,學校應該會給你補辦的。如果你僅僅在**裡溝通,學校老師肯定不會給你辦好的,畢竟人家和你不熟,沒理由主動替你跑腿。

6樓:我為書迷

去學校申請補

首先,像身份證丟失一樣,找份報紙刊登丟失啟示,上面得註明你的就業協議書編號,姓名等資訊。然後買份有那則丟失啟示的報紙,拿去學校的招生就業部,讓學校向教育廳重新幫你申請一份。

可以先問問導員具體操作步驟。好好跟學校辦理人員說, 必要時送點東西.

就業協議書丟了怎麼辦

7樓:愚人談娛樂

畢業生如果不慎將協議書遺失,學校原則上不再補發,到畢業派遣時,畢業生回生源地參加二次分配。若因特殊情況需要補發時,畢業生必須以書面形式提出申請,由所在學院主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負責人簽署意見,經招生就業工作處調查並研究之後酌情處理。

同時具備以下四個條件時,招生就業工作處方予受理:

1、經核查,協議書確實屬於遺失者。

2、招生就業工作處收到畢業生的申請書兩個星期以上。

3、畢業生須交納相當於違約金數額的費用。

4、必須登報宣告協議書遺失。

擴充套件資料:

就業協議書的內容

(一)基本內容包括

(1)高校畢業生基本情況,應包括:姓名、性別、身份證號、專業、學制、畢業時間、學歷、****等。

(2)用人單位基本情況,應包括:單位名稱、組織機構**、單位性質、聯絡人及****、檔案接收地等。

(3)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約定的有關內容,可包括:工作地點及工作崗位;戶口遷入地;違約責任;協議自動失效條款、協議終止條款;雙方約定的其他事宜。

(4)各方應嚴格履行協議,任何一方若違反協議,應承擔違約責任。

(5)其他補充協議。

(二)協議條款

由甲方(用人單位)和乙方(高校畢業生),同意簽訂如下協議:

(1) 甲方應如實向乙方介紹情況,經瞭解,同意接受乙方,並負責有關接受手續。

(2) 乙方應如實向甲方介紹情況,同意到甲方工作,服從甲方的工作安排。

(4)甲乙雙方如有其他約定,應在備註欄明確,並視為本協議書的一部分。

(5)雙方中有一方要變動協議,須提前一個月徵得對方的同意,否則按違約處理。

(6)本協議一式三份,分別由甲方、乙方和學校就業工作部門留存,影印件無效。

(7)就業協議書由各省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主管部門或高等學校印製,由高等學校統一發放給畢業生。

8樓:彼方

我與一家事業單位簽訂了就業協議,當時拿著它去學校辦理報到證,輔導員老師說留下協議書,到時候給我和檔案一起寄到單位。我拿著報到證在單位辦好了入職手續。工作半年之後,人事科說我的就業協議書沒有收到,只有檔案,他們要資料入庫。

我問學校那邊,老師們開始互相扯皮,都說沒見到,只有第三聯在學校儲存著。後來在我的要求下,學校把第三聯傳真過來一份給人事科。人事科後來讓我儘快聯絡把它弄過來,我該怎麼辦?

律師解答:

去學校申請補

像身份證丟失一樣,找份報紙刊登丟失啟示,上面得註明你的就業協議書編號,姓名等資訊。然後買份有那則丟失啟示的報紙,拿去學校的招生就業部,讓學校向教育廳重新幫你申請一份。

大學生就業推薦表與就業協議書丟了怎麼辦

9樓:金牛咲

及時向學校畢業生就業管理部門提出申請補辦。

補辦程式是:

1、提出書面申請,說明遺失原因。

2、到學院請主管領導簽署意見。

3、然後到學生處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稽核。

4、如果情況屬實,可領取新的推薦表和協議書。

擴充套件資料

為保證畢業生推薦材料的真實性、嚴肅性、唯一性,對《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的管理做以下規定:

1、《畢業生就業推薦表》供畢業生向用人單位應聘時使用,由學院招生就業處統一製作並印發,每生一份,影印有效,學生可以另行製作個人推薦表,學院只對按此統一格式製作的《畢業生推薦表》進行稽核蓋章。

2、《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原則上只進行一次稽核後加蓋一次公章,並由畢業生所在系、部把關核實,故請同學在交到系、部蓋章前認真檢查核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的各項內容要認真、如實、用黑色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型要工整、清晰。

10樓:√小樓→風月

就業協議書

如果是全國統一的那種的話,給你們就業打個**要就業協議書的格式,和你的編碼,編碼格式為:年份+學校**+***碼+個人**。然後用a4的紙自己列印就行了。

就業協議書是需要學校蓋章的,還需要你自己跑一趟學校。

就業推薦表

直接去就業指導中心辦理就行了,很快很簡單

11樓:山林肖君

應屆畢業生只要向學校寫出書面申請,有學院的蓋章和領導簽字,就可以到學校的就業指導部門去補辦了,很快的。就業協議書的辦理國家是有規定的,當時就能補辦。祝你好運!!!

簽了就業協議想換工作怎麼辦,就業協議書已經簽了,想換工作怎麼辦?

1 就業協議書,顧名思義,就是需要你和單位還有學校三方面簽字確定生效的 為了保證三方面利益和權利的協議。簽好後的就業協議書由學校 單位 個人各留一聯。學校根據協議書上的單位派發報到證,拿著報到證到用人單位報到,用人單位據此接收檔案 辦理入戶 籤辦勞動合同。如果單位不籤協議書的話,報到證上的報到單位為...

離婚證離婚協議書都丟了怎麼辦,離婚協議書跟離婚證都丟了怎麼辦乙個人可以去補辦嗎?去補辦要什麼手續啊

戲需求,大家不妨退出遊戲看看是否會閃屏消失,如果不玩遊戲不閃屏,那麼基本可以說是遊戲問題,您可以考慮下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或者不玩該遊戲。2 電腦經常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出現閃屏。對於這種情況,小編曾經遇到過不少,最可能的就是顯示器電源模組出現問題,當然也不排除,由於顯示器內部元件老化,導致的此類問題,這...

就業協議書已經簽了,想換工作怎麼辦

和哈和呵 如果是國企類事業單位,接收了你的檔案,甚至解決了戶口。那麼想違約,肯定是要交錢拿走自己的檔案的。如果是私企等,檔案和戶口不在公司這邊,三方對於學校只是為了統計就業率,公司這邊可不理會,直接走人就好了。一般有的學校就業處明確,有一次違約機會,學校一般是傾向於學生來處理就業問題的,可以和學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