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刷成聯通4g嗎 移動定製版,榮耀6移動定製版能刷成可以用聯通4G嗎

時間 2021-08-30 10:09:28

1樓:oppo客服

您好,不可以,手機的網路制式都是硬體決定的,不支援全網通制式的手機是無法通過刷機等方法修改為全網通制式的手機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支援將定製版本機器刷成公開版或其他定製機系統版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不支援將定製版本機器刷成公開版或其他定製機系統版本。如:無法將移動定製機刷成公開版或刷成聯通定製版。

4樓:中國聯通

移動定製機不能通過刷機變為聯通版本,手機使用的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是無法更改的。移動定製版終端情況如下:新移動定製版終端如果不插入移動的4g手機卡,是可以插入聯通4g卡使用聯通4g網路,但如果插入移動4g手機卡,會預設使用移動4g網路,聯通手機卡是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的。

老版移動定製終端:無法使用聯通的4g網路的,如需插入聯通4g手機卡,是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的。因為聯通和移動使用的2g網路均為gsm網路,所以,一般移動版的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2g網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不能使用聯通4g、3g網路。謝謝

5樓:凌波舞秋風

這是一個有難度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相當於重灌系統,但定製版是訊號接收器不同的問題,接收器是電子零件是硬體無法通過換系統來改變。

榮耀6移動定製版能刷成可以用聯通4g嗎

7樓: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6(h60-l01/移動4g)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3g/2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3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只支援在聯通2g網路下使用。

由於手機使用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硬體不支援就是不支援,無法刷機或者通過升級軟體來改變硬體的。

移動定製版榮耀九能用聯通4g嗎,移動定製版榮耀6plus能用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p9聯通定製版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詳細如下 主卡支援聯通 移動 4g 3g 2g 副卡支援移動2g 聯通2g。注意 卡1卡2可以手動切換為主卡或副卡。移動定製版榮耀6plus能用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移動定製機部分機型可以通過破解開啟聯通4g網路。但不同機型的破解方案都不同,建議用該手...

移動定製版,聯通卡不能用4G嗎,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

具體要看手機的種類,大多數是不行的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 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2 手機卡換成4g卡,3 手機卡註冊4g業務,4 手機上開啟4g,5 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 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7 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8 4g資費充足 這些...

華為mate8聯通定製版怎麼刷成移動4g

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支援的網路不能通過刷機改變 也不建議您刷機,刷機後,手機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您需要自行承擔風險。對由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非保修處理,並按普通的保外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