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精讀時怎樣做筆記最好

時間 2022-08-02 16:50:09

1樓:編號

讀到自己喜歡的句子或者段落的時候提筆記下來比較好,這樣你閱讀的興趣也會比較濃厚一些,而且及時的做了筆記。

2樓:影子

就是讀的時候,準備好筆記本跟筆,讀到自己喜歡的那一段的時候就記下來,這樣不知不覺,你就記下了很多的句子,而且還不會感覺到累。

3樓:c醬粉絲團

除了文字記錄,也可以用簡單的**做筆記,不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而且有利於鞏固複習,以後看到**能很快喚起對已學習知識點的回憶,因為這些**都是經過大腦深加工後畫出來的。

4樓:阿qi棄

讀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停下來,然後好好的品味一下它的那種意境,並記下來,對於字句的了解最好是做到深刻的了解,讓自己更好的掌握。

5樓:炒蛋哥

把你看到的好詞好句,以及優美的語段都記下來,並且標註上日期,看你一天精讀,能看多久,把一些不認識的詞語都查好。

6樓:沉夜孤星

對文章內容有了了解後,我們見到了「森林」,下一步就是去見「樹木」。從英語學習的實用性來說,我建議你不要把所有的生詞、句型、精彩的表達都照單全收。而是做減法,特別記幾個你認為自己能夠用得上、特別想用的,其它的整理一下混個眼熟即可。

7樓:班含晴

就是把自己覺得比較重要比較好的那些東西給記下來,不要就是所有的東西都記下來,因為那樣的話你會很累,而且就是抓不住重點。

8樓:沉夜孤星

在精讀時把你自認為比較好的記錄下來,多讀幾遍。這樣你就會有所明白這本書所寫的生活意義。他有利於你的學習發展。

你認為豬皮凍最好吃的做法是什麼,怎樣做豬皮凍最好吃

豬皮凍裡面可以加佐料,如果需要加黃豆 花生之類的,要提前泡好,過熱水後的豬皮更加油膩,下一步還要繼續處理,把豬皮上的油脂用刀刮乾淨,刮得越乾淨越好,做出來的豬皮凍越晶瑩透明,掛掉油脂後,把豬皮放到鹼麵水裡面搓洗乾淨,把豬皮切條,切成多寬多長不用猶豫,豬皮燉熟之後很爛,非常容易弄斷,加入水,再加入大料...

結合你的班組,你認為應該如何開展工作,怎樣做合格稱職出色的班組長

我就是從班組長一步步走上來的,我根據我的經驗講講怎麼做好乙個優秀的班組長.1.做為乙個優秀的班組長首先自己必須要以身作則,你對下屬要求的事情自己必須要帶頭做好,自己也不能違反.2.你必須要深入了解你的下屬,他的人品怎麼樣脾氣怎麼樣,他的愛好及其他等.針對不同年齡的人說話方式也不同.3.要懂得關心你的...

怎樣做物理化學生物筆記是最好的!求方法

筆記其實只是輔助,不要幻想通過抄筆記考高分,只是為了防止忘記,及時鞏固。數學筆記沒什麼特別,重要抄例題,要經典,涵蓋知識面廣的。老師將題目的時候把大體過程抄下來,自己能看懂就行,重要的用紅筆標註。有時間就要去鞏固,不要寫了就以為成事了。物理化學就是把知識體系列在本子上,有些知識點要結合例題理解,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