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有兒子的 獨守 老人,如何看待乙個有兒子的 獨守 老人?

時間 2022-08-02 16:50:07

1樓:編號

乙個兒子的獨守老人其實是挺可憐的,我認為這個兒子應該把自己的父母接到自己和自己一起住,因為他們乙個老人,沒有人陪伴,孤苦無依的多可憐,不是嗎,她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也不容易。

2樓:名

我覺得會非常的可憐,因為畢竟有乙個兒子,生了兒子就是要為自己以後養老的,但是由於小時候把孩子慣壞了,導致自己乙個人到老年的時候,獨守空巢會非常的淒涼。

3樓:花開90370炔菲

能,我們看到的並不是如此,我們看到的是獨守的老人,其實孩子可能在外面也是很拼命的在工作,因為他沒有通知的話就養不起老人,所以說啊者必須得捨其一。

4樓:洪萬嗔

當今這個社會出現很多空巢老人,都是這種情況,家裡子女工作非常的忙,沒有時間看望老人,以至於老人在家裡非常孤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這個老人的一生會很悲慘,因為老人一般都是想在老的時候安享晚年,而不是去做乙個獨守老人,這樣會覺得自己養這麼多年的兒子白養了。其次覺得自己的這一生過的挺失敗的。

6樓:任性的公貓

對於那些家裡面有老人卻沒有回來照顧老人的人,我對他是非常有意見的,就算他是為了讓老人過得更好的生活,然後出外打工,但是,我覺得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因為,你讓乙個老人「獨守空房」萬一他哪一天出了事情,你都不知道,到時候你後悔莫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的人其實是非常可憐的,而且他的一些行為也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所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聊聊你如何看待結婚前看的行為,聊聊你如何看待結婚前看八字的行為?

我們兩個很相愛,可是父母比較迷信,活生生把我們兩個拆散的,很痛苦。我和我前夫相親結婚。看八字說他命裡無子,我媽說那肯定都是女兒。婚後發現他性無能,後確診為克氏綜合症。他爸拿到報告在醫院門口給我連算三次,別人都說我三個孩子。這個,得找懂得人,一般江湖上的都是騙人的,真正的都只是小範圍算,比如乙個村什麼...

如何看待老人跳廣場舞擾民的情況?

很無奈,去跟他們溝通過多少次了,根本就不可理喻,我覺得應該發明一種同步耳機,讓他們能夠戴著耳機跳舞,這樣就不擾民了。對於老年人來說,跳廣場可以強身健體,並且還讓他們快樂,但是,跳廣場舞還是選擇合適的地方,不要給其他人帶來困擾。老人鍛鍊身體本沒有錯,如果擾民的話就不得不阻止,先溝通不行的話再調解。我覺...

男生如何看待女生看韓劇的行為,如何看待一個男人愛看韓劇 韓綜的現象?

司馬幼荷 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我也發表一下廣大男性同胞的心情吧!我是不怎麼追韓劇的,但是我看到女生這種行為,也會感覺特別的幼稚,畢竟只是一個電視劇而已,也沒有必要這樣啊!太無聊了!但是歸根結底說一句話 現在中國已經禁韓了,希望廣大的女性同胞們不要再追韓劇了! 迪 我感覺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有一部純情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