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的練出大劈叉多長時間,怎樣劈叉?需要多長時間練成?急

時間 2022-08-02 16:50:08

1樓:涅磐之槍

每天練習半小時,練法如下:先熱身,最好身上能出一點汗,最好的方法是跳繩。熱身十分鐘。

然後就是練橫坐壓,方法如下:兩腿左右分開,使髖關節盡可能,坐在地上。上體左轉,雙手抱住左踝關節兩側,身體向下俯帖,使胸觸膝,練完左側練右側。

再練雙手分別握住兩腳踝部,上體前俯,以胸觸地。認真練習,兩個星期你發現開啟劈叉這麼輕鬆。本人所說沒有一點須言。

我就是這麼劈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熱身,跳繩或者跑步讓身體出點汗,

2.壓腿, 各個方向都要壓15分左右,

3.踢腿,前踢和側踢50左右,

每天早晚練個60天絕對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跑30分鐘,壓腿30分鐘,踢腿30分鐘,乙個月保證可以180度劈腿。前提是不要偷懶,不要自己將就自己。送你一句話,男人應該對自己狠一點!

4樓:

練劈叉之前要跑步,壓腿啊~~不然會拉傷的

還有就是不要著急,每次向下壓一點,多撐一陣子,每天都練的話最長乙個月就行了

5樓:

就是要先熱身,要證明身上有汗冒出,然後先用手做支撐,兩腿先劈叉,下不去沒有關係,要自己試著往下坐,每天都要練,久而久之就會壓下去。如果為了效果好,找個人用手按你的肩,幫你壓下去,但不要把韌帶拉過分了,切記``一定要是在熱身後。

6樓:生水如蘭

樓上說的都是對的,但是早上做的效果最好,如果你能每天早上抽出乙個半小時來做的話,乙個多月估計就可以了,年齡還不是太大。

7樓:紫川雨

先熱身,熱身跟踢腿一起來,慢慢活動開,我20歲的時候只是乙個月左右,估計是以前基礎不措,我是綠帶

8樓:

樓上說的對,先活動一下,再跑步,最後壓腿,由底至高,疼是一定會的,所以慢慢來

9樓:

充分熱身,壓腿,乙個季度吧!

劈叉至少多長時間練好?

10樓:百叮噹度

練好劈叉和訓練方法、訓練時間、訓練強度掛鉤。

鑑於個人情況不同,拉開韌帶的時間版

不一樣,也許三權個月,也許半年,也許一年,但長期堅持肯定能拉開!

《拉韌帶劈叉訓練方法》包括溜腿(踢腿)、壓腿、劈叉等。

1、溜腿,目的是熱身,把腿溜活了可以防止拉傷,方法是正踢、側踢、倒踢;

2、壓腿,正壓要求把腿放到架子上腿繃直,腳尖回勾,頭部彈性前顫,側壓要求乙個胳膊繞道頭一側用手搬腳尖,要求同上,後壓腳麵反壓在架子上,兩臂維持平衡,頭部後仰,彈性下壓,壓腿後也要耗腿,就是在壓腿到位的情況下,控制住這個狀態,盡可能多堅持些時間!

3、練劈叉,劈叉的時候,最好橫叉豎叉交替進行,彈性下壓配合『耗』壓,能相互促進!

要點:循序漸進,不能靠猛力蠻壓,否則容易造成無謂的受傷。以上幾種方式配合搬腿訓練,每天堅持進行認真的做,訓練量以早晚各乙個小時為好,平時盡可能不要間斷,加以時日則功成。

11樓:想幻想

豎叉,樓主每天只抄練兩小時就夠了,後期每襲天半小時bai就行.橫叉的話,我練了大du概乙個月zhi(被我們老師使勁壓的).如果dao怕疼,半年才能練成.

練的強度不要太大,很容易拉傷韌帶.每天練完後用熱毛巾敷一下,腿的疼痛可以減輕

12樓:

這要看你幾歲了.越小時間越短,先練橫叉再豎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吃苦 很快就能練出來 要看本身的條件如何了.最好有比較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個正確的方法會好很多的 或者你可以找我 我是專業學舞蹈的

14樓:紫莓咖啡

不一定吧,要看本身的條件如何了.最好有比較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個正確的方法會好很多的 .大約乙個月吧.

15樓:飛——飛得更高

我反正好像永遠練不好了~~我不吃苦~~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吃苦 很快就能練出來

怎樣劈叉?需要多長時間練成?急~~

17樓:502阿毛

不能強硬來哦!我以前一開始是用單槓把腿往上抬,天天早上都練。慢慢的柔韌度變好了再扶著單槓劈,不能太著急。估計

三、四個月就可以!

18樓:玉樹冷麵

這個課不能急,循序漸進,慢慢來。以前聽過少林寺練武術的一下劈開,然後慢慢養好

橫劈叉怎麼練?大概多長時間可以練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拉韌帶,把韌帶拉開。教你幾個方法:一,坐位體前曲二,壓腿總的來說就是練韌帶的柔韌性。韌性好了劈腿不在話下! 大楷多少時間學會,這就要看個人的身體條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業餘的人士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練劈叉,只會給別人說幾種壓腿的方法。職業運動員練柔韌的確要靠壓腿來增強柔韌,最後就能劈叉了,不過壓腿前要在大腿髖關節上藥的,然後大量的熱身使藥效發作,此時身上很熱,肌肉非常鬆弛,然後開始壓腿,壓上一會練劈叉,新學員劈到一定高度就下不去了,這是讓隊友往下壓,自己或許有些難受,不過要忍。自己只是壓腿到了平台期(壓到一定高度就下不去了)要靠隊友的幫助,不過也不能一下到底,不然會受傷的。

冬天熱身玩都是到桑拿室練柔韌的,不懂的人就別胡說誤人子弟。

怎麼能在家練劈叉,什麼方法?每天多久?大概多長時間可以劈下來?

21樓:育體育心

練習劈叉主要是增強大腿肌肉韌帶的柔韌性和髖關節的靈活性。

首先要練習壓腿,每次練習4組,每組1分鐘,腿部感到肌肉痠脹就好。腿的位置由低到高逐漸提高難度,增加腿部的柔韌性。

大腿正面肌肉韌帶的練習,如圖:每次4組,每組1分鐘。

除了區域性的拉伸外直接進行劈叉練習,由易到難逐漸下叉,逐漸提高。如果基礎好乙個月差不多能練習好劈叉。

22樓:會計師林梓昂

劈叉前先做僕步壓腿,然後再進行此動作。

要求:1、橫劈叉(左右劈叉)。兩腿向左右分開,兩腳尖朝前,腳內側朝下觸地,身體挺直。劈叉時,兩腿應緩慢分開,兩手立掌平伸。也可身體前傾,臥在地上。

2、豎劈叉(前後劈叉)。前腳勾起,兩腿伸直,後腳橫勾,腳內側著地,腰要直,面朝前腿,兩目平視,兩手左右平伸,手掌側立起。

朋友,劈腿的要求:劈時更要循序漸進,萬萬不能急於求成,否則易傷身體;練習時一定要放鬆肢體,只有放鬆了肢體才可以將韌帶拉開。

如果努力,大約乙個半月左右。但是萬萬不可急於求成。切記。

23樓:天道酬勤

我原來在部隊的時候是_________先練弓腿,也就是單腿劈叉,(具體方法,身體站直,向右或左轉,左腳或右腳後退一大步,另乙隻腿彎曲成90度,雙手放膝蓋或乙隻手壓後腿,方向交換進行,要堅持,壓的時候大腿肌肉會很痛,慢慢來,(太急會拉傷韌帶)逐步加大力度和幅度,感覺自己可以了,在練雙腿劈叉,記得每天堅持,我就是這麼練出來的,望採納!!!

練下腰和劈叉,一晚上大概多長時間才合適

24樓:忻齊心

首先得拉拉筋壓壓腿,我無意的練了十來天,劈叉就快能劈下去了,如果刻意練應該更快,不要時間太久,適度為止,十分鐘二十分鐘的就歇一會

怎樣練會大劈叉

25樓:劉德洪周易網

柔韌性的練習沒有捷徑,想快速練成,是不可能的,只有多練習正壓腿,側壓腿,才能最快練成。

26樓:淡綠色風信子

不可能,如果練得太狠反而會受傷,要循序漸進。

劈叉大概多久能練成?

27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乙個月應該沒問題。只要你好好的練。夏天好練點,壓了馬上就踢腿,效果很好的。我22歲練了3個月,下面是壓腿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太長了,你還是到我空間去看吧。

28樓:乘珠雨

如果你韌性好的話大概1個星期就好拉 而且你還要堅持 每天堅持這練

練多長時間有肌肉,需要練多長時間,肌肉能練出來?

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是不確定的,需要根據自身的訓練情況,飲食和休息而定的。如果是有計畫是專業的訓練。每天進行分化訓練,每次訓練乙個多小時,而且自己會鍛鍊,做的動作也很標準,而且飲食搭配也比較完美,堅持少吃多餐的原則,每天是攝入足夠多的蛋白質和糖,在加上每天保證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那麼這樣的堅持三個月之...

怎麼鍛煉出腹肌,要多久,多長時間能練出腹肌

徒手健身阿偉 五個俯臥撐,練出鼓鼓胸肌猛如虎 我看你的上腹也是需要加強鍛鍊的。要分組做,10 15次一組,4 6組,組間休息時間1分鐘,動作間休息時間3 5分鐘。如果下面的動作可以一次輕鬆完成20個,就還是建議負重練。上腹部 卷腹 仰臥起坐對腰背不好就用卷腹就可以了。下腹部 仰臥舉腿 反向卷腹 腹斜...

黑洞有多長時間?黑洞的壽命有多長時間?

來說從理論上來講 由於黑洞有輻射,所以可以推測黑洞也是有壽命的和太陽質量一樣的黑洞需要用大約10年來蒸發的質量。黑洞形成需要100萬年至200萬年。由於黑洞有輻射,推測黑洞也是有壽命的,和太陽質量一樣的黑洞,大約需要。用10年來蒸發 1百分比的質量。也就是說比太陽大倍質量的黑洞需要大約35億年,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