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校歌渴望飛翔,找校歌渴望飛翔

時間 2022-08-02 16: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歌詞……

渴望飛翔(輕快、嚮往、充滿朝氣)

詞:天馬山下, 富春溪畔, 林木蔥蘢, 鳥語花香.這裡有我們親愛的校園,這裡有我們快樂的天堂,這裡有我們快樂的天堂!

啊~~~親愛的附小 深情的母校,是您開啟了知識的心窗是您給我~ 一雙~透明的翅膀!~~ 透明的翅膀!~~~(強調)我是多麼渴~~望 渴望飛~~翔

智慧型~之花~! 光~華四射 光~華~四~射~!

理想的星辰 閃閃~發光 閃~閃~發~光~!(漸快)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美好明天, 令人嚮往。

誰能忘記親愛的老師,把生命化作燃燒的燭光,把生命化作燃燒的燭光!

啊~~~親愛的附小 深情的母校,是您照亮了兒時的夢幻是您給我~ 一雙~透明的翅膀!~~ 透明的翅膀!~~~(強調)我是多麼渴~~望 渴望飛~~翔

智慧型~之花~! 光~華四射 光~華~四~射~!

理想的星~~辰~~~ 閃~閃~發~光~~!(結束句)

2樓:

這是校歌,我同學說,只有學校才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這首嗎?

在雙碑坐幾路車可以到渝北區雙湖路

4樓:檸蔭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44.0公里1、從雙碑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回14站, 到達兩路口站2、步行

答約60公尺,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

3、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9站, 到達雙龍站4、步行約220公尺,到達雙湖路

渴望愛情,又害怕愛情,是該繼續尋找愛情還是找個好人就嫁了呢?

找個好人就嫁了,在婚姻裡不存在愛情,只有在正確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就嫁了,才是正確選擇。愛情也就是一種感覺,真正的婚姻生活不需要愛情,也可以婚後培養愛情。看自己的年齡吧。如果還是二十多歲,就可以再繼續等一等,尋找幾年。如果已經三十歲出頭,再等就是老姑娘了,就適可而止的找個能搭伙過日子的結婚吧。我認為...

幫忙找一些形容特別渴望乙份工作的詞彙

一,在意向工作崗位,把此職位寫上。二,請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我熱切期望您的答覆。三,可以從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原因 能力等寫,讓面試官一看就明白就是能勝任這份工作的那個人。四,要注意的一點,大多數面試官,是不看重你的簡歷的,主要以當面面試的表現而定的。只會大概看一下你的工作經歷,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