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淡化愛嗎

時間 2022-08-02 16: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肯定會談化愛的,不過來自父母的壓力也可以加重你們之間的愛情,所以你要在時間把愛情淡化之前加重你們的愛情。所以你現在要麼等你們之間的愛情被時間淡化掉,要麼利用她父母給你們的壓力加重你們的愛情祝你成功.

她媽也太狠了,自殺?你們可以像情人結里一樣,一直都不結婚,最後估計她媽媽就同意了。這簡直就是現實版的情人結啊。堅持就是勝利

2樓:孫驍彤

時間不會淡化愛情.會檢驗愛情.如果想要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你必須學會面對你的問題,培養你的能力.採取一切正確的方法得到你的愛情,你需要在事業上下下工夫.愛情同樣要兼顧.她是你前進的動力.希望這番話對你有幫助.

3樓:悠陽午後

時間淡化不了愛情的,愛乙個人不是那麼容易能淡化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算有再多的阻撓也會去克服的.關鍵是看你女朋友是否真的愛你,我跟我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家裡人也反對,可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立場,嫁給了我老公,但是我只有乙個念頭,我這輩子只想跟他在一起,除了他誰都不會要了,我現在過的很幸福啊.

4樓:

其實也要看多方面的,大人看來,給自己女兒找個有錢點的,才是對的,你也要了解為什麼她媽媽反對呢,從客觀上去解決才是關鍵,要是沒有解決好你和她媽媽的問題,就算在一起了,以後也不幸福,畢竟你女朋友是夾在你和她媽媽中間做人,這樣是最辛苦的.是吧,希望你能幸福!

5樓:甫秋梵暄

其實了,很多人都會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可是很少有人去爭取自己的愛情,我想每個方法都有試過,可結果還是一樣。再美的海誓山盟也敵不過現實的殘酷,剛畢業的同學,建議還是先放下愛情,努力出結果,現在你們是被人瞧不起,但不要一輩子都被人瞧不起。

6樓:謝俊

時間是 能 淡化 愛的!

也能 磨淡 你所有的 記憶!

不過 我相信 2個 深深 愛著 對方的

戀人 是不會 被 時間 來磨滅的!

只會 因為 時間的 磨礪 而 更加 相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動的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呢 知道嗎 像你們這樣相愛的很少 好好珍惜吧 相信有一天她媽媽會理解的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一切的解決方案…當然會淡化…

9樓:我得糖糖

你們的愛如果是無堅不摧。

我相信你會化解一切,

如果愛他你就要付出。

這樣一定會有回報的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沒有房子,沒有工作呀?

為什麼看不上你?(誰願意讓自己女兒受苦呢)公務員考上了就看上你了。

呵呵。上進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要不你就和他私奔

要不你就放棄!自己好好工作 創造自己的未來 不要因為乙個女人而毀了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相愛為什麼不努力在一起呢?為什麼要以後回憶起來讓這段感情變成遺憾呢?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誰誰說過,先是愛情讓人忘記了時間,然後時間又讓人淡忘了愛情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切嗎,時間真的會淡化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掉嗎,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變淡嗎?

阿k第八季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 體諒和信任。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

男人的情感是不是會隨著時間久了就變得淡化了?當他對女朋友的態度變得隨便了,這說明什麼

多多多多兒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感情久了你就會覺得變淡了,但你要判斷清楚是真的變淡了還是轉化為別的情感了。醫學研究者研究戀愛中的人,不管兩人關係多好,都只在交往的前三年中分泌一種叫多巴胺的物質,之後就沒有了,所以情感變淡是正常的,但並不是說不愛了,而是變成別的感情了。 南京雅特防腐板 愛情會變淡是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