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主動報警配合抓捕兒子你如何看待這種行為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熱情的冰兒

說明母親愛兒子,不想讓兒子再繼續犯罪,這挽救兒子的行為。

可以說,很少有母親能做到這一點,到最後不但害了孩子還讓自己受傷害更嚴重,既然兒子犯罪了,家長無能為力,只有法律可以幫助父母救孩子,那就應該主動要求警察抓孩子去接受教育。

2樓:

我覺得母親的做法是正確的,他也是愛兒子讓他知道。他的錯誤。能夠改正,這樣才是乙個好孩子。因為如果他禍害了,別人做母親的心裡也不會心安的。

3樓:

生下來說了母親的做法是非常對的,如果自己愛著犯罪了那就包容她去包庇他的話,值得心疼的成分的不僅是孩子自己愛著愛,卻會讓自己兒子越來越猖狂,只有主動配合**抓捕自己的孩子,讓他的犯罪行為終止下來了,這樣的話也不會去傷害別人,對別人也好,對自己家庭一樣。這樣的做法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在法律面前肯定是人人平等的,沒有什麼親情可言。

4樓:萍萍姐姐

母親的行為是理性的正確選擇!放任不管是害兒子的!母親這樣做是無奈的事情!如果父親有做為孩子怎會犯罪!

5樓:都市新

我覺得這位母親的做法非常正確,是個守法的好公民。她的兒子肯定是做了違法的事情。為了挽救兒子,母親做出了大儀滅親的舉動。值得天下的母親學習。

6樓:

為了兒子大義滅親,作為母親主動報警配合**抓捕兒子,這種做法也是為兒子好,能中止兒子繼續犯罪這種母愛是偉大的,值得讚揚和提倡的,可憐天下父母心,真是用心良苦。

7樓:朝田泉美

兒子肯定是犯了罪做了違法之事,為教育兒子,母親忍著心中的痛主動報警配合抓捕兒子,是值得稱讚。

8樓:懷瑾瑜燁

首先肯定這位母親的行為,我相信天下任何乙個母親都是疼愛自己子女,所以她的出發點肯定是為了自己兒子好。

9樓:哦房子

我覺得母親這種方法是大義滅親的一種表現

10樓:荊萊

母親的行為是對的。

法律的力量是大的。

11樓:漫崖枋

母親如果兒子正在嗯傷害別人或者說張在違法母親的做法是對的'

12樓:至道行天

說明這個兒子太不給力了,這個母親都看不下去了,這種情況當然支援母親。

13樓:職場文某某

大義滅親,是好樣的母親。

14樓:

應該是大義滅親吧,母親初中應該是好的,為了孩子的將來,畢竟現實社會中躲是躲不了的。

15樓:

個人覺的母親肯定沒辦法了不然哪個母親願意自己孩子坐牢吃苦的呀,肯定是沒辦法教育這兒子了才不得已的吧

母親離世男子剖腹自殺後報警,傷者最終的狀況怎麼樣?

母親離世男子剖腹自殺後報警,傷者的生命體徵平穩,暫無生命危險。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人自殺,他們自殺的原因各有不同,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有在心裡過不去的事,這件事讓他們想不開最終鑽了牛角尖,然後選擇了結束自己的生命。都說親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穩固的感情也是最溫暖的感情,乙個人如果沒有了親人那將會沒有親人去溫暖他...

醉駕酒精度101自己主動報警了,我會判多長時間

阿元 1 醉酒駕駛酒精度達到101,會被法院判處2 3個月的拘役,並處罰金數千元。2 如果沒有無證駕駛 拒絕公安機關檢查等從重情節,是可以判處緩刑的。3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第二款規定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4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

孩子是母親心頭肉,徐州一親媽竟報警求抓12歲兒子,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因為這位媽媽想要孩子寫作業,沒有想到孩子不寫作業,還動手想打媽媽,這個媽媽一氣之下就報警,說不要這個小孩,能不能讓派出所帶走,自己不想要了,可以派出所也非常無奈。好在這位媽媽和小孩子在民警調解下,雙方和和氣氣的回家了。事情的起因 最近派出所可以說非常難了,一位媽媽教不了小孩子寫作業,氣到不想要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