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案罪犯母親稱兒子罪不至死,你是否能理解這位母親的觀點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自考訥河

在旁人的眼裡可能這個人該死,可是在母親的眼裡不管孩子做了什麼都是罪不至死的,這個我可以理解。

2樓:欲於史河修之

畢竟母親都是愛孩子的,能理解她的行為,但是不能理解她這種包庇的想法以及歪理。

3樓:職場解惑七七

理解當然可以理解,哪乙個母親希望自己兒子去死,她還想著自己的兒子孝順自己呢。

4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理解她的自私,因為每一位母親都是想要保護自己的孩子,但是他犯了法,就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

5樓:那就

我不能夠理解這位母親的觀點,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他只是想包庇自己的兒子,但是我覺得他應該受到懲罰。

6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我能理解這位母親的觀點,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肯定不願意看見他就這麼死掉了,理解是理解,但不願意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母親,我很理解,這都是十月懷胎,辛苦養大的孩子,在母親的眼裡兒子的罪甚至殺人都是事出有因,罪不至死,但法律就是法律,不能用道德來綁架。

8樓:啊洋

我覺得我不能理解,不管怎麼樣。他這個錯誤已經造成了,他已經犯了法了,你應該讓他承認錯誤,而不是去否認錯誤

9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從母親的角度,我可以理解他的觀點,但是從乙個路人的角度,我理解不了。

10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如果我成為了乙個母親,大約我就能理解了。但是現在我不是,所以我不能理解,這在我看來就是乙個喪心病狂的殺人犯。

章瑩穎案告破嫌犯不認罪章瑩穎還活著

7月5日訊息,章瑩穎案告破嫌犯不認罪,章瑩穎還活著?章瑩穎案件一直牽動著許多的心。最新的訊息顯示,章瑩穎案件已經告破,當地 已經將涉案的嫌犯逮捕歸案,目前第一次審理已經結束,在種種證據面前,嫌犯不僅不認罪還拒絕透露章瑩穎的下落。對於這個結果,國內可是不答應,要求當地法院給個合理說法。很多人推測,章瑩...

綁架章瑩穎的嫌犯是其同學,綁架章瑩穎的嫌犯為什麼不說出章瑩穎的位置

據報道,美國司法部司法部提供的材料顯示,綁架章瑩穎的嫌犯名叫克里斯滕森 brendt christensen 是與章瑩穎同校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 的物理學在讀博士生,目前此人已經被起訴,將於當地時間7月3日在法庭進行第一次聆訊。報道稱美國fbi負責此案的探員透露,他們在事發三天後也就是當地時間6月...

章瑩穎的姓名測試報告,章瑩穎這個名字怎麼樣

您好!人都沒了,名字能怎麼樣呢!三才 木土木 相剋兇 小心婚姻 章瑩穎男友不接受判決結果,但是為什麼章瑩穎的父親卻接受了?其實我認為他的父親並不是接受了,只是無可奈何,因為他知道就算不接受也沒有辦法去改變事實。不接受又能怎麼樣呢,美國如此包庇犯人,我們又沒有權利處罰犯人,她的父親應該是希望找到章瑩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