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我的夢想》作文跪求,誰幫我寫一篇《我的夢想》作文500字!!!!跪求。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z剎那千尋

我的夢想是能像小鳥一樣,長出翅膀,在天空中翱翔。在那裡,我自由,我快樂,我幸福。我可以盡情沐浴陽光;我可以飛到天南海北;我可以欣賞祖國的壯麗山河......儘管我知道,那是不可能實現的。

我的夢想是能變成一隻螢火蟲,在夜空中為人們指路,即使我發出的光亮是那樣微弱,但我還是會盡自己的力量,為人類奉獻出那點光亮。

我的夢想是能成為一條活潑的小魚,在水中游動;在水中嬉戲;在水中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春天,看著楊柳發芽;夏天,看著荷花微笑;秋天,看著蘋果成熟;冬天,看著大雪紛飛。

我的夢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醫生,拯救生病的人。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麼人?我認為,是醫生。

醫生可以使無數生病的人**;使無數悲傷的人快樂;使無數受傷的戰士重新踏上戰場;使無數的人民,得到幸福,回到家人身邊。

我的夢想是做一位好老師,教小朋友們識字。世界上最辛苦的是什麼人?我認為,是老師。

老師每天早晨來到學校,看著同學們讀課文;課間,回到辦公室批改作業;中午,吃完午飯,到教室收課堂作業;傍晚,回到家裡準備第二天上課的內容。老師教導的學生也許會成為有學問的人,也許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總之,老師是創造出祖國棟樑的最辛勤的人。

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說不清,也講不完。雖然有許多夢想都不可能成為現實,但是,我仍想像著有那樣美好的一天。我知道,沒有夢想就一定不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技術精湛的醫生。

我原來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而當我看到08年5月12日汶川大**、青海玉樹大**的時候,他們深深的把我感動了。在汶川**時,電視螢幕裡出現了一群又一群的救災戰士們;在我看到那一些“白衣天使”出現在電視螢幕的時候,我不禁落下了熱淚,因為他們對傷病員的那種責任感深深的打動了我。

當我看到傷病員們的那種無助的眼神,和已逝的人們的家屬那種悲痛欲絕的心情,我無語了,現在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們,真應該感到慶幸,比起那裡的孤兒,我們比他們要幸福好幾倍!我真想奔到那離這兒幾千公里的災區!從那一刻起,我便立志要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當一名“白衣天使”。

看到你們為傷病員捐血;看到你們要是時時刻刻守在災區現場,冒著隨時有餘震的危險、日夜不停的忙碌著,我真想借我的肩膀給你們休息一下,雖然很小、很窄,但是我也盡到了我的一份愛心。雖然我遠在幾千公里外的惠州,但我還是可以盡一份微薄之力,在這兒默默的祝福你們:平安回家!

祝那些已經失去親人的同胞們:堅強的生活下去!祝福那些已經逝去的人們: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祝你們一路走好!!

“我好想長大,長大到可以當醫生的年齡。大學很難考上,但我相信,只要我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那長大以後就一定可以當醫生。就算當不上醫生,我也可以當**,做醫生的助手!

就像02年的“sars”,有多少醫生和**喪失了自己年輕的生命。而在09年全球爆發的“h1n1流感”,到現在都讓我們人心惶惶、提心吊膽。那些為了人們健康而做出突出貢獻的科學家和醫生們,都將永遠被人們銘記!

青海玉樹大**,看到醫生、**們在救護車裡焦急地等待著傷病員出來、並且連續幾天不睡覺,我很佩服你們!看到電視上正放映著你們成功救活了一名傷員的時候,我為你們喝彩、為你們感到驕傲、自豪。我想此時此刻的你們也一定很開心吧?!

醫生,令人充滿敬佩的職業!也是我多年後想要擔任的職位。當我看到那些醫生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時,好像就是我為了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奮鬥時一樣!

3樓:豪雲傲雪

我有許多的夢想,但都已模糊,唯有一個令我難已忘懷,那就是成為宇航員,成為第一個登上火星的地球人。那是因為現在的人太過於依賴地球能源,總有一天會將地球能源耗盡,那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我到了火星後,我會在那居住155天我將在這155內將火星變成我們地球人所適用的世界。

首先我會造成5次特大的火山爆發,把人類所需要的元素給炸出來。之後我會建設一個特大的氧氣站將滿滿的氧其運送到各處。接著我會把所有的地球人全接過來居住。

這就是我的夢想,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的

《我的 夢想》作文500字

4樓:安妮的仙境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大家應該都知道張雨生唱的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

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小時候,我一會兒夢想當醫生,一會兒夢想當老師,一會呢,又夢想演員.長大後,我才慢慢的確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讓自己在歌聲中感到快樂,還給觀眾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為像孫楠那樣的歌手,用強勁有力的歌喉,唱出無盡的愛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成為像劉歡那樣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會到國外去,弘揚我們的中國文化,讓外國人民能夠更好的對中國有所瞭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經學了將近2年聲樂,專修**的聲樂老師說:“恩,冉夢瑩的樂感不錯,嗓音也比較亮,今後可以往歌唱方面發展!”我當時聽了美滋滋的.於是,我想當歌手的夢想漸漸在我心頭滋生.

我的父母對我的夢想並無太大的意見,只要我不耽誤我的學習,就能讓我不間斷的學習聲樂.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是虛無的,是遙不可及的.當我站在比賽的舞臺上,我的歌聲得到了評委、觀眾的認可,特別是上次獲得“未來之星”青少年兒童才藝邀請

賽中獲得聲樂類銀獎時,我覺得我的夢似乎離我近在咫尺.那時,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站在更大的舞臺上,給更多的人們帶來快樂.

我的夢想伴隨我成長,我的夢想在我的心底紮了根,我的夢想,我正在向你邁步,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又在我的耳邊想起.

5樓:福家時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一隻只可愛的小動物也不例外。但每個人的夢都不一樣,有的人想成為知識淵博的科學家;有的人想成為造福人類的發明家;還有的人想成為一名忠於職守的人民警察……我也有一個簡單而普通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人民教師。

我認為,教師是一項神聖而崇高的職業; 如果說我們是花朵,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飛鳥,老師就是無邊無際的天空;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寬闊的大海……從入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們每天都和老師朝夕相處,徜徉在知識的世界裡。老師的教誨就像雨露一樣滋潤著我們,讓知識的花朵在我們心中燦爛盛開。

我們班的兩位老師經過一個學期的辛勤勞動,最後學生給他們帶來的是累累碩果。這時,老師感覺一股暖流流□的心房,自豪感油然而生,心裡美滋滋的。此時的我覺得做一名教師是非常偉大的。

我想,做一名光榮的老師,就能在三尺講臺上傳授一生所學;就能天天看著自己的學生開心成長,那該是多麼幸福令人嚮往呀!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成為一名人民教師。無論地位高低貴賤的學生,我都要把我的價值奉獻給他們。

但是,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我想就要從現在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養成文雅、和氣、寬容的良好習慣; 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嚴於律已,並且善於發現他人的優點,取長補短;時刻準備著為教育事業奮鬥終生!

一個人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奮鬥目標,沒有了前進的動力,就看不見前方的道路,也看不到未來的光明。沒有夢想,就像沒有翅膀的小鳥,不能在天空自由翱翔。擁有夢想,讓我們看見未來的希望。

擁有夢想,就有了一半的成功。夢想要靠自己堅定的信念和執著,要付出艱辛的努力,才能夢想成真。因此,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從現在開始,我要為夢想努力奮鬥!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什麼?每一個夢想都是心空舞臺上閃爍的一顆顆耀眼明星,而每一顆幼小童心裡誕生出來的夢想更是明星中最純真、最美好的,就像嫩筍一般清爽可人。雖然當自己實現夢想之時,人們就可以驕傲地說:

“我成功了!我圓夢了!”但是天上的星星是永遠也摘不完的。

所以自然會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夢想不能圓滿,但是它們永遠是主人記憶深處一道道絢爛的七色彩虹。中國是個歷史悠久,地域遼闊,擁有著許多深愛她的子民的大國。無論是人文歷史、自然風光還是名勝古蹟或是豐富的特產與文化都不在少數。

因此我總是很羨慕那些帶著相機,不知疲倦地來往穿梭於旖旎的祖國山川之間的攝影師們。他們用無聲的相機代替了在無限美景面前力不從心的語言,盡情展現有聲的大千世界的麗影。讓只能在書籍與網路中瀏覽世間美景的人們豐富了對中國景物的瞭解。

讓那些美景脫離蒼白的文字,變得生動而精彩。假如我真的能當上攝影師,那我一定會立即背起裝置,忘情地投入祖國的大好山河之間,記錄下每一個精彩的瞬間,我會去領略被賦予了許多傳奇色彩的玉龍雪山的純淨冰潔與有關殉情聖地的美妙傳說,懷著敬畏的心情拍下那直插雲霄的白峰,也會為客家圓樓的雄偉瑰麗所震撼,所自豪,讓它永遠矗立在定格的世界,我還會為恬靜美麗的莫愁湖所折服,請美麗溫柔的莫愁女常住在嫵媚清純的荷花叢間,我的主角甚至會是一朵剛剛綻開花瓣兒的小花,因為它代表了少年兒童的勃勃生機……

我會將我全部的所見所聞與獨特感想都讓相機與膠捲代言,將優美、壯麗的景象永遠停留在那難忘的剎那!用這種特殊的方式抒發我對祖國山水的熱愛與對美好世界的喜愛。我還會拍下吃苦耐勞的中華兒女們在這如詩如畫的黑土地上辛勤勞作,收穫幸福時的點點滴滴。

拍下忠於職守勤勤懇懇工作著的平凡英雄。記錄下飛速進步中的中華民族欣欣向榮的繁華景象! 人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

人們為了實現夢想而前進,對生活充滿希望與激情。無數中國人的夢想就匯成了一箇中華民族共同的夢想,願中國夢圓滿實現,願華夏民族更加昌盛是散佈全世界的中國人共同的,永不消逝的巨大夢想。少年智,則國智。

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努力讀書,為未來的中國儘自己最大的力量!

誰幫我寫情書

愛情申請書 通過認真學習 領悟上級部門的有關檔案精神,以及虛心聽取廣大群眾的寶貴意見,加上本人不避風雨,深入虎穴,明查暗訪,反覆多次與你交流談心,積累了詳盡的第一手材料。現經本人綜合整理,分析研究,我深刻體會到你確確實實是一位的女性,跟國寶大熊貓長江的白嘴豚一樣均屬於珍稀動物之列。認識了你,我感到日...

誰幫我寫我養成了好習慣的作文啊(左右)

我有乙個好習慣,那就是愛看書。每逢閒暇時間,我一定會捧著書翻看,因此,我看了許多書,如 塔克的郊外 時代廣場的蟋蟀 偷莎士比亞的賊 親愛的漢修先生 等等,數不勝數。因此,我和書也有極大的緣分。書也充當過我的 救命恩人 呢。一次老師講課,我思想開小差了,老師那雙銳利的鷹眼轉眼就發現了我,陰森森地說 請...

誰幫我寫春節感恩體會,左右,誰幫我寫一篇春節感恩體會,1000字左右

小黑俠 感恩的心 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給我知識的老師,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一個寶寶快樂玩耍,一個學子踏上征途 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是,當前程錦繡坦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