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關於好人好事的日記啊,誰幫我寫一篇關於好人好事的日記啊

時間 2021-06-08 15:0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的早晨太陽公公還是路出了他那燦爛的笑臉,同學與教官依然活躍在那熟悉的訓練場上。

雖然這天氣還算不上季度酷熱,那看看同學們晒得紅撲撲的小臉,那脖子滴下來的汗珠,可見這天氣還是不能低估,雖然同學們都很累,但更累可以說是最累得還是教官。大家都真真切切的見證著鍾教官那響亮的嗓音,從自我介紹開始,一點點沙啞,每當讓同學們稍作休息的時候,總會看見鍾教官撇過身去,從口袋裡摸出潤喉糖,更難能可貴的是鍾教官堅持不用大喇叭。靠自己的喉嚨來下令,有好幾次都喊得嗓子冒煙了,可他仍然堅持著,同學們都為之動容,紛紛帶來西瓜霜含片給教官保護嗓子。

或許鍾教官的嗓音在所有教官中不是最洪亮最有力的,但我們整個143連中,他是最棒的教官,他沒有許多的話語,只是默默的堅守這10天屬於他的崗位。

或許私下裡他還是個有些靦腆的大男生,大訓練場上的他有著一股軍人那幹練,堅定,樸實的光環圍繞在他周身。

鍾教官,也許只是軍營中普通的一名戰士,但此時此刻,在我們143連,他是我們的偶像,他是我們所崇敬的教官。

2樓:匿名使用者

太感謝你啦啊 你太棒了 no.1

寫一篇好人好事的日記

3樓:樹影搖曳丨

今天放學後,小明做完作業來到花園玩。

他看見前面有一位婦女抱著嬰兒在散步,那名婦女只會盯著嬰兒的臉笑哈哈,完全不知道嬰兒有一隻鞋掉了。小明撿起那隻鞋,高舉並追趕那位婦女,直到小明跑得氣喘吁吁,她才清醒過來。看到嬰兒的鞋,她非常感激。

做了一件好事,小明也很開心。

4樓:蕭振國敬冠

好人好事日記50字(一)

今天媽媽有事,我一個人去學校,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位盲人叔叔,我就幫他一起過馬路,交警叔叔誇我好孩子,我真的好開心啊!

以後我還要堅持做這些事!

好人好事日記50字(二)

今天做完作業之後,我就去了王奶奶家,王奶奶是個孤寡老人,所以我經常去幫忙給她做一些家務,有時候也陪她聊聊天,看見王奶奶樂觀爽朗的笑容,我覺得我做的很對,連媽媽都誇我是個好孩子呢!

5樓:氣質or優雅

有一天,小天他看到一位盲人叔叔正在過馬路,小天飛奔過去,扶著盲人叔叔過馬路。叔叔非常感激小天,小天說:“不用謝!叔叔!″

6樓:萬分無奈的**

助人為樂隨便挑一個寫

關於“好人好事”的文章,寫一篇好人好事的文章

鋒利的寶劍需要心血與烈火的淬鍊 絢麗的彩虹在狂風暴雨後才會出現。讓我們直視挫折 磨鍊,坦然而勇敢地面對,譜寫出我們的人生的最華麗的篇章!1941年12月的一個深夜,一場大火蔓延了愛迪生的實驗室,這位偉大的發明家全部的研究心血竟都在這場大火中埋葬 要知道,這可是他大半輩子報積累的汗水與心血啊!然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