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有關的詞語,跟美麗有關的詞語

時間 2021-06-08 15:09:59

1樓:半幕紫月

精美絕倫 絕倫:沒有比得上的。精緻美妙,無與倫比

楚楚動人 形容姿容美好,動人心神

風姿綽約 風:風度;綽約:女子姿態柔美。形容女子風韻姿態柔美動人

蘭質薰心 比喻女子淑美善良的氣質

閉月羞花 閉: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兒羞慚。形容女子容貌美麗。

奼紫嫣紅 奼、嫣:嬌豔。形容各種花朵嬌豔美麗。

沉魚落雁 魚見之沉入水底,雁見之降落沙洲。形容女子容貌美麗。

春色滿園 園內到處都是春天美麗的景色。比喻欣欣向榮的景象。

脣紅齒白 嘴脣紅,牙齒白。形容人容貌俊美。

蝶粉蜂黃 指古代婦女粉面額黃,妝扮美容。

婀娜多姿 形容姿態柔和而美好。

顧盼生姿 姿:姿色,姿態。回首抬眼之間就有美妙的姿色。形容眉目傳神,姿態動人。

國色天香 原形容顏色和香氣不同於一般花卉的牡丹花。後也形容女子的美麗。

皓齒明眸 皓:白色的樣子;眸:眼珠,泛指眼睛。潔白的牙齒,明亮的眼睛。形容女子容貌美麗,亦喻指美女。

花容月貌 如花似月的容貌。形容女子美貌。

皓齒蛾眉 皓:白色的樣子;蛾眉:女子修長而美麗的眉毛。潔白的牙齒,修美的眉毛。形容女子容貌端莊美麗,也喻稱美女。

花顏月貌 形容女子的美麗。

盡善盡美 極其完善,極其美好。指完美到沒有一點缺點。

盡態極妍 容貌姿態美麗嬌豔到極點。

娟好靜秀 形容容貌秀美,性情柔和。

金相玉質 比喻文章的形式和內容都完美。也形容人相貌端美。

絕代佳人 絕代:當代獨一無二;佳人:美人。當代最美的女人。

精金良玉 比喻人品純潔或物品精美。

精妙絕倫 精:精巧。絕倫:無與倫比。精巧美妙到了極點。

蘭質蕙心 形容美麗而聰明。

梨花帶雨 象沾著雨點的梨花一樣。原形容楊貴妃哭泣時的姿態。後用以形容女子的嬌美。

蘭芝常生 蘭芝:蘭草和靈芝草。比喻高尚的美德長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 高尚 健康 真實 善良 美麗

跟美麗有關的詞語

3樓:沒沒刀疤男人

含苞 含蕾 瑰麗 秀麗 美麗 豔麗 幽香 芳香 清香 暗香 素雅 斑斕 迷人 醉人 濃郁 盛開 嬌嫩 怒放 含苞待放 色香雙絕 國色天香 豔麗動人

4樓:教育你我

漂亮 [piào liàng]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好看;美觀;鮮明

2.出色,精彩

3.喻通情達理

近反義詞

近義詞美麗

反義詞醜陋 難看

和美麗的有關的詞語有哪些

5樓:

含苞 含蕾 瑰麗 秀麗 美麗 豔麗 幽香 芳香清香 暗香 素雅 斑斕 迷人 醉人 濃郁 展開盛開 嬌嫩 怒放

含苞待放 色香雙絕 國色天香 豔麗動人

百花凋謝 絢麗多彩 嫵媚動人 花團錦簇

花香鳥語 異香撲鼻 隨風搖曳 淡雅清新

爭奇鬥豔 花色迷人 白花盛開 蓓蕾初開

花影搖曳 凌霜傲雪 奼紫嫣紅 繁花似錦

與助力有關的詞語

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如虎得翼】:比喻因增加新助力,強者愈強,惡者愈惡。同“如虎傅翼”。

【如虎傅翼】:好像老虎生出翅膀。比喻因增加新助力,強者愈強,惡者愈惡。

【如虎生翼】:比喻因增加新助力,強者愈強,惡者愈惡。同“如虎傅翼”。

【如虎得翼】:比喻因增加新助力,強者愈強,惡者愈惡。同“如虎傅翼”。

【如虎傅翼】:好像老虎生出翅膀。比喻因增加新助力,強者愈強,惡者愈惡。

【如虎生翼】:比喻因增加新助力,強者愈強,惡者愈惡。同“如虎傅翼”。

7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助人為樂

望採納,保持溝通和交流……^^

有關筷子的詞語,與助力有關的詞語

無下箸處 象箸玉杯 借箸代籌 聞雷失箸 張良借箸 運籌借箸 臨食廢箸 箸長碗短 臨食廢箸 成語 箸 筷子。臨到吃時卻丟掉了筷子。形容心神不安的樣子。借箸代籌 成語 箸 筷子 籌 過去用以計算的工具,引伸為策劃。原意是借你前面的的筷子來指畫當前的形勢。後比喻從旁為人出主意,計畫事情。 甕有福藤綢 筷子...

有關壺的詞語,與狼有關的詞語

你好!那就太多了 水壺shu h 茶壺ch h 一壺y h 酒壺ji h 紫砂壺z sh h 鼻煙壺b y n h 夜壺y h 暖壺nu n h 噴壺p n h 尿壺ni o h 中流一壺zh ng li y h 一壺千金y h qi n j n 以錐餐壺y zhu c n h 懸壺問世xu n h...

與佛教有關的詞語大全,與佛教有關的詞語

西方浄土 賢劫 寫瓶 玄關 玄籍 香火社 玄門 玄音 顯教 顯密 顯報 夏中 小法 香室 求與佛教有關的 四字詞語 放下屠刀,bai立地成佛 duf ng xi t d o,zhil d ch ng f 佛家勸人改惡從善dao的話版。比喻作惡的人一 權旦認識了自己的罪行,決心改過,仍可以很快變成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