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情書

時間 2022-06-19 15:10:04

1樓:狂野老狼

愛情申請書

通過認真學習、領悟上級部門的有關檔案精神,以及虛心聽取廣大群眾的寶貴意見,加上本人不避風雨,深入虎穴,明查暗訪,反覆多次與你交流談心,積累了詳盡的第一手材料。現經本人綜合整理,分析研究,我深刻體會到你確確實實是一位的女性,跟國寶大熊貓長江的白嘴豚一樣均屬於珍稀動物之列。認識了你,我感到日子充滿了希望,生活有了奔頭,為了使自己的青春投身到波瀾壯闊的愛情事業中,貢獻出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了你的終身幸福而大膽開拓添磚加瓦,我特此申請成為你唯一的、真摯的愛人。

我向你保證幹一行,愛一行,又紅又專,有一分熱,就發出一分光,在愛情的崗位上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我把近期的思想情況向你簡單匯報一下。我覺得要成為你的愛人,就不能做乙個窮光蛋,所以我堅決跟貧窮鬥爭到底————如今我像蘇格拉底探索真理那樣尋求著致富之路,像馬列主義者解放全人類那樣無比英勇地解放我自己!我坦白交待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跟你在一起,我關心你的每乙個細胞就像雷鋒叔叔關心風雨路上的每一位老大娘,我愛你的每一寸肌膚就像焦裕祿同志熱愛蘭考的每一寸土地,啊,我愛你————就像那只姓梁的蝴蝶愛上了姓祝的蝴蝶!

親愛的,如果我能順利走上愛你的崗位,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貫徹愛的原則,執行愛的決議,響應你的號召,關心你的哀樂,努力工作,默默奉獻,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一切以你的快樂為中心,大膽開拓,積極創新,全心全意為你服務,為了你(當然包括我)的幸福而奮鬥終身!如果我的條件還未成熟,我會百折不撓,繼續努力。

此致 敬禮

如果覺的可以給點分數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寫給怎樣的女生~~最起碼要說說啊!!不然等大蝦寫了``要說清楚你和她是什麼關係`她讀書還是工作~~最好自己寫``想到什麼寫什麼~~~因為你和她的事只有你們知道```如果你把和她事都寫在這裡``我想應該可以是一封情信了``

3樓:

這樣寫,一看就知道是從哪複製的或在哪抄的,

幫我寫封情書啊,請幫我寫封情書

其實我們都生活在鋼筋叢林的墓地裡 時時刻刻的重複著每個人的生活 我站在迷茫的十字路口 狠心的挖掘著自己的思想 喜悅似乎已經是很古老的日記 歡樂也貌似是塵封已久的記憶 你的出現 我真的以為是夢 會遇見你,確實是最美麗的意外 好溫馨好溫暖 愛從心中蔓延到我所有去過的世界 你是我一輩子的財富 把第一列豎著...

誰幫我寫一封讓她看到哭的情書,誰幫我寫一封讓她看到哭的情書

亞馬遜族遊客 你自己都寫不出來,你想騙誰的眼淚啊?幫我寫一封能讓女孩感動到哭的情書 找個下雪的天,買點花站在他家門前,或者人多的地方,出來了就對他說 請做我女朋友 喊上100次! 直接複製 親密的愛人 歌詞給她。 王少傑我愛你遵亞娜?我愛死你了將雲龍愛高煥然? 為什麼總和我搶 親愛的,在我第一眼見到...

幫我寫封情書啊

小甜心 近來可好?我的心是那樣的想著你。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我的心就掉進了你的紅色引誘之中。你是那樣的美麗動人。你是我這一生中見到的最美的的女生了。你那清脆的聲音把我帶進了想你的夢鄉。我不能沒有你。我在每乙個夜晚都夢見你那優美身軀。我很想你,如果我們能每天都見面那我乙個月不吃飯都是值得的。每當我見到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