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故事就算是情書吧要感人啊,幫我寫乙個故事 就算是情書吧 要感人啊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那年那個讀初三的我嗎? 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化的.或許淡忘了吧!

沒關係忘了就忘了吧。不過我卻沒有忘記你.我的心時刻銘記這你的樣子.

望不了你甜美的笑容.忘不了你嫵媚的容貌.還有那一段淡淡的愛慕.

有時候我覺的我好傻.明明是想多看你幾眼.卻不得不強迫自己與別人交談從而減少你的注意力.

還記得嗎?那時我的物理成績很好.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其實我是想等乙個人那個能問我問題的你啊!雖然我只會假裝拿自己的作業和他的朋友對答案!雖然並沒有引起你的注意.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夠主動到我這裡來問問題.哪怕只是乙個小小的選擇題.都說暗戀是對乙個人的折磨.

我是深有體會的.為了物理好.我不得不在語文課、數學課上拼命做物理作業,

不得不為了牆壁上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而努力著。而奮鬥著.好讓你對我多一點留意.

多一點敬佩.有時候我在反思我這麼做值得嗎?你能夠體會我良苦用心嗎.

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吧!還記得你給我買的那些筆還有相皮之類的東西嗎?我都留著了。

要你買其實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想多和你聊聊.能夠跟你多說幾句話.

我都寫了這麼多了.行嗎?幫忙採納吧。都是自己打字碼出來的!好辛苦的啦!

q幣可以不給!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 還不如3個字 我愛你,來的快。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lie,lie什麼意思

沒記錯的話 這是 奮鬥 裡的 臺詞吧 o o.簡單來說 believe 就是 相信,信任 的意思 而 lie 是 說謊,欺騙 的意思.我覺得 主人公的臺詞設計的都不錯,富有深刻的時代氣息 嘎嘎 就這個而言 引出了 一個令人 可以思考的英文單詞.希望 你能 受益 開心 小白75o亰 即使是在 相信 中...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lie?什麼意思啊

訾子明屈慶 謊言,是個外語的說法,believe是相信的意思,就是說即使再信任,中間也存在謊言,世間事不可全信 即使是在 相信 中也有 謊言 意思就是 不能盡信他人,即便是你最親近的人,要相信自己。但是這不意味著,誰也不信,信要有個度,要把握好這個度,就要你的能力了。 believe中間有lie這個...

就算是漫反射也應該看到的是光源啊

你看看自己周圍的東西,除了電燈,電腦螢幕,其它能看見的物體都是反射光源的光,不叫光源了。包括月亮都不是光源。宇宙間的物體有的是發光的有的是不發光的我們把發光的物體叫做光源。太陽 電燈 燃燒著的蠟燭等都是光源。物理學上指能發出一定波長範圍的電磁波 包括可見光與紫外線 紅外線和x光線等不可見光 的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