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漫反射也應該看到的是光源啊

時間 2021-05-04 10:2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自己周圍的東西,除了電燈,電腦螢幕,其它能看見的物體都是反射光源的光,不叫光源了。包括月亮都不是光源。

宇宙間的物體有的是發光的有的是不發光的我們把發光的物體叫做光源。太陽、電燈、燃燒著的蠟燭等都是光源。物理學上指能發出一定波長範圍的電磁波(包括可見光與紫外線、紅外線和x光線等不可見光)的物體。

通常指能發出可見光的發光體。凡物體自身能發光者,稱做光源,又稱發光體,如太陽、恆星、燈以及燃燒著的物質等都是。但像月亮表面、桌面等依靠它們反射外來光才能使人們看到它們,這樣的反射物體不能稱為光源。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離不開可見光的光源,可見光以及不可見光的光源還被廣泛地應用到工農業,醫學和國防現代化等方面。

光源可以分為三種。

第一種是熱效應產生的光,太陽光就是很好的例子,此外蠟燭等物品也都一樣,此類光隨著溫度的變化會改變顏色。

第二種是原子發光,螢光燈燈管內壁塗抹的螢光物質被電磁波能量激發而產生光,此外霓虹燈的原理也是一樣。原子發光具有獨自的基本色彩,所以彩色拍攝時我們需要進行相應的補正。

第三種是synchrotron發光,同時攜帶有強大的能量,原子爐發的光就是這種,但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幾乎沒有接觸到這種光的機會,所以記住前兩種就足夠了。

沒有光但需要光的地方用到光源

2樓:匿名使用者

漫反射可以看到光源,但是會很模糊,因為漫反射的反射光方向亂七八糟的,所以進到你眼睛裡的光就少了,於是看不清了。就像上課有時候黑板反光,你看反光的地方是乙個圓的,周圍很模糊的白光,就是光源太陽了。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lie,lie什麼意思

沒記錯的話 這是 奮鬥 裡的 臺詞吧 o o.簡單來說 believe 就是 相信,信任 的意思 而 lie 是 說謊,欺騙 的意思.我覺得 主人公的臺詞設計的都不錯,富有深刻的時代氣息 嘎嘎 就這個而言 引出了 一個令人 可以思考的英文單詞.希望 你能 受益 開心 小白75o亰 即使是在 相信 中...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lie?什麼意思啊

訾子明屈慶 謊言,是個外語的說法,believe是相信的意思,就是說即使再信任,中間也存在謊言,世間事不可全信 即使是在 相信 中也有 謊言 意思就是 不能盡信他人,即便是你最親近的人,要相信自己。但是這不意味著,誰也不信,信要有個度,要把握好這個度,就要你的能力了。 believe中間有lie這個...

就算是天地的良緣也會有辛苦 是什麼歌

就算是天地的良緣也會有辛苦 是歌手付雪演唱的歌曲 金玉良緣 裡的歌詞。擴充套件資料 一 金玉良緣 歌詞。如果愛是命中註定的相遇。為何還會有這麼多痛苦。是什麼遮住了你的雙目。不再珍惜我的付出。如果愛是兩心相悅的守護。為何還會有這麼多酸楚。是什麼擋住了我的腳步。不再心疼你的無助。就算是天定的良緣也會有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