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肉眼會看到細菌,而且還可以看到鏈條似的細胞

時間 2021-05-04 10:21:45

1樓:庚慧源

那是你看錯了,肉眼不可能看得到細菌.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飛蚊症 是由於眼球細胞的脫落產生的現象 只要不是大量 頻繁的話 問題不大 如果嚴重了 就需要去醫院就診了

3樓:黎魁

那些鏈條似的細胞其實是眼睛的黏液,在特定情況下能憑肉眼就能看到

4樓:

其實,人的視網膜前有一層血管和神經,眼球必須不停地做細微的運動以掃瞄整個視野,再又大腦合成這些質量不佳的**。有時沒有合成好,可能出現血管或神經的影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有特意功能把

x-man

6樓:

我也這樣,好像有時有,有時沒的

7樓:

你看到的應該是細菌的菌落(數以百萬計的細菌的集合),至於你看到的鏈狀形態只是菌落的形態而已。單個的細菌很小,需借助顯微鏡才能看到,肉眼是看不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好象金黃色葡萄球菌一樣,一串一串的,還游來游去,特別誇張,是不是呀?當時我也擔心滴要命。怕是有寄生蟲。後來看了眼科專家說沒事,開了新斯的明和氧氟沙星,滴了幾個月了咯。

9樓:又醜又臭又愁男

一種可能是眼睛表面有雜質,在陽光下我們會感覺到有線條在隨著眼球移動.如果眼球不動,線條也不會動.還有種可能是醫學上統稱的飛蠅症,跟長期眼睛疲勞有關係,總之沒有大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球表面有小缺陷了,和我一樣。

11樓:蘭陵王

那是視覺神經殘留在視網膜上的影像

12樓:

眼球表面有雜質,不是細菌!

很多人都能看到,偶也能,尤其是在太陽光下很明顯!

可能跟我戴**眼睛有關係!

要注意用眼衛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時候看天,看著看著就覺得好象有些點阿棒狀物之類的在飛?我以前也這樣,我也感覺那是細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幻覺吧!因為事實上肉眼是看不見細菌的。

為什麼我每次玩一會看到滿地圖的電腦兵就不想玩了

暴兵的問題,我是這樣做的,一,把edb檔案中的譯站下可產的兵,全部刪除,也就是手動去掉譯站暴兵。二,比較極端,把edu下全部兵種屬性,改為4回合招募一隊。這一樣一來,電腦是一定暴不出太多的兵的,而且,你全滅它後,它短時間會對你沒有太大的威脅。當然,你想暴兵的話也不容易了。樓主當不了諸葛亮,兵多才激起...

為什麼在陽光下會看到很多浮塵啊,在陽光中看到的浮塵,約80 是面板什麼意思?

簡可 灰塵細小,肉眼注意不到,但是當陽光照射到飄舞的灰塵,灰塵把光發射到人眼裡,人才會注意到有灰塵。 無論是金剛經還是李義山,都有類似的句子 世界本微塵 灰塵會反射光,而陽光強 在陽光中看到的浮塵,約80 是 什麼意思? null徹底沒豆了 意思是浮塵的主要成分是皮屑,特別是在我們周圍的浮塵當然這是...

為什麼我的眼睛會看到很多一絲一絲的透明東西

是玻璃體混濁的症狀,玻璃體渾濁不分年齡職業性別,我們 飛蚊症最小的年齡才剛剛十一歲,一般這些孩子都是高度近視和中度近視,像你的情況與你的近視和用眼過度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任其發展,近視的度數將會越來越高,玻璃體渾濁也會慢慢加重,我建議你最好和父母親說明,盡量做到早發現早 嗯是飛蚊症。眼睛度數大的人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