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光手電的防身作用(就是用暴閃功能照射敵方眼睛)只是在夜晚有效嗎?白天可不可以

時間 2021-05-04 10:21:45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肯定是不行, 手電筒對眼睛的刺激效果,主要是相對亮度,即手電筒亮度與環境亮度的對比度。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如果在一片漆黑中,有支火柴亮了,你都會覺得亮度挺高,可是在白天呢,在太陽底下,你甚至都不容易發現火柴的火光,眼睛當然感覺不到什麼刺激。在太陽下,別說手電筒,就算幾千流明的汽車燈,也不會讓人感覺眼睛刺痛。

就是這個道理。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手電大家談和**上都有我們的版,可以看下。

2樓:

在夜裡效果更好些,白天如果直射眼睛也有效果。如果用強光手電防身,還不如買個強光的電擊器呢,白天晚上都可以用,可以到麗人防詳細諮詢,這個店專業銷***產品的店,規模很大,值得相信。可以了解一下,產品很全,噴霧 報警器 電擊器產品都有,可放心選購。

可加旺旺 lyj2682 或 lirenfangshen

3樓:東邪楚殤

不行 只在夜晚有效 晚上眼睛適應了黑暗 突然的強光刺激 會導致短暫失明 而白天眼睛能接受的光線亮度自然強 所以 應該沒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回答的非常正確。我是浙江海潮科技的手電銷售,這個我們也做過測試的。

5樓:笑笑離_去

白天效果差點,以為人的瞳孔變小了...

6樓:留歡美清夜

當然可以 只要晃到眼睛就行

一般的強光手電多少流明可讓人暫時失明?防身時是不是開爆閃模式更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一瞬間的話可以造成大概40秒左右的暫時失明..20秒以後能看見但不是特別清楚...還有時間因人而異...

8樓:淺月靜流

因所在環境部同所以有區別,1000lm以上絕對沒問題。爆閃。

強光手電(有電擊功能)可以託運嗎?

9樓:戰略性轉移

肯定不行,可以用貨運或者快遞。

其實更準確的說是帶有照明功能的電擊器。電擊是主要的,而且,電擊器是國家明文規定的管制物品,不允許私人隨便攜帶和擁有。過檢查的時候肯定被沒收,而且,如果被發現有電擊功能,還要受到更嚴厲的處罰,身份證可能要入黑名單。

絕對不能拿上飛機或者火車站。如果要防身的話,最好買個噴霧啥的,比較安全,電擊這種東西太危險,而且一旦被發現後果很嚴重。就算用來防身,事後一樣要被處罰。

因為這種用品不是老百姓可以擁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電擊的手電筒,其實更準確的說是帶有照明功能的電擊器。電擊是主要的,而且,電擊器是國家明文規定的管制物品,不允許私人隨便攜帶和擁有。過檢查的時候肯定被沒收,而且,如果被發現有電擊功能,還要受到更嚴厲的處罰,身份證可能要入黑名單。

絕對不能拿上飛機或者火車站。如果要防身的話,最好買個噴霧啥的,比較安全,電擊這種東西太危險,而且一旦被發現後果很嚴重。就算用來防身,事後一樣要被處罰。

因為這種用品不是老百姓可以擁有的。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元cree xml t6 led的遠射聚焦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距離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戶外和夜間騎行的首選。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體積小,亮度超給力,可以交流一下。

11樓:男神們的上司

沒問題 如果你想被帶去學習的話

強光手電充電器怎麼用,強光手電的充電器怎麼使用

光雅照明電器 你這種手電直接在上面充電的不用拆電池,左邊是220v直充,右邊是12v的車充。 娛樂圈的體育迷 1 擰下手電筒尾蓋,取出電池。2 將電池放入專用充電盒中 注意 放入電池時必須將電池正負極對正電池盒正負極,否則不充電 3 取出充電器將兩隻插腳插入取電介面,將插孔端插入電池盒插孔。充電時充...

強光手電用三節7號電池行嗎,裝在強光手電上,3節7號電池和一節18650電池效能能差多少?

強光手電筒所使用的一般是大功率led.單晶元的大功率led,一般工作電壓是3.6v左右,最好不要超過4.2v,而3節7號電池的電壓總和是4.5v,如果不使用電阻或電路降壓的話,直接驅動會有燒毀led的危險。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元cree xml...

強光手電充電充幾個小時,強光手電第一次充電要衝多長時間最好?

文化解密者 一個16850鋰電池,一般3 5小時,兩個就6 8小時左右。一個26650鋰電池,一般6 8小時左右的。強光手電的作用 戶外運動 登山 筒身輕便堅固,防水抗損壞,是戶外愛好者照明的不二選擇。野外求救 光學玻璃鏡片和對焦系統採用高科技工藝處理技術,光照射程遠,可作為訊號燈及求救燈。軍事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