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光手電用三節7號電池行嗎,裝在強光手電上,3節7號電池和一節18650電池效能能差多少?

時間 2021-06-01 01:0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強光手電筒所使用的一般是大功率led. 單晶元的大功率led,一般工作電壓是3.6v左右,最好不要超過4.

2v,而3節7號電池的電壓總和是4.5v,如果不使用電阻或電路降壓的話,直接驅動會有燒毀led的危險。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元cree xml t6 led的遠射聚焦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距離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戶外和夜間騎行的首選。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體積小,亮度超給力,可以交流一下。

2樓:振鋒是個大壞蛋

要是單晶元大功率led組〔3w*8〕的話,這三節電池可以直接使用,但最多也就是那幾分鐘的強光照明,而且這三顆電池發熱非常厲害。要是用在氙氣手電的話,就不具有實用價值了,即使三節18650動力鋰電最多可讓乙個35w的氙氣手電發光5-8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電能否裝進去,還要看驅動電路是否相容電壓,三節電池是串聯還是併聯?有合適的電路 尺寸能裝進去就可以

裝在強光手電上,3節7號電池和一節18650電池效能能差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7號電池單節放電一般150ma左右 ,用公升壓電路可能可以到200-300ma,而18650電池,放電回可以到1-2a,鋰電池的能量密答

集度比較到,放電強勁,所以亮度較高的手電筒上,都用鋰電池驅動。3節7號電池,放電比18650略小些,不過也有數百ma,驅動大功率led,亮度也算不錯,相差倒不是非常高,不過,18650電池電量較大,續航時間較長,亮度高時驅動時間也較長些。

想問手電筒,可以直接問我,或者進相簿。

5樓:匿名使用者

嗯,18650放電平台比3節7號平緩許多。

用三節七号電池的強光手電可以直接改用18650電池嗎?是直接,不需要任何改變的那種,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節7號電池的電壓是4.5v

18650電池只要電壓在3.5--5v的電器都可以用.

7樓:小蝌蚪找房子

要看燈泡 有的

du燈泡是可以的 有的zhi是不可以的 我就有乙個兩種dao

電內池通用的強光手電 但因為容3節7號電池的彈夾和18650長度不一樣 所以要換備管的 買時沒有提供備管 那就不要嘗試 最算會亮也會影響燈光壽命

用三節七号電池的強光手電能直接使用18650電池嗎?是直接哦。 40

8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不一樣,裝不進去不能用,還有就是你的三節aaa電池是怎麼用的,串聯還是併聯,串聯的話電壓範圍是3-5v,18650鋰電一般是3-4.2v,電壓範圍是吻合的 可以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直接可用,只需在電池周圍纏身一圈紙,防止電池在手電裡邊晃動。

強光手電充電器怎麼用,強光手電的充電器怎麼使用

光雅照明電器 你這種手電直接在上面充電的不用拆電池,左邊是220v直充,右邊是12v的車充。 娛樂圈的體育迷 1 擰下手電筒尾蓋,取出電池。2 將電池放入專用充電盒中 注意 放入電池時必須將電池正負極對正電池盒正負極,否則不充電 3 取出充電器將兩隻插腳插入取電介面,將插孔端插入電池盒插孔。充電時充...

強光手電的防身作用(就是用暴閃功能照射敵方眼睛)只是在夜晚有效嗎?白天可不可以

白天肯定是不行,手電筒對眼睛的刺激效果,主要是相對亮度,即手電筒亮度與環境亮度的對比度。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如果在一片漆黑中,有支火柴亮了,你都會覺得亮度挺高,可是在白天呢,在太陽底下,你甚至都不容易發現火柴的火光,眼睛當然感覺不到什麼刺激。在太陽下,別說手電筒,就算幾千流明的汽車燈,也不會讓人感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