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還是我的問題,求大家分析一下

時間 2021-06-01 01:0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的表達方式可能不太對。

為什麼要讓你的前男友摻和進這件事情裡面來呢?也許你只是把前男友當成一個普通的朋友,但在你現任男友的眼中事情可沒有那麼簡單——在他看來,這是你在威脅他——如果你們分手,很大可能性你會與前男友舊情復燃。換言之,你前男友的介入,只能讓事情更麻煩——他是越幫越忙。

更何況還有你那句“如果你玩累了,就打個**給他,他會來接我回去的”……這簡直就是紅果果的威脅了——基本上沒有哪個男人會向這樣的威脅低頭的——就算原本他想跟你和好,但你說出這句話之後,他也沒有可能再做出妥協的表示。更何況,當你說出這句話時,換哪個男人都會懷疑你跟前男友藕斷絲連——否則你哪來的底氣出說人家會接你回去?姑娘,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你現在讓第三個人——你的前男友攪和進來,這簡直就是明晃晃地告訴大家你一腳踏兩船呀——不管實際如何,你說得清麼?這簡直就是往自已身上潑髒水嘛——像這種瓜田李下的傻事,以後再也不要做了。

2樓:tony小翊

額,其實是你不對。你們兩都不對。佔有慾強是他的錯,但如果他也只陪你,而且允許你和別的女的一塊的話還行。

你個人的做法換了大部分人都會生氣,不應該那的。那樣只會讓問題更嚴重。你們的性格很衝,你喜歡他就改造自己,適度改造他。

不然就我也不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太賤了吧.......你沒好結果的 前男友都能利用?哪傢伙是煞筆嗎?次奧

4樓:佴鈮衲

不管和男友有什麼矛盾,找前男友來摻和都是極大的錯誤。

5樓:上官琳七

你太不成熟了,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和你分手的,就算他錯了,你也不能讓你的前男友去罵他,氣他,這樣只會讓矛盾更嚴重。還有,你把你前男友扯進來是想鬧哪樣啊?利用?

完了再扔掉?“我覺得很委屈,畢竟在他身邊都沒有這種委屈“這句話,我想說,那你幹嘛和你前男友分手啊,”委屈“?你有沒有考慮過你這樣做,你的男朋友有多委屈。

算了,不說了,太幼稚了你

我和男朋友的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他對我很好,剛開始追求我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道路上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我覺得你們從一開始內相愛就錯,你們的性格,

容思想相差的太遠,你喜歡奢侈品,喜歡買一些貴的東西,你的男友在物質上卻無能為力。但你的男友有一點極其可貴的東西是,他曾因為想挽留而去努力,向你求情。但你應該清楚一點,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

在追求愛的時候,這份愛追求到手發現使自己很累很累,那一刻,每個人都會想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個賤骨頭,bai一du個男人為了你都放棄著zhi

尊嚴,他借別dao人500塊,你娘個比回就鬼叫一樣。當初他沒錢給答

你買東西,不也是問別人借的嗎?那時候你人在哪呢?怎麼不叫喚呢?

我都看不下去了,難道世間就你一女子?我真替這男的感到悲哀。一點尊嚴都沒有。

你別分不分的了,你能找到這樣的男人,不知道哪輩子修的福氣,別他孃的拿分手來威脅人,要分趕緊滾,打車滾。b一樣的女人。

8樓:江湖小龍麻蝦

捨不得分手,就跟他說,以後互相體量點,都有各自的難處,你是他女朋友,你說他賺得太少,對他傷害多大,男人很受不了這個,尤其是大男子主意,和了吧

9樓:死神之龍逆

站在別人角度看一下問題,也許你就看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他是個好男人,那麼你也要多為他考慮,否則你不值得他愛。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就不能凡事都考慮浪漫,奢侈,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要面對現實。如果他錯了,你要引導他改正,一個好老婆可以塑造一個好老公的。

11樓:孫啟孟

不知道是你描述的有問題還是我閱歷不夠,我真的很想說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你得換位思考,你不感覺你有的時候很自私嗎?他給他朋友500塊錢可以說是救命錢,維持生活的,而你要這個錢用來買化妝品買奢侈品的,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永遠把錢放在第一位那就沒有意思了,最重要是感情,你買一個包包9000 看到**的時候我就無語了。不是說你不好,最好好自為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姐姐:你沒錯,他錯了!誰讓他沒本事賺錢呢?離開他吧!這樣的男人真窩囊。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沒有錯,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而已,要在一起的話只有一方改變去湊另一方了。問一下自己肯為對方改變嗎?如果做不到就分手好了,你找一個賺錢多的不就完了。

想大家幫忙我分析一下男朋友是不是男同

14樓:月生木辛

那你只要把具體的事情說出來,

我們才能幫你作出正確的判斷。

求大家分析一下男朋友怎麼想,謝謝!我們雙方父母不同意,大學在一起三年,但是現在畢業後已經異地了

他父母對他要求嚴格,還要考研。大壓力情況下,感情這塊雙方父母都不同意。肯定想要放棄的。如果他創業成功,你會不會去他那邊?如果他創業失敗,你又怎麼想?而且你們兩個都要考研,如果你考研成功,他失敗了,你該怎麼辦。你們兩個人都成功,又該怎麼處理。別考慮男友怎麼想了。還是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可行性吧。都成功考...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男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

袁教授在路上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不會離開你,但是他太不會說話了,直男一個 旋佐伊 如果他不想看你一眼,何必等到當大老闆後,不想看到你現在就甩你啦,典型直男聊天死呀,沒啥的 謝 相處愉快就不要想太多啦 離別伊人 他的意思是如果他不喜歡你早就把你甩了 我男朋友他發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呢,大家幫我...

感覺男朋友不再乎我,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是怎麼個情況,謝謝

葉鎮支行 出現問題,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我覺得,是你的一連串的追問,讓他覺得有點煩了。有可能,你在追問時,說話的口氣又像警察審罪犯似的,他在心理上,肯定承受不了 我猜想,他幾次掛你的 就是這個原因 所以,你要想解決問題,就要有一個好的態度,用平等的身份,商量的口吻去和他交流。控制自己的情緒,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