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充電器輸出37v355mah能給18650充電嗎

時間 2021-06-01 01:06:17

1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跟你解釋:

首先 要看下兩者可不可匹配

第一 看看充電器頻率50/60hz(這個一般相同)第二 輸出電壓5.0v 輸出電流600ma(注意了) 輸出電壓 例如5.0v和4.9v(兩者相差0.1v)可以通用

輸出電流

例如600ma和500ma(兩者相差100ma)可以通用如果超過這個範圍很容易損害電池

嚴重的還會發生**~~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3.7v 355ma的話是不能給18650充電的,18650充滿電是4.2v 。

如果充電器最高電壓無法達到4.2v是無法把電池充滿的。況且這個充電器沒有充電管理晶元,是不能直接給電池充電的。

你可以用萬能充,但是最好先量一下空載電壓,不能超過4.3v,高了電池用不久的。

3樓:

不能。應急可以用手機萬能充。

4樓:

諾基亞充電器輸出不可能是3.7v355mah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我家裡也有乙個,我測量了它的輸出電壓,有8伏多。顯然不行,但是衝也可以,你必須算好時間衝,,我就是那樣衝的,18650最高電壓4.255超過就有危險。

你感覺到了電池有點微微熱了,就不能再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保證 3.7v355ma的充電器可,以對18650充電

不過就稍微慢點。

7樓:李太義

原理是一樣的 只要介面一樣可以通用

我有乙個老式諾基亞手機電源介面卡,輸出3.7v,350ma ,可作為18650鋰電池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電源介面卡,乙個鋰電池,這樣只是乙個手動的電流,電壓不可控的充電器,中間少了乙個充電控制電路,銘牌輸出3.7ⅴ實際也不是3.7ⅴ,所以這樣充電是不可靠的,容易欠充或過充。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充電慢點~~

18650電芯能用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10樓:day忘不掉的痛

1、18650電池不是都帶保護板的。手機充電器是直充

,直充只是個電源轉換器,輸出5v直流電,直接用來充電可以把電池充過,甚至**(因為充到4,2v不會停)。

2、18650是鋰離子電池的鼻祖--日本sony公司當年為了節省成本而定下的一種標準性的鋰離子電池型號,其中18表示直徑為18mm,65表示長度為65mm,0表示為圓柱形電池。常見的18650電池分為鋰離子電池、磷酸鐵鋰電池。鋰離子電池電壓為3.

6v和4.2v,磷酸鐵鋰電池電壓為3.2v,容量通常為1200mah-3000mah,常見容量為2200mah-3600mah。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器,不是乙個完整的充電器,沒有充滿自停的功能,主要的部件在手機裡,只有和手機連線才能起到作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8650的電壓是3.6伏,而且質量較好的18650都有過充電保護,用手機充電器,完全沒有問題。只是這種圓柱狀的電池,你怎麼裝進手機充電器?

18650電池可以這樣充電嗎?(手機充電器),充多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手機充電器不能給18650電池充電的。手機充電器屬於電源介面卡,其中一部分功能在手機裡,或在電池裡。你這個電池要是沒有保護板,是絕對不能用這個充電器,除非你用萬用表檢測電壓,充電到4.

2伏就立馬停下來

14樓:

可以充,前提是你正負極要對,而且你充電輸出電壓是與對電池充電過程穩定.安全.而且過充你也不知道.還是花10多塊買乙個充電器吧

18650這幾個數字,代表外表尺寸:18指電池直徑18.0mm 650指電池高度65.0mm

一般認為將鋰電池的空載電壓放到3.6v以下就認為放電完畢

鋰電池放電不能將空載電壓放到2.5v以下的,否則過度放電會損害電池

4.2v是電池充電的最高限制電壓,

一般認為將鋰電池的空載電壓充到4.2v就認為電充滿了

電池充電過程中,電池的電壓在3.7v逐漸上公升到4.2v

鋰電池充電不能將空載電壓充到4.2v以上的,否則也會損害電池,

這就是鋰電池特殊的地方

18650鋰電池外殼多為不鏽鋼材質表面進行鍍鎳電鍍處理,單外殼為不鏽鋼材質時,整個不鏽鋼外殼為負極,

另外還有外殼為鋁材質的時候外殼為正極,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區分.

18650電池因為外殼是密封的剛性殼體,在使用的時候不可過充,短路或者高溫,有可能引起電池**.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器是可以直接拿來給18650電池充電的,我平時也是常這樣充電的。充電的時候不要充得太久,若是電池沒電時拿來充三個小時後就要摸摸電池看有沒有發煬,若是依然冷的話依然繼續充電,過一小時後要摸電池看,如果電池發熱了,熱溫很高的情況下就不要充電了,防止電池爆,也防止電池壽命短。只要充電的過程中注意留意這點就得了,這個電池是可以拿手機充電器來直接充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裸電池不敢這麼充電的,因為充電器輸出電壓實際是高於電池最高電壓的,沒有了電路保護,是比較危險的。最好不要這麼做。

17樓:三合章

這樣充電↘太↖危↘險

做個備用充電器,電流輸出問題,充電器輸入輸出電流和電壓

你這多此一舉 直接4節電池串聯就能給手機等數碼產品充電,還要什麼充電器!做個備用充電器 4節 1.2v 串聯就是4.8v。直接可以作為充電電源了,控制輸出電流沒有意義。因為充電時的電流是由 手機等 的充電電路決定的,並且 手機 電流也不過是幾百ma。另一方面,限流電路必然會產生壓降,造成輸出電壓不足...

諾基亞3230充電器是否通用

通用,只要查口一樣都通用 充電器相容一覽表 折合式充電器 ac 1 可相容手機 nokia 1100,nokia 1108,nokia 1600,nokia 2300,nokia 2600,nokia 2650,nokia 3100,nokia 3108,nokia 3120,nokia 3200,...

充電器5V4A會對手機有影響嗎,充電器輸出寫5v 4a是什麼意思?

昨小二 您好,如果是5v2a的手機,用5v4a的充電器會有一定的影響。根據您的手機是什麼手機,如果是高階手機,而且電池又很大的話,可以用5v2a充電器充電,但使用5v4a的應該不行。這樣也會減少手機電池的壽命。4a是最大電流。實際電流其實是受到手機自身充電電路限制的。一般不會對手機本身造成太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