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的故事

時間 2021-05-04 10:21:45

1樓:楊小美小分隊

民間故事:離奇的骨葬

在老家,你有沒有聽老人講過一些離奇的故事?

2樓:積木魚

在農村總是存在著一些傳說,他們都是說這些都是老人經歷過的事情,但這些事情都沒有科學依據,而且都過於離奇,我聽了有一點震撼的,但是我還是懷疑它的真實性,就像是我小時候,在農村裡面聽我爺爺奶奶給我講他們之前遇到的故事,那就是當時我們那個村子還是比較老的,傳說來說,八路軍在這邊行軍打仗過,而且發生了乙個很大的戰役,

但是八路軍是獲勝的,而留下的日本鬼子的屍體是沒有人清理了,漸漸的就堆在一起,形成了乙個亂葬崗,當時很多人走夜路的時候都能夠聽見日本人唱歌或者是聽到一些日本人操練的聲音,這個就很讓人感覺到毛骨悚然了,雖然說現在這些事情都沒有科學依據,

但是聽老人說還是比較嚇人的一件事情,畢竟乙個人,如果說走夜路的話,聽見這個聲音那該是多麼恐怖,我從小聽爺爺奶奶講這些故事,導致於我現在還是不敢自己乙個人在那邊獨處,不過確實感覺到的是,我走在那個地方總會感覺陰森森的感覺,

就是感覺背後有種冒涼氣的感覺,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原因,反正那個地方真的是讓人感覺到很陰冷。這些離奇的故事都是發生在過去,我們沒有出生的時候,事情的真實性也無從去考究了。對於我個人來講,我只是聽聽就算了,不會去過多的去考證這些。

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在我們老家還是聽老人講過很離奇的故事,說他曾經睡到半夜想起來上廁所,但是起不來,意識是清楚的。

4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在老家確實聽過很多離奇的故事,比如媽媽把孩子扔到井裡之類的,自己去聽了以後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怎麼會有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

5樓:情感小鹿呀呀

在老家的時候聽的都是姥姥姥爺,爺爺奶奶講的一些自己編出來的那些嚇唬小孩的的故事,當時還真的信以為真,至於離奇的事情嗎,還真的沒有聽說過太多。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經常會聽老人家講一些離奇的故事,因為他們的思想非常封建,所以說會經常地信一些鬼神之類的故事,而且也經常喜歡給孩子們講。

7樓:顧大帥

我聽過很多離奇的故事,比如七月半的時候,鬼門大開,這是乙個特別有趣的故事,指的是在7月15號的時候,凌晨三點鐘左右,鬼門會大開會有許多的鬼魂在人間游離。

8樓:盡力而為

在農村像一些離奇的事情還是很多,特別是老人喜歡講這一類東西給兒女們聽,但是更多的都只是為了嚇唬兒女,並不是真的有類似情況發生。

9樓:大頭楠楠

我的生日是七月十六,但是七月十五好像就是鬼節,聽老人說,這一天會有鬼出來在大街上遊蕩,當時因為這個還挺害怕過生日的。

10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很多老人都喜歡講一些離奇的故事,比如說我們小時候不睡覺,老人就會說叫老怪來抓你。我們就乖乖躺好了。

荒唐離奇的意思

就是說話或者做事根本就不符合邏輯,不尊重現實,不可能實現的事 延伸知識點 近義詞 荒誕不羈 荒誕 極言虛妄,不足為信.例如 唐李白 大獵賦 哂 穆王 之荒誕,歌 白雲 於 西母 宋 歐陽修 菱溪大石 詩 爭奇鬦異各取勝,遂至荒誕無根原.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灤陽消夏錄六 雖語頗荒誕,似出寓言 然神...

十二星座離奇事件到底講的什麼啊

唐琳和他的幾個同學,小時候一起去旅遊,她的父親是老師,但是旅途中他的同學小宇從隧道上掉下來了,陳為努力去救,結果還是掉下了,唐琳的父親擔心他的女兒心中留下陰影,寫了十二星座離奇事件這本書,大家都誤認為是唐琳寫的 而引發了一系列的事件 律川兒 只能說憑自己大致看了一下電影之後的理解 多年前的意外造成一...

人跡未至的深海,大片冷水珊瑚離奇死亡,「珊瑚墳場」出現的原因是什麼

呵呵呵上課你猜 珊瑚礁消亡的速度比雨林還要快。原因何在?在過去10年裡的每一天,我們的海洋都要吸收大約2200萬噸二氧化碳 co2 人類在使用電力 開發土地和駕駛汽車的過程中所產生的這種溫室氣體能溶於水中。但它並沒有消失。它轉化成碳酸,改變了我們的海洋自古以來的化學成分。它還導致珊瑚骸骨溶蝕。珊瑚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