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投影儀十大名牌排行,有哪些比較

時間 2021-05-04 10:21:45

1樓:段小小譽

現在的投影儀,已經擺脫了過去死板的造型和功能,功能上的進化讓投影儀不斷地進化:內建android系統、特色音響等等。

目前投影儀的亮度分為ansi與iso兩種國際標準,國內品牌大多使用ansi標準,區別在於測量方法的區別。同時,ansi與iso兩種流明之間並沒有固定的換算公式,網路上所總結出來4-6倍的換算差距其實並不算是乙個嚴謹的基準。

1、明基投影儀。

明基投影儀型別還是非常多的,常見的有led燈泡投影機,高壓汞燈投影機以及雷射投影機,其中大部分產品均具有3d視覺效果。該品牌的投影儀外觀十分小巧,操作也十分簡單。

2、愛普生投影儀。

愛普生投影機屬於一家國外品牌,擁有非常嚴格的產品研發和組裝監管,質量非常有保障。但是相比同級別的投影儀來說就是**有點偏貴,價效比不是很突出,適合不計預算的家庭使用者購買。

3、極公尺投影儀。

極公尺投影儀是國內品牌,是由極公尺電器公司研發的。極公尺投影儀具有著先進的數字影象處理技術,所以呈現出來的影象質量是非常不錯的,畫面顯示十分出色,功能齊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投影儀十大名牌排行:

1、極公尺投影機

2、愛普生投影機

3、明基投影機

4、堅果投影機

5、索尼投影機

6、松下投影機

7、轟天炮投影機

8、奧圖碼投影機

9、巨集碁投影機

10、瑞格爾投影機

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愛普生和索尼。

愛普生精工愛普生公司(seiko epson corporation),成立於2023年5月,總部位於日本長野縣諏訪市,是日本的一家數碼影像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

愛普生集團通過富有創新和創造力的文化,提公升企業價值,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數碼影像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目前在全球五大洲32個國家和地區設有生產和研發機構,在57個國家和地區設有營業和服務網點。愛普生集團在全球設有94家公司,員工總數逾72,000人。

[1] 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發布《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愛普生排名第318

索尼索尼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總部設於日本東京都港區港南1-7-1。

索尼是世界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

一、世界電子遊戲業三大巨頭之

一、美國好萊塢六大電影公司之一。其旗下品牌有xperia,walkman,sony music,哥倫比亞電影公司,playstation等。

極公尺極公尺科技是智慧型投影儀廠商極公尺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11月,是國內著名的智慧型投影儀廠商。公司位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極公尺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效能卓越和高品質的智慧型投影產品,為「自由而生」是極公尺的產品理念。

3樓:殘忍的肉球

1、極公尺h2

極公尺h2擁有小201×201×135mm,重量2.5kg的機身,機身設計簡單大方精緻,百搭各種家庭設計風格。配置方面搭載mstar 6a838 cortex-a53 四核 cpu,mali-t820 gpu,2gb+16gb大記憶體,硬體配置方面足夠滿足家用。

另外,擁有聲紋識別功能的他,可以識別不同人群的語音命令,極公尺系統會根據聲音給使用者推送不一樣的內容,足夠體現它的「智商」還是非常高的。極公尺h2的亮度高達1350ansi流明,白天**電視也毫無壓力。

2、愛普生ch-tw5600

愛普生ch-tw5600採用了暖白色鋼琴烤漆,在介面方面,愛普生ch-tw5600介面提供兩組hdmi線路輸入,其中乙個還支援mhl協議,也就是說除了傳統的hdmi裝置接入之外,它還支援更加便攜的裝置類似智慧型手機這樣的訊號。

愛普生ch-tw5600亮度達到了2500ansi流明,而且還採用了畫質增強技術,能夠很好的還原電影場景色彩,盡量讓使用者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影片內容。

4樓:12色的女兒紅

投影儀排行榜前五名分別為索尼、奧圖碼數碼科技、夏普、日電、巨集基,其中比較推薦索尼、奧圖碼數碼科技、夏普這三個品牌的投影儀。

1、索尼

始於2023年,全球高階顯像知名品牌,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日本代表性企業,世界電子3c/遊戲/金融/娛樂領域的巨擘,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sony索尼是橫跨電子3c、遊戲、金融、娛樂領域的世界巨擘,擁有世界屈指的品牌影響力。sony創立於2023年5月,由擁有技術研發背景的井深大與擅長公關、營銷的盛田昭夫共同創辦。

2、奧圖碼數碼科技

投影儀十大品牌,源自台灣,強光電集團旗下,專注於投影系統的研發製造及銷售,dlp投影領域知名度高,致力於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的不斷開發。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於投影系統的研發製造及銷售,致力於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的不斷開發,並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營銷策略,在全球主要市場皆居dlp投影機銷售排名前三大。

3、夏普

始於2023年,日本電子巨頭,全球高階液晶顯像領域知名品牌,大型綜合性電子資訊公司,液晶和元器件技術享譽界內,被冠以「世界液晶之父」:發明了全球第一台液晶顯示計算機、液晶電視、液晶攝錄影機,也是蘋果顯示面板重要**商之一。自2023年創業以來,夏普已經在世界26個國家,64個地區開展業務。

產品從收音機、電視到微波爐、計算器、太陽能電池、再到液晶顯示器,夏普相繼推出了多個「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的產品。

5樓:乩身

epson愛普生、sony索尼、benq明基、panasonic松下、acer巨集碁、gimi極公尺、jmgo堅果、nec、sharp夏普、optoma奧圖碼。比較推薦的是epson愛普生。

愛普生(中國)****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北京,負責統括愛普生在中國的投資和業務拓展。目前,愛普生在華累計投資已超過8.22億美元(約合50億元人民幣),共有14家製造、銷售及服務等機構,員工逾16,000人。

愛普生在中國開展的業務主要有印表機、掃瞄器、投影機等資訊關聯產品業務,電子元器件業務以及工業機械人業務。其產品以卓越的品質和節能環保的特點,贏得了中國消費者的厚愛。

立足於中國市場,愛普生始終本著「挑戰與創新」理念,不斷將一系列先進技術及應用方案引入中國,從而使中國消費者能夠與世界同步,享受創新科技帶來的完美體驗。愛普生不斷貢獻於中國的環保和教育事業,作為一名優秀的中國企業公民而倍感自豪。

愛普生傾力建立將人、物與資訊互聯的新時代。愛普生的主要產品線涵蓋噴墨印表機、數碼列印系統、3lcd投影機以及智慧型眼鏡、感測系統和工業機械人,致力於在列印、視覺交流、可穿戴裝置、機械人等領域持續創新,超越顧客的期待。

位於日本的精工愛普生公司是愛普生集團的核心企業。愛普生集團在全球設有90家公司,員工逾67,000人。愛普生不斷努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為其所在地區的發展做出貢獻,並以此為榮。

6樓:

松下投影機領域耕耘多年,近年來更主打彩色亮度等於白色亮度一詞,比起一般的投影機,投影所呈現的效果變得更鮮豔、更能呈現物品的忠實原貌,這次我們測試入門款家用投影機和先前松下推出的投影機相比較為平易近人,還沒嘗試過家用投影機的人可以考慮從這款開始入手。

由於松下投影儀本身並沒有無線投影功能,若是為了方便連線使用,減少機身周圍的線材,也方便各種流動裝置直接連線。松下投影儀強調有四種不同的環境模式可以因應使用情境變換使用。

例如投影在彎曲的表面時,切換至動態模式可以修正影像扭曲;若想要在家欣賞電影,可以切換到劇院模式讓畫面呈現出更有戲劇張力的感覺;玩遊戲時也可以將遊戲機鏈結到上面,讓陰暗的遊戲場景也能清晰呈現,不怕怪物突然從角落竄出沒發現。

松下投影儀定位為入門款的家用投影機種,雖然只有 720p 的解析度,但和其他相近規格的機種比起來畫質表現可說是非常不錯,撥放顏色灰暗的電影或是多彩的** mv 都能提供舒適的畫面享受;因為亮度擁有3000流明的亮度,即使不在完全黑暗的房間內使用還是能看得清畫面。

7樓:忠犬八公雪納瑞

酷樂視r4 mini、樂視s4、酷樂視r4、堅果投影機、索尼投影機、松下投影機、轟天炮投影機、奧圖碼投影機、巨集碁投影機、瑞格爾投影機。我推薦酷樂視r4 mini。

酷樂視r4 mini(暢玩)是一款機身非常小巧的智慧型投影,產品擁有720×480的解析度和200流明的光源亮度,可以滿足大多數場景的應用需求。小巧的機身結合出色的效能讓這款產品成為了年度關注度最高的產品。

樂視s4是一款全新的旗艦產品,機器的標準解析度為1920×1080,投影出的畫面清晰銳利,即使在百吋大屏也能保證出色的畫質。機器的光源亮度也高達2000流明以上,保證使用者在明亮的環境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結合豐富的影視資源和眾多便捷的功能。

酷樂視r4同樣是一款效能全面的智慧型投影,機器同樣擁有1080p全高畫質解析度,可以給使用者帶來極致的觀影體驗。另外本機還採用了led光源,色彩表現更好的同時使用壽命也高達30000小時,有效的節省了使用者的後期維護成本。

8樓:歷史分析解讀

投影儀十大名牌排行是:巨集碁投影機,松下投影機,明基投影機,極公尺投影機,堅果投影機,轟天炮投影機,奧圖碼投影機,愛普生投影機,索尼投影機,瑞格爾投影機。比較推薦的是巨集碁投影機,因為它在世界的銷量是第一名的,質量也是很好的。

9樓:太一

投影儀十大名牌排行有明基、愛普生、松下、堅果、極公尺、索尼、nec、奧圖碼、日立和優派等等,其中明基是專門做投影方面的專業品牌,旗下還製造液晶顯示器和商用大型顯示器。

10樓:陳年塵埃

專業用於指揮排程中心或電影院的有:巴可、科視、nec、sony、panasonic、eiki、dp、pd、三洋、日立等。民用或商用的有:

夏普、威視,澳圖瑪,明基,plus、當然有些大品牌也生產民用或商用的,其他國產的比如:堅果、小公尺,轟天炮。

11樓:奕廣英燕燕

一家值得選擇的投影儀公司,除了考慮**的高低,還需要考慮多方面因素,因此您可以多找幾家公司進行對比。在此向您介紹廣州德信數碼,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廣州德信數碼科技****(簡稱德信),主從事投影儀批發、銷售、定製、多**工程解決方案、客戶提供專案全方位的設計方案。

以精誠的合作態度,優質保證的裝置產品,此外公司擴大營業規模,致力打造多品種優質產品銷售渠道。

血糖儀十大品牌有哪些啊,血糖儀十大品牌最好的是哪種

湖人總冠軍 血糖儀十大名牌有羅氏血糖儀 強生血糖儀 三諾 歐姆龍 魚躍 雅培 拜安康 艾科 京都arkray血糖儀 1 羅氏血糖儀 檢測條件 適宜溫度 10 40度,相對濕度 小於85 採血方式 機內 機外多部位採血 手細血管血,靜脈血,動脈血和新生兒血 紅細胞壓積。2 強生血糖儀 強生血糖儀是美國...

十大殘忍美食有哪些,十大殘酷吃法是哪十大?求大神幫助

戀莫 國美食中的十大虐殺動物吃法,勿要模仿啊!十 填鴨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5323463 普通的填鴨大家都知道,這裡要說的是非常做法。將鴨子提前十天不喂飼料,只喂清水,讓其將肚子裡的汙物清理乾淨,然後喂人蔘,調料,肉等,此時鴨子飢餓難耐...

寧波十大特產有什麼?求,寧波十大特產有什麼?求推薦。

1 奉化芋頭 奉化芋頭是寧波奉化的土產。它含有大量澱粉,味道鮮美。在當地,人們通常把芋頭去皮,做成 排骨芋頭砂鍋 海鮮芋頭砂鍋 等,這是寧波人新年團圓桌上必不可少的美味。2 三北藕絲糖 三北蓮藕糖果和寧波的寧波豆酥糖果一樣出名。它的形狀是柱狀的,表面粘著黑芝麻和白芝麻。它非常吸引人。蓮藕糖味道甜 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