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死後為什麼家裡會有動靜?有的會看到去死的親人,我也看到過媽媽,為什麼

時間 2021-07-01 18:17:17

1樓:抽雪茄的劉皇叔

我爺爺就是這樣,在他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我對他說,我們會好好的,您不要擔心,奶奶我們會照顧好,一切有我們在,一定會團結一致,您安心的走,不要擔心我們,有話您可以託夢告訴我們,一直到安葬,四十九天內從來沒有出現聲音和響動,我也沒夢見過爺爺。

2樓:寵易小魚兒

家裡人死後為什麼家裡會有動靜?有的會看到去死的親人,我也看到過媽媽,為什麼? 答:親情唄

3樓:鐟剁懚餜挒

半個月前我奶奶去世了,因為她生前癱瘓了一年多,去世第7天,她回來對我媽媽說:謝謝我媽媽照顧她,還說會保佑我媽媽打牌贏錢,不是做夢哦,當時媽媽還沒睡著,只是把家裡的燈全關了,結果我媽媽第二天去打牌還真贏了

4樓:木格屋

我爺爺死後的第三天我也看到他了。親人死後第三天會回來看家人最後一眼。

5樓:撒哈拉沙漠雄鷹

無量天尊,這世間確實有鬼魂的存在,我乃道家人,你所見是真實的,每個人死後都有靈魂,但不能在世間多逗留幾日,滿足他的願望後,便魂歸黃泉!佛家之人負責超度亡靈,在陰曹地府才不會受欺負。生者需節哀,畢竟人終歸塵土!

無量天尊,願施主平安

6樓:

這叫回殺,也就是把他臨終前走過的路,在走一變,不用怕的,只是一晚上而已,以後就沒有了。

7樓:七裡平度

對親人的思念太深,好好的生活,走了的人會在另個空間關注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他們了吧~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向前看~放心裡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成,情緒投入太多所至的幻覺

10樓:約紅塵

都親人的思念造成的,慢慢就好了

11樓:

我也是看見了我死去的媽媽

12樓:小蘋果

不想就什麼事都看不見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思念過頭,出現幻覺了

死亡其實是回家,我死後能不能見到,以後也會去世的我的媽媽?她今年67歲

什麼什麼的媽媽作文

14樓:一米陽光婷婷

寫出媽媽最主要的性格特點,比如說善良,勤勞,勇敢,能幹,乾淨。我媽媽高高瘦瘦的,像根木棍,如果誰要輕輕一推她,估計就會被推倒。一頭捲髮,顯得很時髦。

小眼睛,只有彈珠那麼大。脣色偏白,愛塗脣膏。她有一個特點:

愛學樣。

去年,破褲在溫州十分流行,她就學樣跟風了,自己一條,也給我買了一條破褲子。

週末,不用去學習,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我舒暢地吶喊一聲“耶”!

陽光灑下,透過窗戶照在我身上,很舒服。我吃過早餐,準備下樓玩。我大叫“媽媽,衣服褲子呢?”

媽媽把衣服、褲子拿來了。一看到褲子,我大跌眼鏡:破爛褲!

我真搞不清大人腦子裡裝了什麼:這褲子定會讓人認為我家很窮。而且破爛褲在冬天,刺骨的寒風颳過**,就像刀刮過;在盛夏,太陽穿過破洞,照在**上,像著了火,有啥好的?

真想不通。

“我不穿鞋這褲子!”我**道,邊把褲子憤怒地拋到一邊。可媽媽卻對我的**置之不理:“這叫趕時髦,你不懂……”

我跟媽媽說道理。可她竟說:“你懂個屁!

”我怒火中燒,和她理論起來,可是媽媽吵到最後,不講理了:“你就是隻能穿這褲子,不穿就光屁股。”儘管我百百般不情願,也只好穿上這褲子。

一到樓下,我的話就應驗了:小夥伴都嘲笑我窮。要多虧我轉移話題,才化解了這尷尬的場面。

玩了一會兒,太陽突然射出更強烈的光茫,使我的**快燒著了。結果我在遊戲中因發揮不好,輸了,跟我一隊的小夥伴埋怨我。真討厭,這破褲子;真討厭,我的媽媽!

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起來?媽媽為什麼愛學樣呢?流行的東西不一定好嗎?希望媽媽能有主見,不那麼愛學樣。

15樓:佔戈爺

媽媽,是多麼神聖的稱號;媽媽,是多麼偉大的人物;媽媽,是多麼美麗啊!

“路上小心點兒,別跌著……”每天早上出門時,這些話總會出現在我的耳畔。有時,我就有些不耐煩了,時間一久,我就會和媽媽頂嘴,而媽媽總是心平氣和的說著那句話,當我生氣時,就會怒氣衝衝的往學校的方向走,不理她了。

那天中午放學,媽媽沒來接我,於是,我獨自步行回家。到了家,我一見她就說:“你這是什麼破記性,今天怎麼沒來接我啊。

”媽媽聽了,不但沒生氣,反而和藹可親地說:“哎呦,你看我,光顧著給你做好吃的了,忘了去接你,都是媽媽不好。”正在玩電腦的爸爸聽了,跑出來,向我吼到:

“你都這麼大的孩子了,也不知道尊敬長輩,真是白養活你了。”“那誰讓她不去接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我和爸爸吵了起來。

媽媽三步並作兩步的跑了出來,生氣地對爸爸說:“都是我不好,不要怪女兒了。”聽到這兒,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從臉頰上劃了下來。

心想:媽媽每天要做飯、洗衣服、上班,而且還要接送我,都沒說過一聲“苦‘’字,媽媽可真有這麼美的一顆心啊!

從此以後,我要孝敬父母,不做壞女孩,讓父母每天開心!**網路

怎麼樣的媽媽作文

16樓:小李談心

我媽媽高高瘦瘦的,像根木棍,如果誰要輕輕一推她,估計就會被推倒。一頭捲髮,顯得很時髦。小眼睛,只有彈珠那麼大。脣色偏白,愛塗脣膏。她有一個特點:愛學樣。

去年,破褲在溫州十分流行,她就學樣跟風了,自己一條,也給我買了一條破褲子。

週末,不用去學習,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我舒暢地吶喊一聲“耶”!

陽光灑下,透過窗戶照在我身上,很舒服。我吃過早餐,準備下樓玩。我大叫“媽媽,衣服褲子呢?”

媽媽把衣服、褲子拿來了。一看到褲子,我大跌眼鏡:破爛褲!

我真搞不清大人腦子裡裝了什麼:這褲子定會讓人認為我家很窮。而且破爛褲在冬天,刺骨的寒風颳過**,就像刀刮過;在盛夏,太陽穿過破洞,照在**上,像著了火,有啥好的?

真想不通。

“我不作文https://www.zuowenwang.

net/穿鞋這褲子!”我**道,邊把褲子憤怒地拋到一邊。可媽媽卻對我的**置之不理:

“這叫趕時髦,你不懂……”

我跟媽媽說道理。可她竟說:“你懂個屁!

”我怒火中燒,和她理論起來,可是媽媽吵到最後,不講理了:“你就是隻能穿這褲子,不穿就光屁股。”儘管我百百般不情願,也只好穿上這褲子。

一到樓下,我的話就應驗了:小夥伴都嘲笑我窮。要多虧我轉移話題,才化解了這尷尬的場面。

玩了一會兒,太陽突然射出更強烈的光茫,使我的**快燒著了。結果我在遊戲中因發揮不好,輸了,跟我一隊的小夥伴埋怨我。真討厭,這破褲子;真討厭,我的媽媽!

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起來?媽媽為什麼愛學樣呢?流行的東西不一定好嗎?希望媽媽能有主見,不那麼愛學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媽媽

在我的記憶裡,小時候,媽媽是非常凶的一個人,每天早晨穿衣服時,媽媽都說:“你什麼時候才會自己穿衣服啊!每天都讓我幫你穿,你真是太笨了”每天放學,穿著在學校裡玩耍弄的一身土的衣服回到家中,媽媽一見就“大吼大叫”你怎麼弄的這麼髒啊!

你想累死我嗎?

那時,媽媽一罵我,我就哭。我一哭。媽媽也不管我了,一把脫了我的衣服後洗起了衣服。

十歲時,那時的我沒有小時候的那樣頑皮,但是總是和媽媽頂嘴,我不敢和爸爸頂嘴,我害怕爸爸打我的屁股。我記得有一次,那個時候,我們這群孩子裡流行玩起了紙牌。那天,我約好放學一起打紙牌,放學鈴打響後,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一個衚衕裡打起了紙牌,那時我總是輸,我不服氣,別人要回家了,我糾纏著他,不讓他走,我一定要贏回來,後來,我們都沒有注意時間,回到家後已經天黑了,媽媽見了我就上前給了我一巴掌,當時我被打傻了,我問媽媽為什麼打我,媽媽說已經幾點了,還不回來。

後來就和媽媽頂起了嘴,媽媽說不過我,就默默的回了屋,當時我的內心充滿了開心,認為我打敗了媽媽。

後來,上了初中,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每天媽媽都會比我早起床,來叫我起床,等我起來後,媽媽已經做好了早飯,我匆匆的吃了飯,道了聲:我上學去了。就匆匆的走了。

後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了初三,五點多起床,同樣的時間,同樣是媽媽比我起的早,起來後媽媽同樣做好了早飯,那時,我發現,媽媽不在像以前那麼年輕了,烏黑的頭髮已經有少許發白,臉上的皺紋清晰可見,可她還是一樣的照顧我,那一刻,眼眶紅了,但我沒有哭,那一刻,我想我決定了自己一生的目標,長大後,照顧好父母,不再讓他們操心。讓他們開開心心的!

謝謝你,媽媽作文400字

18樓:沐春翠遊仁

當我帶著一聲啼哭來到人世,就享受到了一份濃濃的母愛,這種愛就來自於媽媽。媽媽陪我度過了十個春秋,也教育和影響了我整整十年。現在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媽媽,謝謝您。當我生病的時候,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拿著小勺,一勺一勺的餵我喝水,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拿著小扇,一次次的為我扇風。媽媽,女兒真誠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媽媽,謝謝您!當我犯錯時,您的眼神就像那嚴厲的教官,讓我想逃也逃不掉,但您又是我明白,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我不應該頂撞您,更不應該衝您發火。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

“謝謝您,媽媽!”

謝謝您,媽媽!當我犯了不該犯的錯時,你並沒有罵我,而是細心的指導我。告訴我下次不要再犯這種低階錯誤。

當我碰到難題時,媽媽還是那樣認真的指導我。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

”媽媽,您是我成長中的指路燈,指引我不斷向上攀登。女兒對您說一聲:“謝謝你,媽媽,我的好媽媽!!!”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出生到長大,有一個對自己幫助最大、給予的愛最多、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

記得又是一個夏日的一天,風好像全被太陽嚇跑了,連雲彩都變的無影無蹤了。我從老師家學完琴回家,媽媽沒有跟往常一樣騎著自行車來接我,我們只好走到車站坐車回家。車站離這很遠,我們得走一段路才能到車站,走在路上,我感覺汗珠順著頭髮,越過我的臉,直流到地上,嘴脣也乾的難受,好象不光我十分的熱,就連路邊的柳樹都熱的耷拉著腦袋,知了也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著。

忽然,一股涼爽的氣息迎面撲來,原來是一家冷飲店。“媽,我想買支雪糕吃。”我眼望著冷飲店,嘴裡情不自禁的說。

“那就去買一支吧。”媽媽答應道,我買了一支還冒著涼氣的雪糕,“媽,你不買一支嗎?”我問媽媽,媽媽卻說太涼了,吃了胃不舒服,我非要媽媽吃一口嚐嚐,也涼快涼快,可媽媽就是不吃。

大腿也有拗不過胳膊的時候,最後在我的執意要求下,媽媽只吃了一小口,她吃的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甜。看著媽媽,我覺得我的眼睛有點模糊,想往下掉眼淚。細想一下,自從我開始學琴後,媽媽每天省吃儉用,從不多花一分錢,為了我的將來,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怕媽媽發現,接過媽媽手中的雪糕,我怎麼也吃不下去。

天仍然是那麼的熱,我卻一點也不熱了,不是因為雪糕帶給我的涼爽,而是因為媽媽的愛。

母親是一個神聖的角色,我覺著我的媽媽,就像上天派來保護我的天使。她用愛哺育我,用心教育我,把一切美好的希望都寄託在我的身上。而我,又能怎樣報答我的媽媽呢?

錢、職位、權利、學業……都是物品上的滿足,這一切永遠無法回報媽媽對我的愛。一點點的尊敬、孝順是遠遠不夠的。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俞飛鴻家裡人有哪些,俞飛鴻家裡人

姐姐俞飛雁 父親畢業於清華大學 媽媽畢業於浙江化工學院 俞飛鴻1971年1月15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導演,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俞飛鴻八歲時便參演了個人首部電影 竹 1987年,16歲的俞飛鴻在電影 與懦夫 中首次擔任女主角。大學期間,她相繼出演了好萊塢電影 喜福會 香港電...

為什麼家裡人不支援我,為什麼我有夢想家裡人都不支援?無論怎麼解釋都不行,還把我吵了一頓,現在心情非常失落,怎麼辦?

幽蘭沁心 換位思考吧,大人有時也嫌麻煩,你到時候就懂了,把現在你父母身上你認為所謂的不足,都收集起來,沒別的意思,是以後你為人父母事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0o淹死de魚 你的行為舉止好幼稚。就為了這些事鬧心?看看貧民區的小孩的房間或者想讀書的孩子吧。衣服放在一邊會少一塊肉嗎?就因為這樣? 吳崑魂 你可...

為什麼我始終很討厭在家裡,不喜歡那種家裡人強迫你做事情那種感覺

同,不喜歡被別人打亂自己的節奏,個人覺得同樣的一件事,自己想做和別人讓你做是兩個概念 在水杉王喝可樂的茼蒿 你也是高中生嗎 家裡大人總是用為你好為藉口強制做各種事,不聽就是不懂事,理論兩句就是沒良心,總是認為大人說的都是對的,不體會孩子的感受 亓官驕 還是自己的心態不夠強大 有些時候只考慮了自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