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到帥哥會心動,為什麼我有男朋友了,看到帥哥還是會心動呢?

時間 2021-07-02 12:57:06

1樓:小小呂子涵

這是很正常的,男生看到好看的女生也會心動的,不用太過糾結。

2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你好,無論對於男性還是女性來說,都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對於帥氣的男性,女生們看到了當然會多看幾眼,充滿了幻想,雖然大家都表示不以相貌取人,但是往往第一眼會決定接下來對此人的看法。

屬於正常。

3樓:偉嬌豪

這是人之常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古人云:夭夭桃李花,知灼灼有輝光。當年他們真是像春天茂盛的、美麗的桃花和李花一樣,真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有光彩。

4樓:雀惜

這是自然現象,看到美得、帥的人或事物都會想多看幾眼。

5樓:我們倆

這很正常,很多都有,誰不喜歡長得好看的呢。也大概是你的性格吧

6樓:

因為人都是外貌協會的吧,看到帥哥都會忍不住會心動。

7樓:

男女之間的情感,真的十分奇妙,不可言喻,所謂異性相吸,女生當然會欣賞美麗養眼的東西,何況是帥氣的男生,肯定會被他的氣質吸引,產生好感,至於心動,你是不是愛上他,就不得而知了,我覺得一個人的外貌在生活和職場中,的確佔據一定的優勢,譬如人緣,但是人的內涵更加重要,性格和人品,才華和能力,上進心,樂觀自信,對愛情忠誠,對家庭負責,也是需要考慮的,所以看到帥氣的男生,可以深入瞭解一下他的內涵,看能不能有發展感情的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常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為什麼我有男朋友了,看到帥哥還是會心動呢?

9樓:執子zhi手

人之常情,自己控制住自己就好了,當你心動的時候就想想你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就不會太迷戀了,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本能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屬於開放型的性格吧。

為什麼我和GF牽手擁抱她說沒感覺,不會心動,不會閉上眼睛

兄弟!你寫的可真長啊!不過我還是認真的看完了。因為我也剛剛度過人生的陰暗低谷期!我還是在國外呢!你想問你自己做的對不對?那我現在問你個問題。男女追求自己的戀愛不論失敗和成功,有沒有誰對或誰錯的。無論誰都可以追求自己愛的人,這裡沒有誰對和誰錯的,只有付出和回報!但是戀愛這東西也可以說是沒有一點價值,因...

為什麼我看到小動物受傷會心疼但是看到人受傷卻不會去同情

這個問題不知道你最真實的心理是咋樣的或許小動物體現在小上,你看小孩子受傷一樣會心疼。一旦變成大的就沒感覺了。例如你看見大象,馬,牛。或許就不一樣了。所以結果可能是你只是對弱勢更敏感一些 水月心靈 因為你知道小動物受傷後只能傻傻的受著 更不會像人一樣保護自己的傷情 不會去醫院 不會受到其它小動物的同情...

為什麼會心情不好,煩躁,為什麼我老是會心情不好,總愛發脾氣怎麼辦

習慣成自然,我早都習慣了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好好地進行運動。可以通過收拾房間 唱歌 吃東西以及撫摸寵物等方法來讓身心更加愉悅。讓人更加開心。另外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才能夠讓自己更加放鬆,否則長期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