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起床都會眼前一黑?還有點頭暈,不過一會兒就會沒事的

時間 2021-05-04 10:2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血壓低的現象,我也有同樣的現象,晚上睡覺之前喝杯紅糖水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得厲害

起來得太快

心慌,頭暈,眼前發黑一會兒就沒事兒了,是怎麼著了?

3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考慮有可能是一過性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心慌,頭暈,眼黑。

從暗處走到光亮的地方,就會頭暈,要扶著牆才能站住,眼前白茫茫什麼都看不見,過一會就沒事了為什麼?

4樓:武警三院鮑豔春

這是因為眼睛視網膜的血液**減少,視細胞受到刺激,這時人就會感到眼花,頭痛。這個具體的情況需要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才能知道,建議您盡快到醫院進行診斷,及時**是患者恢復健康的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眼睛在暗處時間長了,突然到了亮出,眼睛會有短暫的不適應現象,這也是為什麼長時間被困在地下的人員被救上來時都要用布把眼睛蒙住的道理。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瞳孔由大而小,眼部神經系統變化太大,腦部供血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從暗到強光,一下子不適應,所以稍眼睛眯一下,就沒事啦!

為什麼每次考試都會粗心大意

我認為考試,是對所有考試人知識牢固和熟練程度的比較,要不然給所有人一天時間,大家成績都差不多,所得成績就是你在知識與時間之間的平衡點,這樣才能分出優良中差,我感覺你是考試緊張,我不信給你一張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你不能保證滿分?你只是在告訴自己我不緊張,考試使你產生壓力,逼著你加快速度,你怕做不完,怕...

為什麼早上起床痰多,為什麼早晨起來每次都有很多痰

中醫論引起痰多的原因 第一,體質虛弱,中氣不足,由於脾虛不運,可以使水濕停留,凝聚為痰.第二,脾胃薄弱,宿滯逗留,損傷脾胃 或恣食生食,瓜果,中陽被傷 或因熱病飲水過多,脾運不及等等都可以使水濕停留,聚集為痰.還有恣食肥甘,胃中濁氣鬱蒸,釀濕生熱也可以化為痰濁.第三,外感失治,或體弱屢患外感,肺氣被...

為什麼每次來例假之前體重都會增加

意見建議 您好,每次例假之前體重都會增加種現象是會出現的,因為月經前激素水平波動明顯,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增加,還有內分泌失調會使人情緒異常,有的人會以吃東西來緩解這種不適感。建議月經前少吃鹹味重的食物,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你好,例假期間一些生理變化引起水腫等,可能導致體重暫時增加,過後恢復正常,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