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為了孩子學習老師打孩子對嗎

時間 2022-05-08 20:40:09

1樓:魯西南小伙在上海

為什麼不對啊,你不是從小在學校挨打過來的嗎!小孩子的調皮是無處不有的,不要因為老師打了孩子幾下就去找學校!你可以問問孩子為什麼老師打他!

你可以告訴孩子不要調皮,要聽老師的話,學校和家庭是秘密相關的!教育要抓兩頭,不要太過溺愛!如果老師打了他,你去找學校,而老師就會對你家孩子放棄,你們的家庭太難纏啦,老師惹不起啊

2樓:

打當然不對,但是你不能片面的強調老師打你家孩子,需要看看當時的情況,如果老師認為你家孩子屬於可以教育好的,值得跟他較勁,那說明老師是位負責任的老師,作為家長你願意你家小孩的老師對你家小孩不聞不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絕對說不對,就算是家長管孩子也免不了著急,只要沒下重手,打孩子一巴掌也沒什麼,不要一點委屈也不讓孩子受,孩子不能慣著。多跟孩子,跟老師溝通,也許自己的孩子很不聽話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明文規定不得體罰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唄,有些熊孩子可能沒法講理,但是盡量還是不打,畢竟不是自己的,幹嘛要那麼上心,教不好就如實說唄,付諸武力最後自己沒準還得丟工作。

6樓:蘇清

不對。氣急了也不能打呀。

母親對孩子好是應該的嗎?就算是母親生了孩子?母親養孩子是理所當然的嗎

從生理學上考慮,繁衍後代以使種族得以延續是所有物種的天性,自然,母體動物會產生保護幼崽的衝動,這是遺傳的來的 與生具有 因為無法產生衝動的物種由於幼體夭折率過高而消亡了,人類畢竟經過了數萬年的進化,母親對孩子好已是基因組中的一部分,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而是沒法違背的事實 當然,從遺傳學的角度,不排除...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lie,lie什麼意思

沒記錯的話 這是 奮鬥 裡的 臺詞吧 o o.簡單來說 believe 就是 相信,信任 的意思 而 lie 是 說謊,欺騙 的意思.我覺得 主人公的臺詞設計的都不錯,富有深刻的時代氣息 嘎嘎 就這個而言 引出了 一個令人 可以思考的英文單詞.希望 你能 受益 開心 小白75o亰 即使是在 相信 中...

考試是為了學習,學習不是為了考試

問這個問題,看樣子應該還是學生咯。那麼考試是不可避免的。其實不必把它看得痛苦,換個角度,考試就是你的登臺,為了展示你的實力風采,你必須要在臺後默默10年,這就是學習。所以你要登臺必須付出,但是付出不一定為了登臺,人各有志。有太多其他的展示方式,你可以隨意選擇,但是相同的是你必須要有學習付出。不然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