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在新賽季的球員狀態怎麼樣,有沒有機會全陣容出戰

時間 2022-05-08 20:40:08

1樓:粉粉侃體育

作為德甲豪門,拜仁新賽季肩負著實現聯賽衛冕和隊史8連冠偉業,因此他們需要在這個賽季全力以赴。雖然拜仁依然是德甲霸主,不過相對之前的幾個賽季,最近這兩個賽季他們遭遇的壓力越來越大,首先就是多特蒙德的崛起。上個賽季多特他們差一點掀翻拜仁奪得德甲冠軍,最終還是被對方在後程反超功虧一簣。

因此他們在這個夏季進行了大規模引援,球隊的實力進一步提公升。此外新賽季的德甲出現了群雄紛爭的局面,已經有多支球隊實現聯賽登頂,這讓衛冕冠軍拜仁更是壓力山大。

除了對手之外,拜仁新賽季還遭遇到了嚴重的傷病問題,這對他們來說無疑是個非常糟糕的問題。拜仁接連折損多名大將,首先就是聚勒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重傷,賽季有可能報銷,甚至聯歐洲盃都可能無法參加。而在上一場比賽拜仁也是損失,盧卡斯·埃爾南德斯因腳踝韌帶撕裂,也要缺席幾個星期,此外在這場比賽中頂替中衛位置的哈維·馬丁內斯也出現了大腿疼痛,不得不提前下場。

甚至連小將格納布裡也受了傷,好在在接下來的德甲第九輪他又出現在賽場,讓人暫時放下心來。嚴重的傷病問題讓原本就相對虛弱的拜仁後防線更加雪上加霜,他們在之前的7客場比賽已經沒有零封過對手了,哪怕是實力較弱的遇難球隊都是如此。

本場比賽,拜仁對陣公升班馬柏林聯合同樣沒能成功零封對手。要不是門將諾伊爾發揮出色,拜仁甚至又會遭遇一場平局,這對之前已經兩輪聯賽不勝的他們來說無疑是難以接受的,好在最終有驚無險以比守住勝局。然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傷病問題無疑將繼續給拜仁帶來影響。

2樓:隨身書卷

可能沒有,今年全球情況都不是特別好,可能沒有機會全陣容出戰的。

3樓:貓屋情感樹洞

狀態很好。他們的陣容現在很完整,全體出戰沒有問題。

你覺得切爾西下個賽季的前途怎麼樣

以現在的人員配置,他還是乙個強隊,不過,這個也不好說,阿森納在成長,這幫孩子差不多都1983年後的,很有潛力,絕對有衝擊力。曼聯一直不錯,還有利物浦,也有威脅,不過,聯賽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要不是賽季出曼聯和阿森納太差了,切爾西也不至於這麼早就大局已定 同時切爾西本身也存在很多問題,尤其是他的前鋒線上...

人的大腦在不同時間的狀態怎麼樣,應學習什麼科目每個時間段都介

在學不同的科目時大腦的活動區域不同,只需不定時地輪換地學習不同的科目,大腦的各個區域就可以輪換著休息,不易疲勞。若是在每天固定的時段學一樣的科目,也很容易產生疲勞和厭倦的感覺。人的大腦在各個時候的狀況怎麼樣,適合學習什麼型別的的科目,或應該怎麼學習?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有些差異,要弄清自己的最佳...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斯巴魯 新森林人怎麼樣 有什麼缺點

挺好的。斯巴魯森林人配備了高亮度的led前大燈組合,為駕駛者提供了更好的視線照明。高亮度的led尾燈在夜間具有良好的識別性,為安全提供了保障。無骨式後雨刷 車頂處的空氣動力擾流板和鍍鉻排氣管體現了斯巴魯家族傳統的運動氣質。主要優勢 斯巴魯森林人將定速巡航控制整合到了方向盤上,並且將儀錶盤更換成藍色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