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斯巴魯 新森林人怎麼樣 有什麼缺點

時間 2022-02-11 09:15:11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挺好的。斯巴魯森林人配備了高亮度的led前大燈組合,為駕駛者提供了更好的視線照明。高亮度的led尾燈在夜間具有良好的識別性,為安全提供了保障。

無骨式後雨刷、車頂處的空氣動力擾流板和鍍鉻排氣管體現了斯巴魯家族傳統的運動氣質。

主要優勢:

斯巴魯森林人將定速巡航控制整合到了方向盤上,並且將儀錶盤更換成藍色背景光,與斯巴魯傲虎系列車型的類似。斯巴魯開發了新一代高強度環形車架。座艙經過專門的加固設計,從車頂,到車門和門柱,以及車底板都經過加固,裝有專門的支撐架,能夠吸收各個方向的撞擊和**,確保座艙安全。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說實話,雖然斯巴魯的牌子在國內現在不算很知名,但是早些年森林人絕對是國內進口suv裡的一款熱銷車型。這個車型早在2023年起就進入國內銷售的,當年該車的售價為29.98萬元。

在14年前,這個**還算是蠻高的了。不過森林人從那時候開始就是斯巴魯在國內銷量最高的車型。在2023年斯巴魯在國內的一共賣了9000多輛車,其中森林人佔到了65%。

3樓:餘總說車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聽完老司機的評價,我決定拿下它

"斯巴魯"新森林人怎麼樣?有什麼缺點?

4樓:途虎話養車

斯巴魯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乙個一心追逐技術本身的企業。

斯巴魯作為整車進口品牌而言,其實價效比是高的驚人的!水平對置發動機,機械全時四驅,光這2個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森林人到現在,依然堅持走自然吸氣路線,不得不說是太堅持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了!沒有因為某些政策而選擇「同流合汙」!是值得尊敬的品牌!

森林人,2.0或者2.5自然吸氣發動機,變速箱是cvt,但用的是鏈條式cvt(非鋼帶)。調速範圍要大於鋼帶cvt。

5樓:薄情論

缺點目前發現如下:冷車噪音大,抖動厲害;公升檔衝擊較大(只有四個檔);後懸太硬,走攔路時顛的厲害;內飾裝配粗糙,縫隙不均;大燈亮度不夠等缺點。

森林人在二手車市場我覺得價效比是非常高的一款。雖然也就開過一台2.5na的森林人。我也就談談大致的感受吧。

從駕駛和底盤質感來說,我覺得這就是一輛轎車。懸掛調節的還是比較偏硬的。駕駛手感就和普通日系轎車沒什麼大區別。

好開,真好開,容易上手。我家裡從來沒有買過suv車型,都是轎車。開了森林人最直觀的感覺就是視野比轎車好的多,操控不比轎車差。

雖說駕駛者開著特爽,但是反觀,舒適性上就稍稍差那麼一點。日系天生的那種隔音和底盤質感會給乘坐者有一種十萬塊左右車價的錯覺。你要是有撩妹的需求,這點可能會在一條爛路上把你毀了哈哈。

還有一點就是斯巴魯全車系都是進口,在配件方面也稍稍貴了一些(至少對我而言,我覺得貴了)。有些配件也是需要等件的。不過現在斯巴魯的車越來越多了,應該會改善很多。

最後直奔題主說的車。12萬公里 10萬元。資訊量有些少。我也不清楚是哪一年的森林人,這個**有可能是第一代的森林人,也有可能是後一代的。不太好判斷。

但是這個公里數看著賣車的應該是個實誠人。推薦題主找個懂車的或者第三方檢測幫你去看看車況。無事故的可以入。

後期賣掉也會非常保值非常容易。因為掉價最快的那段已經跌的差不多了。買來開個2,3年虧個3萬4萬的。

可以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人的外形顯得有些另類。與其他suv粗獷豪放的車頭相比,森林人寬闊扁平的車頭更像是一部豪華轎車;梯形的前進氣格柵樣式中規中矩,近乎方正的前大燈設計並無新意,但和發動機罩上兩條深深的板金痕搭配在一起還算耐看。

從側面線條判斷,森林人完全像是一部旅行車,1.585公尺的身高比小巧緊湊的豐田特銳suv還低了18厘公尺。

森林人的車尾造型更為另類,大得不成比例的六邊形後窗和近乎三角形的組合尾燈搭配在一起,讓人對富土重工設計人員的審美取向產生懷疑,但巨大的尾窗可以讓駕駛員在倒車時看到車後一公尺高以上的物體,大大減少了撞上障礙物和傷及兒童的危險。

**森林人車身長4450公釐,與原有車型相比縮短了10公釐,但是車內長度卻增加了。車寬1735公釐,與原有車型相同,車身高度較原有車型增加了5公釐(1585公釐)。最低離地高度為200公釐。

另外,通過將前輪距較原有車型加大20公釐,增大了方向盤的舵角,最小轉彎半徑為5.2公尺,較原車型減少了0.1公尺。

後輪距寬度方面,**森林人也比原來加大了15-20公釐,而且將前後分別安裝的穩定器直徑較原有車型分別加大了2公釐,提高了駕駛穩定性。

**森林人配以灰黑雙色內飾,方向盤是賽車式的三輻式,細紋密布,握在手裡並不打滑;儀錶盤帶有銀色金屬飾圈,鑲嵌在向上凸起的半殼型儀表罩內;自動變速桿採用豪華車型常見的階梯式設計,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誤掛擋的風險;座椅除了實現水平調節外,還可在50mm的範圍內實現手動公升降。森林人內飾的過人之處在於製作工藝細膩,中控台上塑料件的每個接縫都處理得嚴絲合縫,鈦銀飾件也是銀光可鑑,大大提公升了內飾的整體檔次。

**森林人2.0xt裝備了2.0l水平對置四缸dohc發動機,在渦輪增壓裝置的幫助下,最大功率在5000rpm時達到了驚人的133kw,比君威3.

0l旗艦型還高出了7kw;而最大扭矩在3200rpm可達峰值245n·m。配上1430kg的輕量化車身動力輸出極為強勁。發動機在3200rpm以內,車輛始終不動聲色的快速加速,在超過3200rpm後繼續加油,增壓渦輪開始介入工作,動力迅猛增加,從0加速到100km用時只需8.

7秒,極速更是輕鬆越過200公里。這種效能,實在令對手畏懼。

森林人前懸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掛,螺旋彈簧;後懸採用雙連桿支柱式獨立懸掛,螺旋彈簧。減震對路面坑窪的過濾性不錯,而選用的翼豹轎車底盤在激烈操控中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穩定性。

雖然車高僅有1585mm,可是森林人的最小離地間隙也有 195mm,達到多數suv的水平。森林人的爬坡能力相當強,超低的車身重心輔以全時四驅,在不受接近角影響的前提下,森林人的極限爬坡角度能達到45度,野外常見的二三十度小坡對它而言更是如履平地。

森林人雖然是一輛suv,但它的操控性更優於它的越野性。森林人高速轉彎的極限極高,一方面短車身造就了其靈活的身手,另一方面低重心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和全時對稱的四輪驅動系統更有利於高速轉彎。

輕輕的扭動方向盤,車頭已直指轉彎方向。輪胎的抓地力十分強,即使人為急速轉彎,也不會輕易發生側滑現象,同時底盤的穩定桿有效的控制車身側傾,使四個車輪牢牢緊貼路面。懸掛在經過減速帶時,以80km/h的速度衝過去,感覺懸掛有很強的韌性,彈弓沒有餘震,車身非常平穩。

剎車系統反應快捷,而且制動過程也很漸進,不會在踏板行程的頭段產生突然過大的制動力,是一套調校得相當出色的剎車系統。

7樓:汽車老胡

水平對置加四驅了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整體效能很好,安全係數也很高,但是油耗偏高,因為使用的是水平對置式發動機,燃燒比較充分,提速非常快!

9樓:電錕徽言

水平對置發動機 可靠性耐用性都是非常不錯的 全時四驅系統 應付一般非鋪裝路面毫無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suv缺點:外觀設計不出眾,操控性不佳!

11樓:pinjiaoshi吃多

第一一七回:阻超凡佳人雙護玉,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動力強採用了渦輪增壓技術. 加速效能良好! 操控出色!

缺點 外形比較另類 我是看不懂這種設計

斯巴魯森林人汽車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買森林人應該是做足了功課的,他的優點水平對置發動機和全時四驅我就不說了。說說他的缺點吧,整車原裝進口使得配件貴一些,小保養一次600應該可以接受,cvt變速箱不如at加速來的那麼直接,以平順省油為主.

我結合自己的用車感受談一下。

本人因工作原因被祖國派到美國印第安納州工作一年,之前在洛杉磯工作半年。在洛杉磯我住在westwood,中產街區,subaru基本上看不到,bba的天下,偶爾看到雷克薩斯和英菲還有特斯拉,當時對subaru完全沒印象。

這車非常適合北美山地,各種大彎大坡暴雪的路況這車確實可以。大家知道,今年是50年來美國東部雪最大的一年,我鄰居camry根本動不了,森林人就輕鬆挪出去了,如圖,能認出subaru在哪嗎?

我快回國了,這款車陪了我一年,除了保養,美國的保養主要是人工貴,車其實沒有什麼問題。回國我還想繼續買ta,儘管是2018款了。為什麼,確實有情懷的因素,也還勉強買得起,但是確實國內的subaru價效比不高,其實所有進口車都沒有價效比,應該去買合資車或者國產品牌。

14樓:餘總說車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聽完老司機的評價,我決定拿下它

15樓:汽車老胡

水平對置加四驅了解一下!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啊

16樓:封愷樂合涉

我個人推薦森林人,從效能上來看的話,它是50萬以內唯一的全時四驅車,還是和保時捷一樣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地盤離地間隙也達到了suv的標準215mm,這個車就像樓上說的一樣,它在這個級別中來看是最好的車了.另外cr-v我個人認為就是個垃圾,你能說出幾點它值這個價錢的理由,後懸下沉的問題在新cr-v中還是存在,森林人的後懸是水平自調平的.用的適時四驅,這種驅動型式很被動,加上那個用在轎車上的無級變速器,不能承受較大扭力的長時間輸出,並且不是很耐用.

說它的四驅,只有當車輪打滑的情況下才會切到四驅,

假設在山崖邊上滑了的話,那不直接掉下去了.再看它的地盤,本田思域的地盤,這是乙個轎車地盤,它的抗扭曲效能不是很好,並且離地間隙也不算高.加上國產車,還賣這個價,傻子才會買.

配置方面也不如森林人,森林人標配了氙氣大燈等一些主流配置.維修方面是要比cr-v貴一點,但是不能老是考慮到修車,修車要講個進廠次數,森林人的維修率肯定比cr-v低,再說本田的配件也不便宜.也不像樓上那位先生說的,斯巴魯的配件那麼的麻煩,現在都有4s店,只要您的使用地區不是特別的特別的話,一般都可以解決.

進口車從品質到質量上確實要比國產的

要好,一般有能力的人再換車都換進口的,前期看不出來,時間久了就有明顯的差別,國產車的返修次數會越來越多,進口車一般只需保養維護就可以.這是我的個人意見,您可以參考一下.

17樓:餘總說車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聽完老司機的評價,我決定拿下它

18樓:汽車老胡

水平對置加四驅了解一下!

19樓:牛煦關興業

水平對置發動機,全時四驅,就是斯巴魯的代名詞

2.0的就是動力差了點,原裝進口,別的沒得說~~~~~

總的來說在suv裡算是中上的了,現在又有2.5t,2.0.最近又出了乙個2.5的,也不錯,就是加了可變氣門,不過是sohc的

斯巴魯森林人車鑰匙怎麼換電池,斯巴魯森林人的原裝電池能夠用幾年

潮潮 1 斯巴魯森林人汽車遙控鑰匙轉到後面,看到後蓋分為兩部分,看到鑰匙圈的一邊,電池在後蓋下面。2 把鑰匙側過來,可以看見有縫隙,在鑰匙環的地方,和鑰匙的側面都有縫隙。3 需要將平頭螺絲刀插入間隙,稍微向上推以部分開啟後蓋。4 用螺絲刀沿著縫隙向兩側移動,將縫隙逐步擴大,操作過程中要注意安全。5 ...

斯巴魯森林人屬於SUV嗎,斯巴魯森林人屬於越野車嗎?遠途自駕旅遊能行嗎?

suv的定義是運動型多用途車 sport utility vehicle 通常擁有比轎車更大更高的空間和底盤以便人們的不時之需,如拉拉貨啊走走壞路什麼的,但真要越野 如泥潭,落差很大的路面等 大多數suv還是比不上硬派的越野車。斯巴魯森林人只是有比轎車稍大稍高的空間和底盤並且配備高轉速發動機,是典型...

斯巴魯森林人保養加多少機油,斯巴魯森林人2 5加多少機油

更換機油的新增量在5l左右。具體可以加完機油之後檢視下機油量資訊。提醒一下檢視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這樣檢視機油會更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