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森林人有哪些缺點,森林人有什麼優缺點?值得購買麼?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

缺點目前發現如下:

冷車噪音大,抖動厲害;

升檔衝擊較大(只有四個檔);

後懸太硬,走攔路時顛的厲害;

內飾裝配粗糙,縫隙不均;

大燈亮度不夠;

配件不是一般的貴,比較一下,卡宴4。5tuobo前風擋4800元,小森5700元,簡直離譜;

不顯省油,說省油的都是因為怕把雞蛋踩碎的開法(我的2.0自豪1300公里實測11.6升/100公里,80%城裡,15%高速路,5%爛路,因為城裡在修路),卡宴4.

5tuobo同樣路況17升。

值不值得購買?

森林人在二手車市場我覺得價效比是非常高的一款。雖然也就開過一臺2.5na的森林人。

我也就談談大致的感受吧。

從駕駛和底盤質感來說,我覺得這就是一輛轎車。懸掛調節的還是比較偏硬的。

駕駛手感就和普通日系轎車沒什麼大區別。好開,真好開,容易上手。我家裡從來沒有買過suv車型,都是轎車。開了森林人最直觀的感覺就是視野比轎車好的多,操控不比轎車差。

雖說駕駛者開著特爽,但是反觀,舒適性上就稍稍差那麼一點。日系天生的那種隔音和底盤質感會給乘坐者有一種十萬塊左右車價的錯覺。你要是有撩妹的需求,這點可能會在一條爛路上把你毀了哈哈。

還有一點就是斯巴魯全車系都是進口,在配件方面也稍稍貴了一些(至少對我而言,我覺得貴了)。有些配件也是需要等件的。不過現在斯巴魯的車越來越多了,應該會改善很多。

最後直奔題主說的車。12萬公里 10萬元。資訊量有些少。我也不清楚是哪一年的森林人,這個**有可能是第一代的森林人,也有可能是後一代的。不太好判斷。

但是這個公里數看著賣車的應該是個實誠人。推薦題主找個懂車的或者第三方檢測幫你去看看車況。無事故的可以入。

後期賣掉也會非常保值非常容易。因為掉價最快的那段已經跌的差不多了。買來開個2,3年虧個3萬4萬的。

可以接受。

參考資料

斯巴魯森林人.易車[引用時間2018-1-16]

2樓:汽車老胡

水平對置加四驅瞭解一下!

森林人有什麼優缺點?值得購買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人優點有安全效能高、操控性好,缺點是提速較慢,不過還是值得購買的。

優點1、安全評級

很多人買車最看重的一個點就是安全,因為雖然說車是鐵包肉,但是在高速的撞擊下,就算是金屬製的車身亦會產生很大的危險。斯巴魯顯然在安全性上面有著出色的表現。它獲得了公路安全協會頒發的最高獎項——top safety pick plus,除此之外,還有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五星級安全評級。

2、標配的功能和價效比

由於採用了斯巴魯的eyesight技術,森林人標配了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四驅都是標準配置,絕大多數的競爭對手們四驅都是可選配置,並且**還會高於森林人。在海外低於35,000美元(約合人民幣23萬)的售價使得森林人變成了一個非常不錯並且可靠的選擇,甚至連同門的傲虎都被搶了一部分的銷量,可見其熱門程度。

3、內飾質量

在之前的車型中,斯巴魯森林人的內飾質量就非常的不錯。雖然較低的裝飾水平可能沒有最好的材料,但高裝飾水平的森林人內飾無論是用料還是設計都沒得說。雖然沒有凸顯出很強的潮流或者運動感,但是在舒適度上面斯巴魯非常用心,比起大眾途昂的大量硬質塑料用料來說,森林人擁有著大量的柔軟材料包裹。

缺點1、第三排座椅

前面我們剛誇完第二排座椅的靈活性,馬上又接著要說一說它第三排座椅的不足之處了。受限於尺寸等多方面的因素,森林人的第三排座椅並不怎麼出色,甚至可以說,這是一個讓人不去買它的理由,在它的競爭對手中,大眾途昂的第三排座椅更加寬敞,對於空間有需求的車友們可以考慮一下。

2、貨物空間

既然第三排座椅已經可以用“狹窄”來定義,那麼座椅後面的貨物空間自然也可以如此稱呼。至少面對途昂這一級別的競爭對手,森林人的貨物空間顯得略有欠缺,在第三排座椅上能夠戰勝,自然貨物空間也是同理。

3、動力總成

至少就海外版的車型來說,斯巴魯森林人僅有的一款2.4l排量的渦輪發動機是它唯一可用的動力配置,雖然在燃油經濟性上面有著不錯的表現,但是在加速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好。在森林人cvt無級變速器幫助下,這兩個組合讓你在起步的時候感覺很輕快,但是在超車或其他需要大油門加速的情況下,感覺有些優柔寡斷。

4樓:青海易知行

森林人優點有安全效能高、操控性好,缺點是提速較慢,值得購買的。

1、優點方面

eyesight(自適應巡航很好用,跑偏提示及時,防碰撞很智慧)好用可靠,易上手。這是本車最大亮點,獨一無二,全四驅車中,價效比最高,空間很大,外觀非常霸氣,內飾外觀很漂亮,物超所值。

2、缺點方面

對這款車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據說保養和維修的費用都非常貴,而且換配件的週期也非常長,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事情,而且在國內維修也有一些困難,如果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我相信一定會大賣。

3、動力方面

**fb20發動機採用了斯巴魯自己開發的直噴技術(di-na),壓縮比進一步提升,最大功率也提升了6馬力,只是最大扭矩下降了2牛米,好在最大扭矩的輸出區間提前到了4000rpm。加上齒比優化後的cvt變速箱以及電機的幫助,理論上能夠降低油耗並提升起步時的速度。

4、外觀方面

外**得出來,這款車是非常具有設計特點的,而且整體的辨識度相當的高前臉採用了非常多的不規整的四邊形,而且圖案上也是飛翼式的設計,所以整體看起來非常有個性車身側面也採用了非常多凌厲的線條,肌肉感滿滿,讓他一下子都看得出來,這是一臺不簡單的汽車。

5樓:南飄神馬

我個人是很喜歡斯巴魯的森林人這款車型的,但是這款車型在大部分人眼裡都是小眾車型,只有真正動車的人才明白這款車的好處。

首先就是外觀方面,森林人前進氣格柵內部採用了全新的v形設計,高配車型的斯巴魯森林人基本型前保險槓造型也有一些改變,並配備有兩種新樣式的鋁合金輪圈。除此之外還增加了古銅魅力棕和茉莉珠光綠兩種全新配色供選。

車子的內飾方面,改動不是很大,因為該車延續了老款的森林人的設計,與以前的車輛不同的地方是新增了棕色內飾及座椅,這兩種增加給車輛增加了不少檔次,提升了品質。配置方面,車子也裝配了方向盤及後排座椅加熱、以及智慧的行車電腦,駕駛員座椅位置記憶、帶有隨動轉向功能的led遠/近光燈、胎壓監測系統等。這些配置其實不多,但是對於硬派的森林人還是不錯的。

最後就是動力方面,搭載2.0l、2.5l的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和2.

0t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50ps、171ps和241ps,峰值扭矩分別為198n·m、235n·m和350n·m,均匹配可模擬8個檔位的cvt變速箱。

個人感覺這款車被嚴重低估了,雖然銷量差的可憐,但是這車是值得買的。

6樓:孤九i小童鞋

優點:它的操控效能很好,甚至容易上癮的車型,而這次加入混合動力系統就更加能提升它在動力方面的效能;缺點:車漆較薄配件較貴,最大的不足之處就是水平對置發動機在行駛10萬公里以後,活塞就會磨偏造成燒機油現象。

斯巴魯森林人是一款緊湊型svu,整體上看起來非常霸氣,非常時尚,值得購買。

在內飾上,2018款森林人採用中控臺對稱設計,內部全新的輪轂以及保險槓上的造型增加了不少的運動感,在尾部上斯巴魯採用整體方正的造型,全新的c型尾燈,非常有辨識度,同樣在後保險槓設定下護板,和車頭相應。

內部空間是採用黑和棕兩種顏色,配備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和中控臺,儀表依然採用傳統的設計,在配置上有自動駐車器,電子手剎,駕駛輔助系統。雖然在內飾上沒有新的變化,可是配置上升級,在2018款全新斯巴魯森林人,採用4.3英寸液晶顯示屏,自動燈光控制系統、感應雨刷,還有gps導航,在駕駛員輔助系統,感應式前雨刷器。

它動力搭載了2.0t全鋁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241ps,並採用了全時四驅和多片離合器式**差速器。與之配套的是模擬8速ct無極變速器,其綜合油耗在8.

2升左右並不算高。亮點:前後均為通風盤式剎車,有利於散熱提高剎車效果。

上下坡路輔助系統可以提高安全性,還有就是新車異味較小這是值得表揚的。

7樓:番茄會有貓的

森林人優點是視野好,缺點是速度上來後噪音有點大。值得購買的。

整體上來說這車不錯,森林人不但擁有在惡劣路況條件下的卓越效能以及多用運動車(suv)所要求的較高的駕駛位置的同時,它還為車手提供令人愉悅的舒適駕駛。首先我想說車無完車,我挺喜歡它的,但不可否認它也有一些缺點不足。

這車最滿意的是視野。幾乎沒有視覺死角,這是現在很多外形越來越強調“運動化“的車子所做不到的。通透的視野不僅給人良好的駕乘感受,更多的是在城市行駛時的安全性。

市區絕大多數交通事故都是在變道、拐彎時引起的,良好的視野可以極大程度規避這些風險。

外觀上的話網格狀的進氣格柵即便在現在看來也沒有過時的感覺,緊湊中充滿著力量感。充滿著力量感的地方還有全身對於線條的運用,從引擎蓋到車身側面以及輪轂位置都運用了大量硬朗的線條。

內飾跟外觀比起來就相對簡單一些,簡約至極實用至極。手感材質:車的內飾基本摸起來都是軟的,而且幾乎沒什麼味道,車這點還是靠譜的。

油耗比較理想。現在平均油耗控制在8.4-8.

6之間,開車比較佛系,現在天氣開始冷了,空調開得會比較多一點,油耗相對就會高一點。

美中不足就是速度起來以後車裡聲音算是比較明顯,不影響說話和聽歌就是了。還有油門不太溫柔。輕點沒反應,稍微用點勁往前猛一衝。

在大馬路上開感覺不出什麼,但每次停車時,那拐來拐去,加速減速的,真的累人。

8樓:泡椒未來

森林人優點有安全效能高、操控效能好,動力足,在行駛的過程中很穩定,個人認為還是值得購買的。缺點是提速較慢,超車也顯得優柔寡斷。

外觀上森林人彰顯純正的suv個性、演繹躍動而精悍的風格。兼具先進性和功能性的車內空間。突顯細節的精湛做工,帶您領略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頗具質感的銀色裝飾,

藍光照明儀表盤等設計風格讓整臺車充滿了未來科技感。

內飾上斯巴魯森林人的內飾質量就非常的不錯。雖然較低的裝飾水平可能沒有最好的材料,但高裝飾水平的森林人內飾無論是用料還是設計都沒得說。雖然沒有凸顯出很強的潮流或者運動感,但是在舒適度上面斯巴魯非常用心,森林人擁有著大量的柔軟材料包裹。

舒適性及空間表現上上斯巴魯擁有著同級別中排前列的輕鬆、安靜的駕駛體驗,儘管森林人擁有更大的車輪尺寸,但是它仍然將噪音抑制的非常不錯。專業的測試人員也表示對斯巴魯的稱作體驗有著極高的讚譽。並且表示“森林人將室內噪音控制的很好,感覺更像是在開一輛豪華的轎車而不是一款7座suv。”

斯巴魯森林人屬於SUV嗎,斯巴魯森林人屬於越野車嗎?遠途自駕旅遊能行嗎?

suv的定義是運動型多用途車 sport utility vehicle 通常擁有比轎車更大更高的空間和底盤以便人們的不時之需,如拉拉貨啊走走壞路什麼的,但真要越野 如泥潭,落差很大的路面等 大多數suv還是比不上硬派的越野車。斯巴魯森林人只是有比轎車稍大稍高的空間和底盤並且配備高轉速發動機,是典型...

斯巴魯森林人車鑰匙怎麼換電池,斯巴魯森林人的原裝電池能夠用幾年

潮潮 1 斯巴魯森林人汽車遙控鑰匙轉到後面,看到後蓋分為兩部分,看到鑰匙圈的一邊,電池在後蓋下面。2 把鑰匙側過來,可以看見有縫隙,在鑰匙環的地方,和鑰匙的側面都有縫隙。3 需要將平頭螺絲刀插入間隙,稍微向上推以部分開啟後蓋。4 用螺絲刀沿著縫隙向兩側移動,將縫隙逐步擴大,操作過程中要注意安全。5 ...

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斯巴魯 新森林人怎麼樣 有什麼缺點

挺好的。斯巴魯森林人配備了高亮度的led前大燈組合,為駕駛者提供了更好的視線照明。高亮度的led尾燈在夜間具有良好的識別性,為安全提供了保障。無骨式後雨刷 車頂處的空氣動力擾流板和鍍鉻排氣管體現了斯巴魯家族傳統的運動氣質。主要優勢 斯巴魯森林人將定速巡航控制整合到了方向盤上,並且將儀錶盤更換成藍色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