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頂配和途觀(國產)頂配的選擇

時間 2022-06-26 12:00:03

1樓:you注定分手

聽我的不會錯,給分吧。

2樓:

兩個車都坐過、開過。感覺舒適度斯巴魯要好一些,內飾說實在的途觀個人覺得好些。安全度方面進口車應該也不錯。

不過拿手按按車身鐵皮還是覺得途觀的厚些。質量森林人好過途觀。保養費用方面森林人貴些。

但是大眾的神車小毛病也不少,加上那個帶t的發動機,開10萬公里算下來兩個車差不多。內部空間感覺途觀要稍微寬敞點。越野方面不好說沒試過。

這樣的**考慮的車很多啊,不用這麼糾結。

3樓:赤月黑驥

二樓說的很詳細了,補充一點,斯巴魯全系進口車,價效比真的很高。

斯巴魯森林人2.0頂配的優缺點都有什麼呀?大眾途觀1.8t頂配的優缺點都有什麼呀?這兩輛車哪個比較

4樓:金路銀馬

森林人優點是四時四驅,抓地較穩,質量穩定,不足是動力平平,養護費用較高。

途觀的優點是動力較好,操控性強,銷量較大,不足是偶見小毛病,養護費用較高。

如果一定要在上述兩車中選擇,森林人要好一些。

求高人指點 ,大眾 途觀2.0頂配,寶馬x1標配,森林人2.5t頂配,該選哪款?

5樓:披頭散髮蒙著面

0.該選哪款?

從品牌上來說 寶馬 > 大眾 > 斯巴魯。

不給分不給力的樓主 問題好多啊,!我乙個乙個給你解答下吧。

1.越野能力哪款好?

途觀最好,通過性不錯,

2.公路哪款好?

寶馬x1操控之王不是吹出來的。

3.哪款車提速快?

森林人最快,排量大嘛,水平對置發動機動力表現很棒!

4.哪款車省油?

寶馬x1 自然吸氣2.0的

5.還有後期費用,包括保險,保養,以及修車.

保養最麻煩的是 斯巴魯,維修網點也少,因為是水平對置發動機,因為地心引力嘛。

水平了 ,朝下的就磨損大了。

必須注意保養。稍不注意就拉缸 燒機油。5000公里不去保養就馬上車就沒力。

大眾 還可以,不過大眾的渦輪增壓,不過渦輪增壓一般都讓人很蛋疼。費用也是不低。

寶馬呢,1000公里一保養,方便了很多。**也不貴 應該是800多。

不過因為是原裝進口,如果擦碰 更換配件還是很貴的。保險一定要選好。

我是整體乙個客觀的評價。具體選擇還在你,

其實不用追求最強,最狠,感覺哪個合適自己,喜歡哪個就ok了。

車嘛。這幾款都挺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斯巴魯森林人 2.5t啦 。

1,動力最強悍

2,水平對置發動機以及斯巴魯四驅水平絕對的專業。

3,原裝進口。

這些車裡面,都是公路用車,公路能力都不錯。其中斯巴魯2.5t的動力最猛,公路效能也最棒。

越野性?都一般般, 但這些裡面,還是斯巴魯的越野憑藉其優秀的四驅技術獲勝。

保養費用都差不多,倆渦輪+乙個豪華品牌,都不省錢。

7樓:

保養維修途觀最低是它倆的一半;操控性x3森林人差不多,途觀和普通四驅車沒什麼區別;加速森林人2.5t最快;開寶馬最有面子,森林人只有駕駛它的人才叫它的好,大眾就是乙個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q5是國產的,車價、保險、保養的費用都有優勢。

大眾途觀中控台初始密碼

mini cooper s、高爾夫r20、尚酷r,途觀四驅頂配,森林人2.5t-s頂配,a4l,新328i,哪個車更適合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新a4l,8月上市,普通的只是cvt變速箱,注重舒適感,只有頂配的兩款才是雙離合變速箱

途觀四驅頂配,森林人2.5t-s頂配,是suv,無法和轎車的操控性相比較

尚酷r、高爾夫r和mini cooper s,才是城市的操控性小車,尚酷r、高爾夫r的保養週期是7500-10000公里,mini cooper s可以到1萬公里,保養費用在1000-1500左右。mini cooper s前排比較舒服,後排很小,適合兩個人。尚酷r、高爾夫r的後排空間還可以,但不寬裕。

新328i,2.0t渦輪增壓後驅車,操控很好,而且短軸距的是全進口車型,保養費用應該和mini cooper s差不多。

綜合考慮:

1、如果個人駕駛,mini cooper s很拉風,把妹首選!就是空間比較小。

2、如果需要拉人,新328i,外形比較中庸,但空間和操控都兼顧,保養費用偏高。保值率不錯。(寶馬的駕駛樂趣不是好一點點哦)

3、尚酷r、高爾夫r價效比感覺一般,保養費用、空間等居於中間位置。百公尺加速,還是高爾夫r快(官方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您的需求來看,您認為這四款車應該都滿足美觀的要求,這個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就不考慮了。

其次,從您的需求來看,您更注重的是駕駛樂趣,因此suv車型排除。

第三,城市路面,可能有些情況尚酷開起來費力,比如路面不平、積水等,pass掉

第四,如果您對空間要求不大,a4、3系pass掉最終我認為您可以選擇mini或者高爾夫,更推薦高爾夫。

指南者,奇駿,森林人,途觀這4款車哪個天窗大?哪個離地間隙大

兄弟是準備買車?偏重車輛通過效能?那談下我的看法。指南者最小離地間隙最大,準確的說應該是205mm,論壇上車主們實際測量的數字都說相對比較準確。雖然只是轎車底盤,但克萊斯勒特有的越野血統,以及獨特的底盤關鍵點加固技術,都使它相對於其他suv有著特有的越野資質,如果說拿suv來越野,相對來說它還比較靠...

OPPOr17頂配和reno標配哪個好

oppo reno採用一整塊螢幕,渾然天成,高配版搭載了一塊6.6 英吋,標準版為6.4英吋,解析度均為2340 1080,屏佔比達到了93.1 無劉海 無挖孔,下邊框寬度僅有3.49mm,左右邊框寬度僅有1.59mm。oppo reno還搭載amoled新型發光材料,能夠完全覆蓋dci p3色域。...

如何評價小公尺Note和小公尺Note頂配版

當然是頂配版,一分錢一分貨。頂配版的容量要大些 你好。因為小公尺note頂配版還未發布,所以不能給您幫助,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小公尺note頂配版一定比小公尺note好。建議您關注小公尺mi.com網 論壇及官方微博公告,相關資訊會第一時間發布的。小公尺note和小公尺note頂配版哪個好?小公尺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