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ED製作燈具中,為什麼要考慮高低壓衝擊和恆溫衝擊

時間 2022-06-26 1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led串聯的燈具設計中,如果是恆壓供電,在單顆或若干顆led故障但整個線路仍然導通的情況下會導致整串電路電流變大,亮度異常,壽命減短。

2:led燈具尤其戶外用燈具,在一些國家和地區,晝夜溫差很大,需要做高低溫衝擊試驗來測試燈具的耐候性能。例如俄羅斯、南韓還有我國北方荒漠地區,就非常有必要考慮燈具的耐候性能。

這些燈具主要是一些裝飾亮化用燈具,例如燈帶,護欄管,點光源,模組等。主要在戶外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低溫衝擊試驗,不僅在led燈具,凡是用半導體器件(它對環境溫度十分敏感)和其它對溫度敏感的材料或部件製成的產品,如果它將用於溫度變化(高低溫)的環境,為了對產品的使用者負責,就要做高低溫衝擊試驗,以確認這種產品能否適用於溫度變化的環境。

至於恆溫那就不是衝擊了,又何談「恆溫衝擊」呢?恆定電壓也談不上帶給燈具造成『衝擊』!何談『考慮恆定電壓帶給燈具的衝擊』呢?

產品在『恆溫』和『恆壓』下的工作壽命倒是要考慮和試驗的,這是觀察一種產品在單一的時間因素下工作壽命有多長!

3樓:

因為電網不穩定,而且切斷電源後在接通的瞬間會產生高壓,容易打壞燈,所以要有這個測試

led燈具為什麼要用溫度衝擊箱做衝擊試驗

4樓:崑山榮耀科技

那是因為led產品在投入市場使用時,會出現很多問題,如led燈具的塑膠外殼無法承受環境的能力,在高低溫衝擊下,led的塑膠外殼容易脆化破壞,led燈具在溫度急劇變化的情況下會出現燒壞的情況,電路板晶元在冷熱衝擊環境下容易短路,這些缺點充分說明了led燈具在冷熱衝擊的環境下如此的不堪一擊。隨著現今市場的激烈競爭,面對led 廠家的日益增多,只有提公升led質量才能在未來的照明行業占有一席之地。

LED驅動器老化線,LED燈具為什麼要用老化線測試線

生命之花全息療癒 led生產裝置 led產品的快速發展,led及相關配件的標準,世界各國和地區將正在加緊定製中,其中led 模組的控制裝置和led 模組的連線件標準iec 組織已經制定完成。關於led 作為光源的安全標準和效能標準,iec 組織也正制定之中。在關於照明用led 產品的輻射安全性檢測方...

我製作的LED小檯燈為什麼LED燈泡都壞了呢

手機充電器3v的很少,一般4.2v,隨電壓變化會公升高,會達到5v.超過了led的電壓 手機充電器電壓好像接近5v吧,接小電阻吧 手機充電器是五伏的好不?你並了十四個才三伏是因為充電器不能提供那麼大電流了,那種充電器一般是五百毫安的吧 因為長期不能在正常條件下工作,所以十四連跳啊,恭喜 我製作的le...

製作甜酒為什麼要挖洞,做甜酒時為什麼要在中間挖一個洞?

這樣可以直接看出發酵的程度,糯米大米的澱粉在酒麴的發酵作用下會分解成二氧化碳 跑了看不見o o 水和酒精的。呵呵等那個小窩窩有水了基本上甜酒也就做成了。 在中間挖洞是為了增加米飯和空氣的接觸面積,使好氣性糖化菌生長繁殖.做甜酒時為什麼要在中間挖一個洞? 記憶蛋餃 酵母菌是一種兼性厭氧性細菌,在糯米飯...